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地翻開書籍,他靜靜的坐在窗邊,略帶泛黃的書頁緩緩浮動,等待著主人下一秒的迎上。

外頭細雨濛濛,小小的雨滴聚集成了水滴,落在葉子上,滴滴答答。

本田菊抬眸看了眼窗外,櫻花被雨水打得有些稀落,就連他種的幾株菊花,也落了不少片花瓣,他蹙起眉頭,停下了翻頁的動作。

一地的殘破,這感覺可真不好啊!他起身闔上了窗,卻想起了過去。

曾經有過的美好,已經回不來了,那片花海以及那張笑顏。

他將書本拾起,拿到書櫃上放好。

倏間,他突然想起了一句話,那時她尚未有名字之前,「要不,在下喚妳高砂,如何?」

回想起那時候,他忍不住地揚起唇角,心裡的灰暗瞬間被掃空,他拿起了另一本書「台灣地理」。

那時,開玩笑似的希望她以後能長得跟高山一樣,現在看起來,還是沒長高多少,倒是某個地方真像高山一樣,本田菊很認真地回想思考著,然後拿著書本又席地而坐的閱讀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阿菊這樣認真的憶起某個東西,

感覺好害羞喔~!

我一整個糟糕了。(掩臉

如果不知道害羞在哪、糟糕在哪,請不要問我=3=(我什麼都不知道XDDD

 

最近又開始不認真,竟然想來寫油桐花季=w=

我得克制自己啊啊啊啊!!閃光夫妻的故事還沒完成啊啊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本田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