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周張燈結綵著南瓜燈和彩色燈泡,一堆奇怪裝扮的人來來往往的走過,我看著街上的風景,十分的肯定一定是萬聖節活動開跑了。

只是怎麼不見活動說明和通知呢?我皺著眉思考著。

直到我看見亞特提斯一派悠閒地從一旁的店家走出,手裡還拿著幾顆糖果,我才猜想應該是在那裏接任務,不過在我看著他雙眼益發閃亮,並且快步地朝我前進的時候,我就明白了一件事,任務可能得晚點再解,必須先解決眼前這傢伙才行!

「風──!我好想你!」亞特提斯想也沒想的飛撲而來。

我當然也是想也沒想的一推再一擋,順利地阻止他的黏膩攻擊。

「呿!抱一下又不會怎樣。」

我只是睇了他一眼,才又道:「那個糖果是什麼?」

亞特提斯看了一眼手裡的糖果,才攤手到我面前。「變身糖果,聽說可以變成萬聖節鬼怪。」

聽到萬聖節鬼怪,我瞬間雙眼放亮,所以說我可能可以變成吸血鬼囉!「給我一顆!」

他沒什麼異議的任我拿走一顆剝了吃下,自己也剝了一顆吃下。

……這身衣服真不錯!剪裁大方又合宜,絲質的白色衫衣,袖口綴著蕾絲,領口則是做成荷葉邊的樣子,再搭上縫著細緻紋路的黑色背心,外面搭上俐落的黑色披風,整個看起來真是完美極了!這絕對是吸血鬼的裝扮!

只是……它為什麼是穿在亞特提斯身上!我看看自己身上的裝扮,平時戰鬥的裝備換成了剪裁簡單的黑色無袖背心,搭上黑色短褲和到大腿的長靴,而我漂亮的精靈長耳,被隱藏起來,帶上了可愛的狼耳,就連我手上的也出現了詭異的東西。

看了看我的雙手,被套上了絨毛狼爪,整個情緒就非常不好,我脫掉手上的狼爪怒摔。

風,你好可愛喔!」亞特提斯還很不知死活的,正好在這時,穿著讓我肖想很久的吸血鬼裝,湊到我身邊說著。

我惡狠狠的看著他,扮演不到吸血鬼的怨念,已經讓我失去了理智,只見我倏地撲上亞特提斯,開始扒起他的衣服。

我也要穿吸血鬼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