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二章  遇見

 

    「……吶,揚,我要怎樣才可以趕快長大?」黑色的小身影趴在一個巨大的電腦旁,看著紅色的身影。

    「唔,先等等,讓我把工作做完。」悠揚的手指飛快的穿梭在半透明的液晶鍵盤上,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巨大的螢幕,畫面被分割成好幾個小畫面,上面各是一些人在做著怪異的動作,或是在同樣的地方繞圈圈等,等待被解決後,畫面又會儘速轉為另一個。

    黑色的身影乖乖的、安靜的等了五分鐘,然後又開始重複剛剛的問話。

    這次悠揚沒有再回話,只是手指又飛快的穿梭的一會兒,瞄了幾個小畫面沒在出現新畫面後,才停下手休息一下。

    「揚,我剛剛問妳的話,妳都還沒回答耶!」黑色的身影嘟著小嘴抗議著。

    「什麼?音,你剛剛有說話嗎?」悠揚怔了一下,腦袋也開始回想,剛剛有聽到任何聲音嗎?

    琴音聞言,眼眶開始泛紅,「笨蛋揚!我也想要像揚一樣可以到處去玩啦!」

    看著頗有山洪爆發之勢,悠揚連忙安慰道:「好,乖,只要音長大就可以出去玩了啊。」

    「長大?我要怎樣才可以趕快長大?我要等多久才算長大?為什麼揚已經長大了,我卻還沒有?明明揚跟我一樣大,為什麼我就還沒長大?嗚……」琴音問了一大堆問題,然後一邊開始嚎啕大哭,一邊扯著悠揚的衣服。

    悠揚有些傷腦筋的看著琴音,只得先安撫道:「因為我比你先醒來啊!所以我比你多讀了好多書,多認識了好多東西,所以我才會比你要快長大啊!」

    「讀好多書?認識好多東西?」琴音噙著滿滿的淚水,有些疑惑的重複道。

    「嗯。」這麼說,應該對吧!悠揚心裡也有些不確定,畢竟真正的原因並不是這個,可是卻又不能說。

    「那琴音只要努力讀好多書,認識好多東西,琴音就會很快長大嗎?」抹掉眼眶的淚水,琴音睜的大眼,一臉期待的看著她。

    悠揚聞言,有些遲疑的點頭。「呃……嗯。」

    「好!那琴音要趕快讀很多書,認識很多東西。」語畢,只見琴音輕輕揮動右手手指,一個沙發便憑空出現,俐落的轉身,琴音安穩的坐在沙發上,左手一攤,一個碗公大的盆子出現,上面裝滿了皮卡丘造型的巧克力球,只見他開心的拿出一些巧克力球給悠揚後,轉頭乘著沙發往自己房間的方向飄移而去。

    悠揚愣愣的看著看琴音離去,再低頭看看手裡的巧克力球,手一翻轉,巧克力球便消失無蹤,只見她眼裡有著複雜,其實最重要的是,現實和虛擬啊!

 

    「喝!」俐落的旋身、飛砍,一頭通體雪白的狼瞬間倒地,殷紅的鮮血在潔白的雪地上顯得怵目驚心。

    「沒人?沒人!怎麼都沒有人!」放眼四周除了雪就是樹,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!我再度揮刀,解決掉朝我撲來的雪狼。

    我已經砍死幾隻狼了?從雪兔砍到雪狼,這個森林未免太大了吧!就算要練功,我也不要這種練法吧!打了這麼久,老實說還真有些煩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離開這個奇怪的地方啊!有些不耐煩的甩甩沾在刀刃上的血漬,我一路走著,看著距離我前方不遠處,出現的幾個龐大身影,我默默的轉個方向,加快腳步離去。

    不過對方顯然不想放過我,筆直的朝我奔來,然後再搭上嗜血的嘶吼。「唔吼!」

    很好!繼雪兔和雪狼後,現在又來個雪熊!聽到吼叫聲,我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轉身迎擊,沒想到就在我剛轉過身去,只來得及看到一個熊掌朝我眼前揮來,然後擊飛。

    朝後飛了數公尺,直到撞到樹幹才停下來,我摀著臉頰,發出呻吟,「唔。」沒想到那雪熊跑的這麼快,而且攻擊力還挺強的,扶著一旁的樹幹站起身,我可不想被熊打死,看著正朝我衝來的熊,我連忙掏出紅色藥水,補我那被『巴』掉一半的血量。

    就在我喝完藥水的同時,雪熊也衝到我跟前,就在熊掌要再度『巴』我另一邊臉頰的同時,我趕緊低下身,先是掃腿讓牠重心不穩,然後接著側踢,讓牠瞬間往後飛去,好讓我多爭取一點時間,把刀撿回來。

    好不容易把刀撿回來,雪熊在這時也怒不可遏的朝我衝來,見狀,我反射性的使出炎輪,紅色的火光頓時出現,雪熊被火灼傷發出痛苦的嘶吼,卻又繼續朝我衝來。

    我有些驚訝,牠竟然沒被彈走?反而還有攻擊力上升的傾向,這可難纏了,以往要是有凝雪他們在的話,這樣的怪根本不算什麼,三兩下就解決了!就在我輕愣的同時,熊掌又朝我的腦袋招呼來了。

    立即將雙刀架起,我雖然擋住了雪熊的攻擊,但卻沒辦法化解那衝擊力,原本站穩的雙腳,因為那力量,朝後推移了幾尺。

    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的,反而因為這張臉找了不少麻煩,但是你也不用這樣,老要打我腦袋啊!還是說你覺得把我打笨一點,你比較好解決?飛身跳躍,驚險的閃過下一個熊掌攻擊,再朝後跳了幾步,和雪熊拉開距離,我一邊在心中不平的唸道。

    突然間,雪熊朝我飛身撲來,似乎是打算來個泰山壓頂,我連忙朝旁邊閃身,然後趁著雪熊趴下的時候,握緊手中的刀刃,旋身朝牠腦袋刺下,雪熊瞬間倒地不起。

    總算是解決了!拔出沾滿鮮血的刀刃,我皺了皺眉頭,看看四周,這裡的每棵樹都長得差不多,也沒有路標可以看,總覺得我好像越走越裡面,從這些魔物等級越來越強看來,我是不是應該往回走會比較好?那不然等我重傷在這個荒郊野外,應該也不會有人來救我,然後如果又好死不死的遇到一隻雪熊,那我只有待宰的份了,一想到這裡,我不禁擰了擰眉,轉身乖乖的循原路走去。

    正當我才邁開步伐走沒幾步時,我的面前突然憑空出現一個十分舊式的黑色旋轉式指輪撥號電話,那種早就邁入歷史,問我使用方法還不見得會的電話,現在早就換成視訊連接了,只消按個鈕就能接通,哪像這個電話,只有數字轉盤我還稍微可以理解。

    只見那電話憑空飄浮著,鈴聲也不斷響著。

    呃,是要我接嗎?這種電話要怎麼接啊?我上下左右仔細的研究了一下,發現它似乎是分成兩個部份,上面像手把的東西,下面像是個奇怪的盒子,之間還連接著線,看來手把似乎是可以拿起來的,只是怎麼都沒看到像是接通按鍵的東西?我有些疑惑的拿起手把,鈴聲也頓時停止,這是接通的意思嗎?不過盒子沒發出聲音啊!就在我疑惑的時候,赫然發現原來接通按鈕就在盒子的上方,一想到這裡,我便想也沒想的按下去。

    不過卻沒想到,在我按下去的同時,那電話也跟著消失不見,奇怪,這是什麼怪電話啊!我皺著眉,感到莫名奇妙。

    就在我打算移動步伐,準備離開時,一個同樣款式卻是通體白色的電話,赫然出現在我面前,依然不斷的響著。

    要我接就是了?盯著那電話,我決定先把話筒拿起來,解決掉那刺耳的鈴聲再說,然後再來研究接通按鈕在哪裡,正當我把手把拿起來的同時,石破天驚的怒吼頓時響起。

    「死微風!你敢再給我掛掉,你就別怪我哪天鞭屍!」

    嚇!是煌舞女王的聲音,而且是從手把裡傳出來的,我連忙將手把拿近自己的耳旁。

    「難道你不知道長途電話很貴嗎!竟然給我掛電話!」

    雖然我總覺得靠著耳邊的聲音有點小,不過我還是連忙開口。「我又不是故意的。」

    沒料我才剛講完,一聲怒吼又再度響起。「接著線的地方在下面。」

    我看了一眼手把,趕緊換邊,煌舞女王怎麼會這麼了解我?

    「你說,你到底在幹麻?上次看到你明明在光陸(光之大陸),為什麼你現在在雷陸(雷之大陸)?你是想改在雷陸集合嗎?」

    換了邊之後,聽的果然清楚多了。「雷陸?我不是還在光陸嗎?」我愣了愣,有些疑惑。

    「最好是在光陸啦!你看看你的通訊錄!」

    「通訊錄?什麼通訊錄?」有這個東西嗎?

    「你是沒加過別人好友是不是?沒跟別人聯絡過嗎?」

    我感覺煌舞一定在電話的那頭翻了翻白眼,「我都直接記對方的名字,要講話就直接用密語連絡,如果忘記的話,那就算了。」

    對方沉默了好一會兒,聲音幽幽的傳來。「……那我是不是應該慶幸你記得我的名字。」

    呃,女王是不是生氣啦?我有說錯什麼嗎?聽到煌舞的語氣,我的心稍稍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 「你的包包裡面有一本像筆記本的東西,現在、馬上給我翻出來。」命令的語氣再現。

    「喔。」聞言我也趕快乖乖的照做,將手把夾在肩膀和頭之間,連忙開始翻找我的包包。

    「找到了嗎?」

    煌舞才剛問完,我就剛好摸到那本書,趕緊將它掏出來。「嗯。」

    「裡面有分好友、隊伍和公會,翻到隊伍那頁。」

    依言翻到那頁,大家的名字都在上面,倒是顯示的位置都不同,墨和凝雪在風陸,小耀在土陸,亞特提斯在水陸,煌舞在火陸,奇怪,大家怎麼都跑到其他地方了?擰了擰眉,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大,視線再繼續往下移,看到我的名字也列在上面,顯示的位置果然如煌舞所言在雷陸,難道是海王把我傳到這裡的嗎?

    「不用想了,應該是解完那個吸血王子的任務後,被隨機傳送吧!」

    「隨機傳送?」

    「嗯,至於你為什麼從光陸跑到雷陸去,這就要問你了,剛剛我已經先跟其他人聯絡過了,想要回光陸的話,要先解飛行船任務,才能搭船回去,既然你自己跑到別的大陸去了,那就自己想辦法回去吧!」

    「要自己想辦法喔……那飛行船任務去哪裡解?」這麼麻煩?我皺了皺眉頭。

    「我怎知道,自己去查。」

    呿!小氣鬼!我咕嚨了聲。

    「別以為你罵我小氣鬼,我不知道,你想好好享受一下我滿漢全席的伺候嗎?」

    「不、不!小的不敢。」我連忙惶恐的搖頭。

    「嗯哼。」滿意的哼聲,煌舞又繼續說:「反正你就自己想辦法解完任務回來吧!我要先掛了!」

    「喔。」我點點頭,但又覺得怪怪的。「等等!那我們可以直接用隊頻講話嗎?」

    煌舞不答反問,「那不然你以為我買電話卡,是嫌錢太多是不是?」

    「呃,喔。」那意思就是說不行吧!

    「嗯,對了!小耀要我跟你說,日光在他那裡,叫你不要擔心。」

    「嗯。」應該是那時候被那些詭異的居民抓下去的時候,日光剛好跟小耀在一起,所以才會一起傳到別處去吧!

    「那就這樣,掰。」煌舞話一說完,便掛了電話。

    「喔……掰。」看著消失的手把,我愣愣的說。

    好了,那現在要幹麻?左右張望了一下,我還是覺到照原訂計畫,先想辦法走出森林再說,那不然也得找個人帶我走到城裡去吧!一邊想著,我跟著也舉步前進。

    走了許久,順便順手砍一些小動物,割下一些毛皮,好帶到城裡去賣,順便賺點旅費,畢竟身上的錢幣真的所剩不多,沒了煌舞那傢伙,之後的花費都要靠自己,要是再遇上要花大筆金錢的時候,我可就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了。

    隊裡的財政總管是煌舞,所以之前打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煌舞拐賣去了,畢竟不知道煌舞到底用了什麼手段,她賣出的價格總是能比市場上再多出兩三成,所以就理所當然由她當了。雖然有時會撿一點拿去賣,但是那些都只是點心錢而已,換裝備那些東西都是交給煌舞發落去了,平常的零碎用品,則是煌舞自己撥一筆零用金,讓我們自己去買,然後剩下的錢就由她保管,不過有時老看她神神秘祕的,說要把錢投資到一間店面上,日後勢必會賺大錢,誰知道她到底投資了什麼店面,反正我也沒管太多,錢夠用、裝備能用那就好,其他的就不必那麼在意了。

    我一路收拾雪狼和雪狐,正當我打算彎下身撿拾牠們遺留下來的毛皮時,突然看到遠處有一群雪熊,感覺似乎是在圍毆,至於圍毆什麼,不用想也知道是玩家,我皺了皺眉頭,衝了過去,正想看看需不需要幫忙時,突然看到黑色的弧線不斷的穿梭在雪熊之間,沒多久一隻隻雪熊接連倒下,而我也漸漸看到被圍毆的人。

    深藍色頭髮?再搭上一身黑衣?那個氣質…這種感覺,我好像在哪見過,我攥緊眉頭開始回想,腦海也開始倒帶,是在哪遇到的?新手村?晨光?武鬥會?我的腦海中閃過好幾個影像,最後總算在武鬥會中,搜尋到最完整的資料。

    我的最後一場對手,那個叫什麼名字來著?我偏著頭想了想,沒注意那人已經解決完雪熊,視線正往我這裡投遞過來。

    踩著雪,那人看著微風,眼裡是一片漠然,只是筆直的朝他前進,然後在距離約一公尺的距離時停了下來。

    看著眼前的人,除了面無表情,還是面無表情,害我想從他身上再多激發出一點印象,好讓我回想起他叫什麼名字都不行,我皺著眉看著他,而他還是靜靜的看著我,似乎也不打算做任何反應。

    就這樣呆立了五分鐘,我不動,他也不動,我不說,他也不說,我的眉尾開始有些抽搐,他的眉尾卻一點動靜也沒有,現在是什麼情形?在跟我比罰站嗎?不過這情形我倒是有印象,剛開打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,那之前播報員應該有介紹過他的名字,叫什麼來著?

    我抬起手,食指和拇指扣著下巴,開始回想,也不自覺的喃喃自語,「印象中似乎有個『南』字,是叫南……南、南極?嗯,好像不大對,還是說,是北極?」

    那人聽到我的話,輕挑起眉看著我,原本緊閉的雙唇輕掀,「南宮寂。」

    我聽了他的話,沒想太多,依然繼續沉思著,「嗯,南宮寂這名字好像有點印象,不過應該也不是吧!總覺得南極的可能性比較大。」

    那人聞言,眼裡多了分光亮,冷氣開始散發,「南宮寂。」

    「嗯,我有聽到啦!不過就說南宮寂這名字不大像啊!」我一邊偏著頭繼續想,一邊回答,想到最後才抬起看著他問:「總覺得南極這名字才對,你說對不對?」

    「南宮寂。」那人依舊堅持。

    「南極。」這樣冷冰冰的,叫南極才對啊!

    「南宮寂。」那人眼裡的光亮有加劇的趨勢。

    「南極!」我很堅持。

    那人沉默了一會兒,最後才緩緩開口,「南.宮.寂。」

    我也不甘勢弱,「南.極!」

    這次那人沉默了更久,沉默到我幾乎以為他放棄了,沒想到清亮的嗓音響起,「這是你的名字,還是我的名字?」

    我愣了一下,看著眼前的人不斷的散發冷氣,我怎麼到現在才感受到,我訥訥的開口:「……你的。」

    那人冷氣散發減緩了些,又繼續問:「那是你比較知道正確答案,還是我比較知道?」

    「呃,你。」

    南宮寂看似滿意的點點頭,然後轉身離去。

    欸欸?就這樣?就只是為了要和我爭那名字的正確性,而在這裡耗這麼久?我愣愣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。

   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,我赫然回過神,我不是要找人帶我離開這裡嗎?而他不就剛好是個人?一想到這裡,我連忙朝他離去的方向衝去。

    一路奔跑,也幸好他那一頭深藍色長髮和一身黑的裝扮,讓他在這一片雪白的世界顯得特別醒目。

    「欸!等等!」

    南宮寂聞言,轉頭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又繼續前進。

    「欸!我叫你等等,沒聽到嗎?」我加快速度跑到他旁邊,只見後者還是沒有什麼反應,只是用眼神顯示一個訊息,『真煩』。

    欸欸?我剛剛有看錯嗎?還是我解讀錯了?他剛剛的眼神是在說我很煩嗎?我愣了愣,赫然抓住他的衣袖,成功的阻止了他的前進。

    「幹麻?」冰冷的視線一掃,南宮寂清亮的嗓音帶著些許不耐煩。

    無視那頗有將人急速冷凍的視線,我語氣堅定的道:「帶我到城市。」

    靜默了一會兒,南宮寂的語氣冷漠,「我為什麼要帶你到城市?」

    「因為……因為……」聽到他的問話,我怔了怔,沒料到他會問這種問題,難道他沒想過,舉手之勞做環保嗎?不過這種說法好像又有些不對,說的好像自己是垃圾似的。

    「嗯哼。」久久沒等到答案,南宮寂拉回自己的衣袖,轉身繼續前進。

    見到他轉身逕自離開,我一急,連忙開口道:「因為你認識我!」

    原本依舊前進的身影,頓了頓,南宮寂轉身看著我,眼裡似乎有著我看不懂的情緒,倏然間,他的右手探入左手的袖子裡。

    等等!這一幕我很熟悉,這不就是他要拿出他那把劍的動作!正當我反射性的雙手探向腰側,準備拔出雙刀時,南宮寂的墨黑鞭劍已經朝我襲來,望著筆直朝我撲來的黑鞭,我下意識的閉上眼。

    不過等了許久,卻沒有預期的痛楚,倒是覺得雙手和身體緊了緊,像是被某種東西捆住般,我有些疑惑的睜開眼睛,頓時愣住,黑色布料?再抬頭往前頭瞧瞧,白色的雪地上印著某人的腳印,這不用說,一定是南宮寂的腳印,這種頭重腳輕,還有腹部的不適感,我的眉頭打了好幾個結:「欸!南宮寂,你幹什麼扛著我!快放我下來!」

    不過南宮寂始終沒有回答半句話,只是沉靜的走著,就連我的腳開始踢他,他也只是眉頭一擰,鞭劍捆的更緊而已,不過,即使看起來這麼粗暴的綑著我,不過他倒是很小心的沒讓鞭劍的刀刃傷了我,這倒讓我安靜下來,想看看他到底想幹麻。

    只見他俐落的接連跳上樹梢,攀著樹藤盪上懸崖,身手矯健的躍過重重巨岩,我的存在似乎沒帶給他任何的不便,走上岌岌可危的吊橋,越過河流到達對岸後,他的右手輕握著劍柄,朝上空一甩,我的身軀瞬間往上飛去。

    幹麻?幹麻?現在又是什麼情形了?感覺到身體被往上甩,我又是愣了愣,感覺到往上的力量逐漸消失,身體即將接受地心引力的召喚,我連忙改了姿勢,翻身落下。

    看著南宮寂一句話也沒說,繼續向前邁進,我皺了皺眉跟上去,「你到底在幹麻?」

    「城市。」南宮寂毫不猶豫的跳下懸崖,抓住攀在岩壁上的樹藤盪下。

    「城市?什麼城市?」我看著遠處,只有一片茂密的叢林,哪來的城市?看到他的動作,我只是皺了皺眉,也仿效他的動作落到地面。

    「越過這座森林,再翻過兩座山就到了。」南宮寂腳步依舊沒停的前進。

    聽到他的回答,我頓時愣住,這距離會不會太遠了?更何況剛剛他還綁著我走了一段驚險的路耶!感覺像是在抄近路般,沒想到竟然還要走那麼遠,只是他剛剛為什麼要綁著我?我看了一眼南宮寂,思緒在心中千迴百轉,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開口:「欸,南宮寂,你剛剛為什麼要綁著我走,就算剛剛那段路很危險,我還是可以自己走啊!」

    南宮寂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又繼續向前走去,看到他的反應,我原本料想他是不會回答了,沒想到只見他唇輕掀,「怕你逃走。」

    聽到他的話,我更是充滿疑惑,「逃走?我為什麼要逃走?」

    「因為這裡是高等魔物區。」

    「高、高等魔物區!」我瞠目結舌的重複他的話,記得之前凝雪有說過,高等魔物區通常都是給八十五等以上的玩家,組隊打寶物的地區,因為是集合了各地區的魔王級魔物,所以每個大陸也只有兩處,不過聽說目前練到八十五等的玩家,似乎不是很多,更何況還是要組隊進入,我看著前方黑鴉鴉的森林深處,眉尾開始抽搐,「非得從這裡抄近路嗎?有沒有別條路可以選?」

    「不,我們是繞遠路。」

    「繞、繞遠路!」聽到他的話,我的音調無法控制的提高。

    南宮寂突然停下腳步,沒有理會我的反應,只是將右手探進左手的袖子裡,全神貫注的注意週遭的動靜。

    沒注意南宮寂的反應,我只是一股腦的把我心中疑惑問出。「為什麼要繞遠路?」

    「為了修煉。」南宮寂迅速的揮出鞭劍,朝樹叢砍去,野獸的哀號聲瞬間響起,龐大的身軀也瞬間顯現,一個拿著巨大荷葉的熊猛然竄出,朝南宮寂衝去。

    我猛然一怔,沉默了一响,如果這裡有桌子的話,我可能會用翻桌來顯示我的憤怒。

    「誰要修練啊!我不管,我要回去剛剛那裡!」拔出雙刀,我開始在心中忖度,如果我真的要往回走,這樣勢必會有一小段路是充滿危機的,說不定會遇到出來散步的魔王之類的,雖然先前雖然有打雪狼升過一、兩級,不過現在也才六十三等而已,在這裡隨便閒晃,好像個找死的行為……

    南宮寂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唇輕勾,「可以啊,如果你爬得上剛剛跳下來的懸崖的話。」輕鬆俐落的偏身,南宮寂閃過荷葉熊的攻擊,右手鞭劍一揮,順道在他身上劃下數道血痕。

    聽到他的話,我頓時愣住,他是故意的!他絕對是故意的!有預謀!他絕對是預謀犯案!惡魔!冷血的惡魔!「那你自己來就好了,幹麻要連我都帶來?」

    「規定進入得是隊伍,不過兩人以上同時進入也行。」黑色的弧線來回穿梭,荷葉熊的行動被封鎖住,霎那間,黑繩捆住了牠,只見牠發出痛苦的嘶吼。

    我無言的看著他,難怪他要綁著我!除了怕我知道後,轉身走人以外,也需要我讓他進到這裡,「可是沒道理一定要我吧!」

    「你不是要我帶你到城市?」鞭劍持續的縮緊,南宮寂將冷厲的視線移到我的方向,不過卻躍過了我。

    「但也不是這種帶法啊!」能不能安全抵達都是個問題!我生氣的吼著,手也猛然的朝後一揮。

    「唔吼……」一個身軀向後倒地,我下意識的轉頭看向身後,藍天的刀刃上沾滿鮮血,再看看倒地的小荷葉熊屍體上,心臟部位的刀口似乎和我的藍天頗為一致。

    「有天份。」這是南宮寂下的評語。

    聽到他的話,我轉回頭,憤恨的瞪了他一眼,見鬼的天份!我只要離開這個鬼地方!

    不過後者還是不為所動,將手中的鞭劍迅速的一抽,荷葉熊瞬間被撕裂成兩半。

    看著死狀悽慘的荷葉熊,我的眉尾抽搐了一下,我是不是還可以冀望一下,能平安到達城市?

    南宮寂動作俐落的飛甩鞭劍,黑鞭瞬間柔順的回到他的左手袖子裡,只見他面不改色的轉身往森林深處走去。

    看著他的背影,我不禁嘆了口氣,一臉哀怨的看著他,心中誤上賊船的感覺,越來越濃厚,這下可好了,我只能祈求媽祖、各路神明,你就讓我平安的到達目的地吧!誰叫我找錯人帶了……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