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細雨濛濛,明明梅雨季過很久,會淹大水的颱風也過了一段時日,怎麼還是覺得雨下的有點多,就連天氣都有些微冷了。灣娘望著窗外,捧著一杯熱茶喝著。

之前吵得熱騰的釣//台,似乎也不見有人再提起,或許本身就是個無解的問題吧!有誰會願意放棄呢?她關上窗,淡淡的轉身,將喝完的杯子洗好放在一旁晾乾後,便走到書房開啟電腦。

雨天可不是出門的好天氣,就連心情都難得的多愁善感起來,還真不像自己,灣娘悠漫的逛著網路,閒散的瀏覽著各式訊息,突然她看見了一項訊息,讓她挑起了興趣。

只見她細細閱讀著,然後勾起莞爾的笑。

土耳其大叔家的小伙子瘋狂迷戀亞瑟家的女孩,甚至是追到人家家門口,然後因為非法入境被抓起來,嘖嘖!亞瑟先生還真是不留情面啊!不自覺得輕笑出聲,灣娘才覺得自己有些壞心。

這時,台/北輕敲房門出聲,隨後便走了進來。「灣小姐,旅展資料備好了。」

「嗯嗯,現在換到台/中了吧!直接把資料傳給他就好了,反正都辦這麼多屆了,我相信你沒問題的!」灣娘仍是噙著笑意。

「知道了。」拿著文件本來要依言要繼續去傳資料的台/北,看見灣娘的笑意有些好奇。「怎麼?笑得這麼開心。」

「沒什麼,只是看到別人家的趣事罷了。」

/北微瞇起眼。「我聞到八卦的味道。」

「你上網看看訊息就知道了。」

聞言,台/北才沒再問,只是淡淡的丟下一句。「女人。」

會在網路上的就不是秘密了,八卦也不有趣到哪了。

 

 

 

後記:

好久沒寫了,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寫orz

最近一整個乾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灣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