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2

即使心裡依稀知道,但是只要不說,只要不承認,那一切就只是個噩夢對吧!所以,我不會說的,也不會承認的,死也不會。

飛快地轉身,籃球在周身靈活的彈跳旋轉,彷彿是身體的一部份般,毫無規則的移動穿梭。

一雙銳利的眼神經盯著籃框,噙著自信的笑躍起,彷彿全身放鬆般的後傾,然後脫出手中的球,只見橘紅色的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,落入籃框,球體擦過網子的聲音,是多麼令人心癢難耐。

喘息聲在球場裡迴盪,空蕩蕩的球場裡,只餘他一人,只見他睇著某處。「竟然還說要贏我?黃瀨,你還早得很呢。」

轉身走到球場旁拿起毛巾擦拭,他一邊說:「欸,那麼晚了,該回家了,等等我們先去吃個東西吧!」將東西收拾好,他伸出手,像是握住某個東西般,轉身離去,球場又歸於一片寧靜。

握緊掌裡的溫軟,他勾起愉悅的笑意。「黃瀨,你要吃什麼?天氣那麼熱,我們去買個冰棒吧!」

他一路走著,買了兩根冰棒,看著某處停頓了會兒,突然皺起眉頭,「你竟然不吃?什麼模特兒吃這個會胖?嘖!我吃就我吃!」

他有些不悅的咬著冰棒,但還是空出一隻手牽握著,像是怕丟失了般,直到緊握住後,唇角才隱隱泛著滿足的笑。

「吶,過幾天我們去吃火鍋好了!別再說什麼怕胖了!大熱天吃火鍋才爽快啊!你再囉嗦我就……

他一路說著,背影是如此愉悅,即使只有他一人。

 

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,對吧!

 

 

後記:

與其說是接續上篇,倒不如是說接續上篇的感覺。

無法相信與接受那樣的殘忍,所以就不要相信吧!不要接受吧!

這樣的自欺欺人,是如此的美好。

但是對其他人卻是何其殘忍。

(我最近又黑掉了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悲文 青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