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他緩緩的轉頭,看向聲源處,現在本是睡眠時間,沒點燈的寢室裡一抹黑影緩緩的朝他靠近,伴隨著沉慢的腳步聲。「咯唧……咯唧……

他瞪大了雙眼,看著眼前的景象,完全忘了動作。

一張臉緩緩從黑暗中浮現,那是一張蒼白近乎清透的臉孔,眼框有著濃厚的死氣,佈滿血絲的瞳眸正瞪著他,充滿恨意。

然,那黑影伸出手,一把抓住他的腦袋,猛然的拉近彼此的距離,粗嘎的嗓音響起,「該死的傢伙,林北這幾天沒日沒夜的趕期末報告,好不容易今天完成交出去,準備來睡個好覺,大半夜的,你是在鬼吼鬼叫什麼?」

他乾笑了幾聲,默默的把門關上,看著室友再度拖著沉重的步伐,跌向床鋪,自己也默默的回到床上,只是心中不由得疑惑。

明明就有聽到聲音的啊!

 

 

 

後記:

總覺得這篇不會變成為極短篇,但又會是極短篇。

後續我到底會寫多少,我也不知道。8edd0dda338ab049e83c65dcf18fd527_w46_h47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極短篇 忍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