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個老傢伙嗎?」他悠然的夾起青菜,依舊勾著笑。

本田菊抿了唇,「不能說老傢伙,要是被聽到可就麻煩了。」

本田雉笑而不語,只是將早飯用完後才又道:「遮遮掩掩的喜歡還真是悲哀,我可不吃這套。」說完只見他轉身回到房間。

望著兄長大人離去的背影,本田菊嘆了口氣在心中想著,我也不願這樣啊!只是阿爾先生的關注,還有和王耀之間的關係,若是不小心處理,或許下次扼住的就會是喉嚨了,起碼在擁有足夠推翻的力量之前,小心行動是必要的。

他收拾著桌上的碗盤,洗淨晾乾後,又抓起在一旁玩耍翻滾的波奇,正想帶去洗澡時,門口頓時傳來門鈴響起的聲音,他只能無奈地把波奇放下,前去開門。

門鈴聲夾帶著敲門聲,一整個刺耳非凡,惹得本田菊不自覺蹙起眉頭,高聲回道:「來了來了,請問是哪位?」

當他拉開門的瞬間,一個身影剎然闖進。

「快!不好了!」那人抓著本田菊神色十分慌張。

「不好?什麼不好?」本田菊還摸不著頭緒。

倒是原本已經走回房間的本田雉受不了一大清早的吵鬧聲,又面色陰沉地走出來。

「灣、灣小姐被帶走了!」台/北著急的說著,完全沒了平時的斯文成熟。

「帶走?」本田菊聞言表情瞬間愕然,還沒開口再問,只見一個身影更快的衝向前抓住台/北的衣襟拉近。

本田雉雙眸微瞇,原本陰沉的臉更加暗鬱,彷彿要噬人般。「你說什麼?」

/北被他驟變的神情嚇到,卻也馬上重複道:「灣小姐被帶走了。」

這樣的回答只換來更加森冷的詢問:「是誰?」

「王先生。」

他聞言,雙眸微瞇。「又是那個老傢伙。」

正當本田菊暗自叫糟,想堵住兄長大人又將吐出的不當發言時,沒料那人動作更快的驟然放開台/北的衣服,轉身往房間步去。

看著那急忙離去的背影,本田菊暗自叫糟,只遲疑一會兒才又轉回頭一臉歉意地向台/北說道:「很抱歉,幫忙這件事請容在下考慮看看。」

/北怔了怔,似乎沒料到他會這麼快速地回絕,畢竟之前相處的種種雖然沒有明說,但是多少還是看得出那不同於一般的情感,雖然如往常的委婉,但是當下便做出這樣的回答實在少見,尤其是在面對灣小姐這件事上,況且剛剛本田雉先生如此難看的臉色不像是幫不上忙,那麼此時拒絕……/北又思忖了片刻,是礙於各家緊盯的視線?還是阿爾先生來了警告?

不過一切的猜測台/北並沒有問出口,因為他也想起如此冒失的請求協助,若是灣小姐知道肯定會先揍他一頓,思及至此,他便點頭表示明白。「謝謝,我明白了,很抱歉造成困擾。」他轉身離去的同時,開始思考下一步該如何動作。

眼見台/北離去,本田菊也顧不得往常的從容不迫,只是加快腳步朝兄長大人的房間奔去,就在抵達房門前的剎那,門瞬間被打開。

本田雉一臉肅殺,一身潔白軍服腰間配著兩把日本刀,在看到門口前的本田菊時,只是挑了眉尾,睇著身後房裡的桌子。「武器房裡還有,自己拿吧!」

聽到這話,他瞬間慌著擋住門口,「等、等等!兄長大人,你冷靜點。」

他只是扯了唇角,似是冷笑。「我很冷靜,只要讓我去砍了那老傢伙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