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誤

 

這一切都是她的錯,都是她太吵了,所以我才會這麼做啊!

如果她不吵的話,這一切的意外都不會發生。

我都已經說過了,能不能試著理解我的話,可是她都不聽,只是一再的對我吼著,所以我才會失控。

對,我只是有點失控而已,我只是想阻止她不斷吐出的惡毒話語,所以我摀住她的嘴,掐緊她的脖子。

沒錯,我只是要阻止情況再惡化下去,阻止這樣無意義的爭吵,所以我選擇了讓她再也開不了口。

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啊!都是她不聽我的話,所以我才會這麼做。

如果這一切哪裡有錯,也都是她的錯。

誰叫她不聽我的話。

 

 

指責

 

為什麼都不聽我說話?我只是想試著和他溝通啊!為什麼他卻一昧地要求我聽他說,卻從不聽我說?

受夠了,我已經受夠了,既然他不願聽我說,那麼我也不願再說了,何必對著一塊冥頑不靈的硬石頭說呢?浪費自己的口水。

我不會再要求石頭聽懂我的話了,現在,我只要他乖乖地當一塊石頭,一塊永遠不會動的石頭就好。

對,我只是要求多了點,既然他不聽,既然他嫌我吵,那麼我就讓他永遠都聽不到吧!所以我打暈了他,餵盡了藥,這樣他都不會再嫌我煩了吧!

沒錯,我只是要求多了點而已,只是要他聽我說,要他永遠陪著我寸步不離而已,是他做不到,永遠有著各種藉口,所以我才會受不了,所以我才會這麼做。

如果這一切哪裡有錯,也都是他的錯。

誰叫他老是做不到。

 

 

 

後記:

好吧!我承認,我對於這幾天某人的戀愛情事嚴重騷擾到我,開始感到厭煩了。

感覺有點疲勞轟炸了ORZ

然後我的【APH】奧運還沒著落,我有點焦慮了。(掩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