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第十一章  故人與敵人


    「你可不可以走好一點啊!」我推推一直溺在我旁邊,怎麼也要抓著我手臂的亞特提斯,要不是因為煌舞在出茶館前,千叮嚀萬交代的說,要我們有氣質,不要太暴力,不然的話,她會好好的『照顧』我們的。

    要不是因為她這麼說,我老早就把這隻金毛笨狼,一拳送到星星的故鄉去旅遊了!不過也不想想誰比較暴力,所謂的好好的『照顧』,一定會是那種兒童不宜的血腥畫面,看著走在前頭的煌舞,她也換上了中國風的衣服,不過還是不改性感本色。

    想起那時。

    「你說我暴露?」煌舞挑起一邊的柳眉看著我。

    我稍稍擰眉,不知道該搖頭還是點頭,點頭是因為她的衣服,真的沒遮到什麼,只有一條白綾纏在她身上,包住她的圓渾,下面則是短到不行的裙子,然後披上一層鮮紅薄紗,要說暴露是有遮住重點部位,而且還有薄紗,不過也因為薄紗的若隱若現,才更顯得誘人吧!不過又怕若真的點頭,說不定我會成為鞭下的亡魂之一,所以我非常猶豫。

    「我可是全身包得緊緊的耶!」她指的是,那沒什麼遮蔽功用的薄紗。

    為了我的小命,我也沒再爭辦,反正敢吃煌舞豆腐的,就準備皮洗得乾淨些,好等著被宰。

    至於凝雪則是穿著一身潔白的衣裳,彷彿仙女下凡般,不沾一絲俗氣,寧靜脫俗的絕美,當然也因為凝雪打扮的這般誘人,這次墨說什麼,也要跟著來,好保護他心愛的凝雪。

    所以這次我們是全組出馬,目的地呢?是當初我和亞特提斯閒晃時,看到的大螢幕附近,因為那邊有很多女生聚集在那裡,而弒血則是站在遠方的屋頂上,看著我們。

    「不要!難得可以和小風風相親相愛,說什麼我也不放手。」趁現在風不能對我下手,我當然得竭盡所能、無所不用其極的黏上去!亞特提斯搖搖頭,雙手還是直攬著微風的右手。

    「你…」我看了他一眼,不知道該怎麼說,雖然有煌舞不得動手的警告,不過最讓我無奈的是,亞特提斯他整體裝扮的氣質,有著精靈的纖細清靈,也有著靈族白皙柔弱,這叫我怎麼下得了手?怎麼堅持自己的意見,不讓他纏呢?

    若我真的堅決將他推開,然後他又一臉棄婦的看著我,那我覺得在場的所有人,一定會用譴責的眼光看著我,路人一定會用殺人兇手的眼光,驚恐的看著我,然後我會因為做了天理不容的事,而感到慚愧,所以,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,我也只好默認了他的行為。

    隨他去吧!

    正當大家一路朝目的地前進,我的右手依舊沒能掙脫他的糾纏,只能一路被抱得死緊。

    而我因為還正睇著那雙礙眼的手,卻又不能將他拿開,整個心情處於調適以及努力習慣的狀態,所以當有一行人從我身旁走過時,我毫無所覺。

    「微風?」那群人中一個人,有些疑惑的轉回頭,有些不確定的輕喊。

    啥?我反射性的抬起頭,轉向喊我名字的方向。

    「不會吧!真的是你?」嬌小的身影衝過來,有些驚愕的喃著。

    「是我啊!」我點點頭。

    「嘖!來這裡當帥哥就算了,現在竟然連美女都想包了是不是?」小海東拉拉西扯扯,研究著我身上的服飾。

    「不是!是因為要幫別人。」

    「嘖嘖!果然還是人要衣裝,佛要金裝。」小海彷彿沒將我的話聽在耳裡,自逕唸道。

    雖然這只是她自己的喃喃自語,不過並不代表我不會發出抗議。「什麼人要衣裝,佛要金裝啊!」意思是說我平常穿得不對嗎?

    「沒什麼。」

    「呿!」我睇了她一眼,突然間想起一件事,趕緊喚來煌舞。「煌舞!眼淚!」

    煌舞淡淡轉過頭看了我一眼,掏出那三罐眼淚後,丟給我。

    什麼?要是摔破了怎麼辦?見到她竟然這麼隨便丟給我,我急忙雙手向前一伸,接住那三罐眼淚,我可不想再去打那變態的龍之淚。

    「對吼~你沒說我都忘了。」小海看著我的動作,身上掛著一個人,還能精準無誤的接住瓶子,臉上表情充滿了讚賞。

    「拿去。」我將那三罐看起來晶瑩剔透的美麗瓶子遞給她,雖然心中想收藏的欲望佔了大半,不過,我也不想冒著未來的日子裡,小海每天照三餐哀嘆著,她差一步就能建立公會的遺憾。

    「謝啦~哇~還真漂亮!」她高興的接過,細細的端詳著。

    看著她小心的將瓶子收進包包裡,嘴裡也高興的唸道:「終於可以創公會了!嘿嘿嘿~」

    聽到她的話,我有些好奇的問:「那妳公會決定好要叫什麼名字了嗎?」

    「當然!」小海顯得有些稚氣的臉上,充滿了自信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 「抬狼棒會!」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殺人放火<台語>?突然間,我一陣靜默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    「怎樣?很不錯吧!」小海一臉期待的看著我。

    「殺人放火?<台語>」我挑起一邊眉,重複的唸道,最後開口問她:「那妳以後如果要開分會,是不是要叫偷拐搶騙?姦淫擄掠?」

    小海聞言,先是怔了怔,最後會意過來,不禁抗議道:「什麼啊!我才沒那麼血腥咧!」

    沒那麼血腥?平時和小&#29000;高興的談論滿清十大酷刑,要怎麼施展,然後研究要怎麼把這些酷刑,在那人還沒翹辮子之前,全部實行過,你們說說看!這不血腥嗎?虧她還說得出來。

    「我說得抬狼棒會,是抬高的抬,狼人的狼,棒子的棒,公會的會!」彷彿看出了我內心在想些什麼,小海急忙的解釋。

    「喔。」我點點頭,還以為她是想把公會建立成強盜集團嗎?害我嚇了一跳。

    「是小淇提供的喔!」小海笑盈盈的補充道。

    小淇?原來這是她的主意啊!反正她平時的論點就有些奇怪,所以會想出這個名字,我也不覺得驚訝,倒是小海,看來她自己也挺喜歡這個名字的,不過依她這個說法…「妳在線上有遇到她?」

    「對啊!她在這裡叫深白色。」小海點點頭,看了一會兒後頭的夥伴傳來了叫喚聲。

    「妳先走吧!」看來他們好像有些不耐煩了!我揮揮手說道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小海看了我一眼、點頭後,轉身跑回同伴那邊。

    「小風風~」有一半身體攀附在我身上的八爪章魚,看著小海遠去的背影,對著我叫道。

    「幹麻?」

    「他們都快走遠了喔!」亞特提斯指著離去的凝雪他們,好心的提醒我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聞言我趕緊拉起裙襬,趕上他們,可是正當我追上他們時,冷不防接收到一記,彷彿能凍入心房的冷光。

    「微風,我之前跟你說過什麼?」煌舞半瞇著眼,散發著冷氣。

    「說過什麼?」我不懂煌舞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句話。

    「在出茶館之前。」煌舞提示道。

    「呃…欸…不可以打亞特提斯?」

    冷光降了十度。

    「呃…說話要有氣質?」

    冷光再降十度,我快要被凍僵了。

    「欸…走路要有氣質?」

    冷光再降十度,不對?不是就這幾項嗎?再降下去,我乾脆當冰棒去了啦!

    「那你剛剛做了什麼?」煌舞睇著我。

    「跟上來?」看來最後那項應該是說對了,不過她的溫度怎麼還是照降啊?

    「嗯哼!然後呢?」

    然後?然後我就被妳的冷光掃到了啊!還有什麼然後?我還是不明白煌舞怎麼突然變了臉色。

    見微風還是不懂的樣子,煌舞只得耐下想射出幾記冷箭的冰冷眼眸。「你剛剛用跑的!」

    用跑的?有什麼不對嗎?為了要跟上妳們,我當然要用跑的啊!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

    「你竟然給我用跑的!而且還把裙襬拉得這麼高!你看看亞特提斯走得多優雅啊!難道你不會學學嗎?」煌舞的美目突然噴出火來,指著我身後的方向,豔麗的仙子突然宛如地獄爬出的夜叉般,既猙獰又恐怖。

    看到煌舞的表情,我害怕的倒退兩步,順著煌舞指去的方向,我看到亞特提斯正輕拎著裙襬,步伐輕巧、婀娜的走來,裙襬隨風輕輕擺盪,彷彿風中仙子般,輕柔嬌美。

    什麼?他怎麼走得這麼有氣質?真是見鬼的優美!我怔怔的看著亞特提斯走來,心中有著驚愕,也有著氣怒,這個變態披著羊皮的狼!平時裝紳士就算了,竟然連美女也裝得這麼成功!還有,為什麼他走來,還有微風輕輕吹拂?哪來的風啊!

    只見那人還不知死活的喊著:「小風風~你走得太快了,我都快跟不上。」然後緩步輕靈的走來。

    硍!跟不上最好!要不是身後就有個母夜叉在看,我老早就賞你一腳了!我死命的瞪著姍姍來遲的亞特提斯,不能動手的怨念,只能往肚裡吞。

    可惜亞特提斯彷彿沒接收到我的怨念般,走向前再度攬著我的手,向大家走去。

    看著亞特提斯和微風如同大家閨秀的優美身影,煌舞滿意的點點頭,再度拿出相機,嘴角揚起了如惡魔般的美麗微笑。

    過了一會兒,大家總算是走到了那個大螢幕下,這時也正好旭日東升,看著上頭的螢幕,播的正好不是我們這隊,讓我心中不由得鬆了一口氣,看來我們的人氣也沒那麼高嘛!

    「欸?怎麼換播別隊的了?」墨和凝雪疑惑的聲音正巧從旁邊傳來,我聞言轉過頭看著他們。

    「怎麼?」凝雪接收到我的視線,也轉過頭來看著我。

    「你們有看到過?」

    「是啊!」凝雪柔柔的笑著。

    「我們之前約會有走到這裡來,正好有看到你們在閣樓的那幕,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是這樣啊!」墨接著回答,最後有點像是自言自語般,語氣多了分理解。

    原來如此,不過反正現在也沒再播了,我安心的走到一旁的石椅坐下,仔細的看了看四周,除了掛在樓牆上的大螢幕外,前面是一大片的空地,用石塊鋪成的地面,顯得古色古香,四周在擺上有著精緻雕紋的石椅,空地的正中間則是擺上一個希臘女神的雕像,看起來也是頗有一番懷舊的古歐風味。

    「那我們現在要在這裡幹麻?」小耀懷裡抱著日光,原本的馬尾被綁成了兩條辦子,看起來可愛極了。

    「守株待兔!」煌舞揚起一個迷人的微笑。

    嗯嗯!說的沒錯!這裡有這麼多女生,說不定東方傲已經在這附近閒晃了也說不定,我贊同的點點頭。

    正當我們一行人坐在石椅上,墨和凝雪正就考慮是否要幫骨兒找個伴侶,煌舞喚出青龍,研究著現在最流行的彩妝,小耀彷彿在撲蝴蝶般,追著日光跑,我還是被亞特提斯纏的死緊。

    「風~」亞特提斯深情款款的看著我。

    「幹麻?」我睨著他,實在不怎麼期待他會吐出什麼好話來。

    「其實我—」正當亞特提斯開口要接著說時,突然出現一個聲音。

    「哇~怎麼會有一群美人兒坐在這兒。」

    我聽到聲音,抬頭一看,金光閃閃的鎧甲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炫彩奪目,也格外的刺眼,讓我看不清那人的長相。

    「墨,是他。」凝雪看著來人,白皙的纖手握緊墨的手,語氣中帶著些許擔憂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墨也回握著她,輕輕點頭,雙眸沒離開那人身上半刻。

    他?誰啊?聽到墨他們的低語,我皺起眉頭,輕瞇起雙眼,閃開那刺人的光線後,總算看清楚來人的廬山真面目,啊!是那個在城門口,想調戲凝雪的傢伙。

    「嘖嘖!暮光什麼時候來了這麼多小美人兒,怎麼都沒告訴我一聲?」

    只見那男子走到我們跟前,揚起嘴角讚嘆道,聽著他的話,我只是有股衝動,想將他踹飛,而且,聽他的意思,看來他沒認出我們。

    男子緩緩的走向凝雪,「你們怎麼很面熟?」

    聽到他的話,我不禁在心中翻翻白眼,廢話!你在城門口調戲的對象,怎麼可能不眼熟。

    凝雪和墨則是沒有任何反應,他忘了也好,要是因為他想起來,害微風還要跟他再打一場,那可就麻煩了!

    「嗯~這位美人兒,我是不是也在哪看過妳,奇怪?這麼漂亮的美人兒,我沒道理會不記得啊!」男子走到我面前問,最後有點像是喃喃自語般。

    我就是和你對打的人咩!我在心中沒好氣的回答,要不是因為煌舞說要有氣質,我老早就送你幾拳,省得你在這裡晃到我們都嫌礙眼,欺負我隊友的仇,我都還沒報完呢!

    「美人兒們,妳們要不要加入我們的公會?」男子見我們沒半人開口,還是不死心的開口邀請道。

    我看了看大家,煌舞還是和青龍繼續談著天,彷彿不將他看在眼裡,而墨和凝雪雖然知道他,不過他們並不打算開口回答,小耀更不用說,至始至終還是在那裡『撲』日光,至於亞特提斯…

    我看了坐在我身旁的他一眼,只見後者也朝我眨了眨眼,然後紅脣輕噘,朝我靠過來。

    ……去死啦!我臉色一暗,毫不留情的五指山,穩穩的鎮壓住紅唇妖魔,真搞不懂,亞特提斯最近是欲求不滿是不是,動不動就朝我靠近。

    男子見我們沒半人理他,原本神清氣爽,充滿自信的表情與邀請,顯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 「老…老大。」在身後跟著的嘍囉們,小心翼翼的看著老大表情輕喊著。

    男子轉過頭,冷冷的睇了那些嘍囉們一眼,眼裡充滿了怒氣,可惡!她們竟然敢不將我放在眼裡!

    果…果然沒錯,老大惱羞成怒了,嘍囉們接收到老大的眼神,心頭微微一顫的想著。

    「妳們!」男子吼道。

    他的聲音確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只見煌舞輕皺起眉頭,有些不悅的看著他。

    「妳們竟敢無視我的存在!」男子生氣的吼道。

    「嗤!無視又怎樣!我跟你很熟嗎?熟到你問的每句話都得回答嗎?」煌舞挑了挑眉站起身,走到他面前,有些不屑的開口。

    「什麼!」男子沒料到煌舞會這麼回答。

    「就說你笨嘛!連這麼簡單的白話文也聽不懂,那我也沒辦法了!」煌舞揚起豔麗的嘴角,嘲諷般的再度開口,塗著鮮紅的指甲,也直戳著他的鎧甲。

    也別怪煌舞的反應怎麼會這麼大,因為她畢生最討厭的就是不尊重女生的男生,從第一次遇見她,看她鞭打那個男生,就該知道這個道理,所以,她現在還沒揮出她的長鞭,算是她正在努力的維持自己的氣質吧!

    「什麼我笨?該死的女人,妳竟然敢這樣說我!」男子聽到煌舞的話,更加怒不可遏。

    「我只是實話實說。」敢罵本小姐該死的女人!你完蛋了!煌舞眼裡燃燒的熊熊怒火,不過語氣還是略帶克制。

    「什麼實話實說!不要以為妳是女人,我就會憐香惜玉!」男子瞪大眼睛,怒吼的聲音,讓整個空地的人都將注意力移到這裡來。

    不會吧!上次是我和他開打,這次是煌舞嗎?雖然我也很想踹他幾腳,不過煌舞不是說要有氣質嗎?我看著眼前頗有一觸即發的危險氣氛,心裡既是期待,又是緊張。

    煌舞聽到他的話,瞬間怒氣激長。

    「本小姐也不需要你憐香惜玉!」好啊!死沙豬!今天沒有把你打得叫奶奶,我絕不罷休!說著,煌舞就要將腰間的皮鞭抽出。

    就在這時,一抹橘紅色的身影出現在他們兩人之間。「不不!怎麼能讓美女動手呢?」那身影將煌舞放在腰間的手壓下,阻止了她抽出武器。

    東方傲!可終於出現了!我看著那道橘紅色的身影,再看看某處的屋頂,唇畔微微泛著笑。

    「該死的女人!」男子生氣的吼道,不管煌舞他們有沒有在注意他,只是衝向他們揮出了拳頭。「炎擊!」

    只見東方傲閃都沒閃,只是倏地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,擋住了男子的攻擊,是一把笛子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男子有些驚訝,不過隨即又揮出第二拳,朝他腹部擊去。

    東方傲像是料準了他的攻擊,身子稍稍往右一偏,將原本用笛子擋住的拳頭,往左推去,男子瞬間攻擊失去了準頭,只能撲個空。

    煌舞看有人要幫她代打,她也落個輕鬆,反正等等那人如果打不過,她也可以上場,好好的料理那個傢伙,如果是打贏了,那就好辦了!叫他留一口氣,讓她鞭屍,雖然還沒掛掉,並不叫『屍』,不過只躺在那裡動也不能動,那也跟『屍』差不多了!

    男子轉頭怒瞪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男子,沒料到他的動作竟然會這麼輕巧,只見他重新擺開戰鬥架式,猛然的朝他衝去,先是一個掃腿,東方傲向後一退,避開了攻擊。

    竟然又閃開我的攻擊!看來一般的攻擊可能沒用,男子在心中暗忖,接著只見他握緊拳頭,上面慢慢的顯示出一絲絲的炎光纏繞,慢慢的火炎佈滿了整個拳頭。

    這個招式,我上次和他打得時候,好像沒有看過!看著他的手,我有些驚訝,是他上次沒使出來,還是最近新學到的?

    正當我還在心中想著,男子已經舉起拳頭,倏地衝向東方傲。「炎.連擊!」

    瞬間幾十個拳頭朝東方傲襲去,不過他也不急著閃避,只是蹬腳躍上空,翻身飛躍至他的後面,笛子輕放於他的頸間,輕聲道:「投降?」

    男子停下動作,猛然的吞了吞口水,龐大的身軀微震,沉默不語。

    「不投降?」東方傲眉尾一挑。

    緩緩的轉過頭,男子顯然還在心裡做掙扎,到底是自尊心比較重要,還是等級比較重要,眼前這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男子,除了等級顯然比他高外,戰鬥技巧也滿高超的。

    看著他們兩人之間的對峙,我心中真是充滿了興奮感,沒想到東方傲這麼厲害!不過,為什麼那男子這麼害怕?東方傲不過是把笛子放在他頸上,大不了推開,或閃開就好了啊!實在是不懂笛子能有什麼殺傷力。

    「我…投降。」男子思量了會兒,最後吶吶地開口。

    「老大!」嘍囉在一旁看的心驚膽顫,不敢相信老大竟然會像隻被貓耍弄的老鼠。

    東方傲滿意的笑笑,手指輕巧的按轉,將笛子撤離他的頸項,從剛開始的英雄救美到戰鬥中,東方傲依舊是保持著一抹笑,彷彿剛剛的戰鬥,只是場遊戲般。

    「什麼!」這樣就放過他了?煌舞看著東方傲的動作,驚訝的喊道。

    聽到煌舞的驚呼,我走向前附在她耳邊輕聲道:「煌舞!他就是東方傲!剛剛妳不是要有氣質嗎?等等妳把她嚇跑了怎麼辦?」

    為什麼我不乾脆用密語呢?因為這樣我還得打開它太麻煩了,煌舞就在距離我不到三步遠,直接去跟她說不就得了!幹麻浪費力氣,而且她萬一在我打密語頻道正要說話時,就衝去揍人了,那我還用得著說嗎?

    「你是說他?」煌舞看著那橘紅色的身影。

    我點點頭,再道:「況且為了打那個人,弄亂了妳好不容易做好的造型,豈不是浪費?」要順利的說服,就要投其所好!

    正當我和煌舞在說著悄悄話,男子也撤下了拳頭,恨恨的看著東方傲和我們,可惡!我一定會報仇的!雖然他心裡是這麼想,不過卻又礙於東方傲,而不敢明目張膽的表露出來。

    煌舞聽了我的話,看了看那個人,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,雖然有些怒氣未消,不過還是想維持自己美美的樣子,但是話雖如此,煌舞還是不忘開口:「算你識相!本小姐今天不想和你打。」

    男子原本打算回去之後,另尋它法來對付我們,不過卻在聽到煌舞的話後,欲離去的背影震了震,只見他倏然轉回頭,破口大罵:「女人!不要以為我不敢打妳!」我投降是因為那個男人,可不是那個該死的女人!

    「女人!女人!叫屁啊!連一點尊重都沒有,不會叫小姐啊!沒修養的臭男人!」煌舞聽到他這麼說,也不悅的跟他隔空對吼,即便他們之間的距離有半個足球場之遠。

    修養……聽到煌舞的話,我在心中沉默了好一會兒。

    「……好有『活力』的美女。」東方傲看著眼前的景象,突然覺得剛剛的『英雄救美』似乎不大需要。

    我悄悄的往後,正好聽到東方傲的話,不知不覺的將心中由衷的感想說出。「不是活力,是暴力!」並且靠邊站,就怕去掃到颱風尾。

    「該死的女人——」正當男子又要開口說話時,煌舞又再度開口:「在城門口那邊打輸就算了!連在這裡也打輸,這樣竟然還敢出來泡妞,真不知道你的勇氣是打哪來的?」

    城門口?男子聽到煌舞第一句話時,先是怔了怔,隨後想起,接著又因為煌舞的話,怒氣猛烈的高漲,只見他吼道:「原來妳就是那個銀髮小子的隊友!正好,我還正愁找不到你們!」

    完了!煌舞妳哪壺不提哪壺,偏偏要開這一壺!我轉頭看看墨他們,果然是一臉愁容,只見他們有些擔憂的看著煌舞,不知道該怎麼制止。

    該怎麼說呢?我覺得煌舞若是屬於驍勇善戰、愛好爭鬥型,那凝雪和墨就絕對是和睦相處、愛好和平型,所以,當現在煌舞挑起戰爭時,墨和凝雪眉間的擔憂,我看短時間是不會消退的。

    至於亞特提斯和小耀,前者似乎是無關緊要,一副與他無關的樣子,至於後者,我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他八成還不知道。

    「找到我們又怎樣?還不是只會靠你們工會兄弟的力量!有種就靠自己啊!」煌舞不屑的哼道。

    男子被煌舞激的怒不可遏,當場應道:「好啊!我不叫他們,那個銀髮小子咧!叫他出來,我們來打啊!」

    不會吧!現在開打啊!我現在穿著女裝耶!要是被東方傲看到,豈不是穿幫了?我看著東方傲走到旁邊看著亞特提斯,開始攀談了起來。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等等!亞特提斯?東方傲去找亞特提斯說話了?我有些驚愕的看著他們,沒想到東方傲的動作這麼快,不知道亞特提斯應不應付的來,而且萬一煌舞真的在這裡打起來,東方傲覺得無趣走人,那豈不是功虧一簣,而且弒血怎麼一直沒出現?

    煌舞狀似看了看他全身上下。「我才不要咧!現在我們有事,沒時間和你打!」

    對對!沒錯!煌舞,拒絕他!雖然心裡真的很想踹他兩腳,不過現在真的不是時候。

    「我看他是怕了吧!」男子聞言,臉上揚起了嘲笑之意。

    「誰怕誰啊!」煌舞不悅的吼道,隨後似乎是想起什麼,接著說:「不然我們就參加武鬥大會,到時候在上面怎麼打都行!」

    對…什麼!當我還在心裡直點頭,對於煌舞的回答非常滿意時,她竟然突然給他這麼回答,我當場瞪大眼睛,嘴巴微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

    「武鬥大會?」男子愣了愣,看著煌舞一臉自信,為了爭一口氣,也開口說:「好啊!誰怕誰!」

    「哼!我們家微風才不會輸給你!」煌舞非常有自信的回道。

    不會吧!我想踹他兩腳,並不代表我想決鬥,想參加武鬥大會啊!我怔怔的看著煌舞的背影,偏偏又不能說我不答應,這樣豈不是告訴那個男子,我就是那個銀髮小子,告訴東方傲,我是個男的。

    而且,我什麼時候變妳們家的啊!

    正當我發楞的時候,男子又定定的看了煌舞幾眼,轉身離去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