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帝菊-本田雉(由國鳥取之)

個性:帝國主義時期的個性,較具侵略性,喜怒無常反覆不定,一旦生氣是六親不認,嗜血,心思細膩藏得極深,愛護弟弟及灣娘,獨佔慾極強,平時多是慵懶的坐躺在廊下,望著季節的變化,有時候會無理取鬧,心情非常好的話會哼歌,但是本田菊知道通常是有人要遭殃了。

興趣:武器研發、收集武器、保養武器、欺負灣娘和阿菊

其他:各項武術都十分精通,擅長武器機關操作,外語溝通能力強,擁有強烈且堅定的信念,在家穿著和服,但總是隨性胸膛半敞,正裝是西服或軍服。

題外,關於名字取自國鳥綠雉,是最適合被狩獵的鳥類,但是我只覺得兄長大人就是個喜歡口是心非說反話,但是又異常執著的傢伙,所以我給他一個明明是喜歡狩獵的個性,卻是被狩獵的名字。(我一定會被兄長大人拔刀8d9c9e147b4f1d8ee0e5c558c942240d_w30_h30.gif  

 

日菊-本田菊(大部分都跟本家差不多)

性:平時多是溫和文靜,和不熟之人會顯得淡漠有禮,對於喜歡的人會謹慎對待、處處留意,卻不常掛在嘴邊,崇愛哥哥也保護哥哥,明白自己想要的,並且小心翼翼的前進。

興趣:喝茶、照顧哥哥、畫圖、把哥哥研發的武器修改成無殺傷力,並且製作模型並販賣

其他:對於兄長大人的任性舉動十分頭痛、擅長網路運用,對於生活科技十分了解,在家或在外皆著和服。

 

總言他們之間的差別與糾葛處,當兄長大人心情好的時候會趨向於阿菊,阿菊如果氣瘋的時候會傾向於兄長大人,所以有時候兄長大人會假裝成阿菊捉弄灣娘,對兄長大人來說,阿菊是他的唯一,灣娘是特例,阿菊喜歡,他也喜歡,所以可以納入,他深深的愛著他們兩個毫無衝突,或許,對他來說也無所謂,他們並沒有差別,只要他高興就好,兄長大人比較不在意他人的眼光看法,但是阿菊基於責任與義務他必須在意,所以他會試著以圓融的方式處理。

目前想到的大概就這些,如果還有其他會再補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