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緩的腳步踩在厚實的木板上,靜穩的聲音在寧和的晨間響起。

木製的紙門隨著主人的到來被緩緩推開,率先印入眼簾的,是那安穩平和的睡顏,少了醒著時冷漠堅硬的線條,多了點親人的柔和。

我看也只有現在才能感覺兄長大人的溫柔吧!本田菊勾著輕淺的笑,在他的床鋪邊停下,輕聲喚道:「兄長大人,該起床了。」

那人也只是咕嚨了聲,拉起被子,翻個身,將頭埋了進去。

見狀,本田菊也只是無奈的伸出手搖了搖,「兄長大人!起床了,別賴床啊!」

這已經算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了吧!起碼也得跟被子奮戰個一會兒,才有辦法讓兄長大人順利的離開它。

眼見被叫喚的人還是沒半點反應,本田菊又多了點力道的搖,然後一邊拉扯棉被。

只見本田雉微皺著眉,睜開還有些迷濛的雙眼,瞥了他一眼後,也抓緊棉被。

「起床了,兄長大人。」本田菊依然叫喚著,隱隱的和兄長大人開始了棉被的拉鋸戰。

就在拉扯的時候,本田雉倏間拉住他的衣服,猛然一扯,在他跌向他的同時,棉被飛快的蓋上,攬著他淡淡的道:「那就一起睡吧!」打了個呵欠,他又沉沉的睡去。

「可……」原本還要掙扎著起身的本田菊,看到兄長大人的睡顏以及攬緊自己的手臂後,又停下動作,感到有些沒轍,只能在心裡天人交戰著,到底要不要這麼殘忍的叫醒兄長大人,要用什麼方法叫醒才會比較好,不知不覺的眼皮緩緩的闔上,他也跟著睡著了。

還是算了吧!偶爾賴床一下,好像也不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菊菊 本田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