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相信我,好嗎?」這是帶著澀然的嗓音低喃著。

 

烽火連天,煙硝四起,鮮血遍地染紅了天,也染紅了眼,無止盡的殺戮,血與淚混著成河,流遍各地,承載著人們的痛苦與哀號,以及深深的悲傷。

冰冷的刀刃毫不猶豫的揮下,感受溫熱的鮮血噴濺,踩著一具具的屍體,男子面色絲毫不改的前進,一步步的逼向一對男女。

「菊……哥哥,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她紅著眼眶,看著眼前舉刀相向的男子,無法相信這般殘忍嗜血的男子,會和以前那常徜徉在花海看書的人是同一個。

一身筆挺的白色軍服,沾染著片片鮮血,如紅梅綻放般,他的眼眸中沒有了以往的沉穩溫和,沒有了以往的包容,只有濃厚的殺戮,如狼般銳利,彷彿要將人撕裂似的狠戾。「高砂……不,灣!妳離開,別再擋在他身前了!」別再擋在那該死阻礙他的傢伙面前!

灣娘看著他,淚眼婆娑,仍是擋在王耀跟前,遲遲沒動彈。

「不……灣,太危險了……妳、妳到一旁去。」王耀單膝跪地,摀著腰間的傷口,鮮血淋漓;但染紅一片大地的卻不是這傷口,而是背後那椎心刺骨的痛,毫不留情的斬斷多年來的兄弟情誼,狠心絕情的一刀斷絕長久以來的信任,那是一條綿長猙獰的傷口,橫跨整個背部,那抹鮮紅彷彿無止境的在地上形成一條通往來世的黃泉。

灣娘聞言,急忙轉回頭看著他,「可是耀哥哥,你已經傷得這麼重了!」她還是挺直了身軀,堅定的擋在他們之間。

看著擋在前方的粉色身影,如此的堅定不移,如此的凜然不屈,王耀只覺得心中的某處正在崩落,原來他真正擁有的,只有她,到最後竟然只有她,多可笑的自己,他低低的笑著,帶著些許苦澀與悲哀,突然間,他回想起不久前才做下的決定,或許他做錯了,或許他不該下這個決定,他不應該……他閉緊了雙眼,隱忍的猶如困獸之鬥般低聲嘶吼,「不了!灣!拜託妳!快走開!」

本田菊看著他,唇角勾起,雙眸的殺意釋去了些,但卻多了點嘲諷。「是啊!灣,妳不該繼續擋在他身前的,妳已經是屬於我的了。」如此懦弱無用的傢伙,為什麼還要護著他?他日日期待的迎接妳,但卻屢屢被阻撓,他只不過是跟著其他人一樣,一起向他討要點東西罷了!這只是達成目標的一種手段啊!

灣娘聽到他的話愣了愣,彷彿認為自己聽錯般,又問了一次,但得到的依然是個令人無法接受的答案。

「妳沒聽錯,灣,妳已經屬於我了。」本田菊看著她,眼裡多了一絲惡意。「妳敬愛且親愛的耀哥哥,已經將妳給我了。」

「為、為什麼?」這句話,是問著王耀,是問著本田菊,也是問著自己。

為什麼耀哥哥全然沒經過她同意,就將她給了菊哥哥?為什麼他們可以私自協定,把她當成物品似的轉讓?她萬般不解,只能連連退了幾步,原本相信的世界正在崩毀,原來她的哥哥們只將我當成物品嗎?可以這樣轉來讓去的,是嗎?

「因為,妳是我的。」本田菊踩著步伐,一步步逼近,眼裡是一種執著,是一種近乎狂熱的執著。

他的話卻激起灣娘強烈的反應。「不!我不是任何人的!我是我自己的!」

本田菊聞言卻笑了,笑得張狂,也笑得瘋狂。「不是任何人的?」那為何我只能從妳眼裡看見王耀的身影?那為何我只能從妳的話語中聽見王耀?他瞪著她,繼續一步步逼近。「是妳自己的?」為何我只聽見你和她的生活點滴?為何我只看見他在妳的生活中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?妳該是我的啊!妳本該是我的啊!妳就該是我的啊!他狂怒的衝向前,拽住她的手,不容許她再逃。

灣娘看著他,如此不熟悉的他,如此生氣的他,從沒看過的他,這讓她慌了、怕了、想逃了,卻始終掙脫不開。

看著她試著掙脫他的手,本田菊卻突然歛下了情緒,看著灣娘驀然的笑了,笑得和煦,也笑得明媚,他微低了頭,在她耳邊輕聲如情人呢喃般道:「想逃?迫不及待的想離開?不,不會的,我不會讓妳離開我身邊的,再也不了。」而後他轉頭看向王耀,勾著堪稱有禮的笑。「灣,是我的了,永遠。」

那笑卻讓灣娘膽寒,那輕語如惡魔蠱惑般,讓她忍不住的懼怕,只能無助地看向王耀,卻始終得不到他的一絲目光。

聽著那佔有意味濃厚的宣言,王耀只能握緊拳頭,卻使不出半點力氣站起,面對灣娘的求救目光,也只能隱忍的逃避。

本田菊滿意的看著這幕,帶走了灣娘,毫不猶豫的。

 

 

這是最後一篇試閱囉~*(待續ING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本田菊 灣娘 菊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