螢幕一個個閃著藍光,畫面不停地轉換,只見一個身影坐在當前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移動,一會兒爬爬頭髮,一會兒停下動作嘀咕了幾句,直到畫面不再閃動,他才停下動作伸伸懶腰。

    「嗯──,終於完成了。」他站起身走到一旁的桌子沖了杯咖啡喝著,又看看螢幕顯示的數據正順利跳動,不禁勾動唇角。

    就在這時,門口傳來了開門聲,一個人影跟著走入,只見他揚揚手裡的資料,語氣不興一絲波瀾的道:「堤,相關資料。」

    「嗯。」他伸手接過,看了幾眼後便放到桌上,「欸,無,這次暑假校方就要我們離開學校自行作業耶!你有想到要去哪嗎?」

    「回家。」

    「回家?」他有些訝異,只見後者點頭,他才又接著道:「嗯,是很久沒回家了,也該回去看看,好吧!那我也回家好了。」

    「資料都設定好了?」封無坐在位置上翻閱手邊的資料。

    「都差不多了,我在想還是去裡面當當GM好了。」

    「人物綁定。」他提醒著。

    聽到他的話,莫亞堤才又哼了聲。「我知道,反正也無所謂,我只打算在入口處當當人物設定的服務人員而已,不會進去遊戲裡面走走的,所以就更不會遇到你設定的那些人物。」他壞笑著。

    封無聞言也只是挑眉,沒再說話。

    莫亞堤倚坐在桌上,啜了口咖啡又道:「倒是要取什麼ID,幫我想想吧!」

    只見某人理都沒理,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。

    莫亞堤也很習慣他的沉默和忽略,只見他看著他動作,突地他看見書架上放著一本書,名為失落的大陸,瞬間他勾起笑。

    有了!亞特蘭提斯,那麼就叫做……「亞特提斯好了。」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