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天已黑,一抹身影抓著一堆紙袋,飛快地往某人的家奔去,只留髮絲的清香在空中飄揚。

只見她甫到門口,便飛快地按著門鈴。

「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!叮──咚!」

到最後是令人刺耳的拉長音,逼得對方連對講機都沒時間用,只得直接出來先制止再說。

「別!在下這就來了!在這樣按下去要是吵醒兄長大人的話,可就糟糕了。」

腳步聲答答地響起,接著才是門板被推開,還沒看清楚來人的時候,一堆紙袋便迎面而上,直接塞進手裡,然後才聽見來人的聲音。

「菊!快點快點!」那是帶著些許興奮和期待的聲音。

本田菊的頭勉強從紙袋後方探出,看著已經衝進屋裡的嬌小身影,有些疑惑。「灣?」

只見她先在走廊的路口望了望,然後才邁步朝書房走去。「房間不安全,要是遇到那傢伙可就麻煩了,還是書房好。」

本田菊跟在後頭,聽到她的話只是默默地想,那傢伙?是兄長大人嗎?為什麼麻煩?問題雖然沒獲得解答,但他也不打算問,謹言慎行一向是他的座右銘,或許那是別人的私事,不該冒昧探問才是。

灣娘推開書房的門,指揮著本田菊將紙袋放下,然後又一句話也沒解釋的翻起紙袋內的東西。

本田菊在一旁默默地等候,看著數個從紙袋被翻出的東西,他輕不見聞的蹙起眉頭,蕾絲洋裝、緞帶圍裙、無袖小可愛、迷你短褲,然後還有……丁字……本田菊看著被灣娘隨意拋出還在空中飛揚的輕薄衣料,微紅著臉默默撇開。

「這次的特賣會還真是買到不少好東西!」灣娘彷彿旁若無睹的翻起戰利品一一檢視,直到她翻出一件衣服,她的雙眸又是一亮。

她瞬間抓著它,轉頭看著本田菊,眼裡異常閃亮。

看到她的眼神,這讓本田菊有非常不妙的預感。「嗯咳,在下先去泡杯……

「不用麻煩了!」灣娘二話不說的截斷他的話,然後抓著手裡的東西,瞬間出現在他面前,距離不到三十公分。

本田菊已經很久沒看到她這麼迅速的動作,除了特賣會和美食之旅外。

他悄悄的退了步,卻發現已經靠上了牆壁,什麼時候已經被逼到毫無退路了?

「菊。」聲音有些嬌軟地響起。

本田菊猛然吞了口口水。「是,在下在這兒。」

「我買了一件管家服,菊來試試看!」灣娘馬上亮出目的。

「呃,在下……」他瞟了一眼她手裡的東西,有些猶豫。

「反正你不是也有在畫圖?偶爾總是需要一點靈感,而且我也買了女僕裝喔!一起來玩玩看!」灣娘又是一臉期待地看著他。

接收到如此閃亮又期待的眼神,本田菊也不怎麼忍心拒絕,畢竟她是如此的可愛,或許,只要能讓她高興一分一毫,自己就會開心得不能自己吧!本田菊無奈地揚起寵溺的微笑。「好吧!」

「太好了!」她飛快地將手中的東西塞進他手裡,然後抓起另一件往另一個房間走去,「那我去隔壁換喔!」

本田菊點點頭,等到門關上後,他才開始脫下自己的衣服。

先將脫下的衣服整齊地放在一旁後,正當他準備攤開灣娘給他的衣服時,突然眼前一暗,四周伸手不見五指,他愣了愣,是停電嗎?

等了一下還是沒見燈亮,看來是停電,不知道會不會是跳電,兄長大人不知起床了沒有,會不會又玩壞了什麼,導致跳電吧?他想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先穿上褲子去看看狀況再說,往旁邊摸了半天還是摸不到方才脫下的衣服,無奈最後他決定先套上灣娘給他的衣服,待他套上之後,總覺得有些奇怪。

怎麼感覺某個地方涼颼颼的?他還沒想清楚時候,門突然被打開。

「菊,怎麼電燈打不開?」慵懶的嗓音響起,帶著濃濃的睡意。

「咦?兄長大人怎麼起床了?」本田菊有些訝異。

「餓了。」

「喔!那等等在下先將衣服穿……」本田菊還說著的時候,突然燈一閃一閃的亮了。

兄長大人看著他,原本慵懶的眼神眨了眨,將他從頭到尾檢視了一翻,還來不及表達感言的時候,一個身影伴隨著聲音出現。

灣娘拿著衣服,皺著眉頭。「菊,剛剛怎麼突然停電,我都來不及走出來跟你說我拿錯衣……」她看著在房內的本田菊,又看著在房門口的本田雉,突然消了音。

本田菊順著大家的視線看了看自己,才發現自己竟然將女僕裝當褲子穿,所以現在正鬆垮垮的掛在腰間,像是剛好穿到一半被打斷般,他有些慌張地想要解釋,卻沒來得及。

本田雉別有深意的勾起唇角,嗓音低低的道:「打擾了,抱歉。」語畢,便悠慢的轉身離去。

不!兄長大人!這是誤會!本田菊在心裡吶喊著追上去。

灣娘默默地看著他們的背影懺悔著。

菊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是你衣服還沒換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菊灣是一種感覺。

菊菊是另一種感覺。

菊菊灣又是另一種感覺了。

但是我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,沒了以前沉重的包袱,可以快樂的生活著。

不過總覺得這未免太快樂了cb4e77af406af7db9cb3fd89d85678b1_w48_h48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