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 第十章  女扮男裝


    「…之後,再勇敢站起來的,那才叫堅強!」

    「是嗎?」

    「嗯。」

    「不要想太多!你在我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存在,不是任何人能夠輕易替代的!妳就是你!微風!」

    「是嗎?」

    「是啊!我覺得你不必想這麼多,想知道你重不重要,看看大家和你的互動就知道了!」

    「是嗎?可是…」

 

    這…這對話好熟悉啊!感覺好像是之前我們在解任務時,和亞特提斯在閣樓上的對話,不會吧!怎麼會有這種東西?我驚愕的望著前頭,有一大群的人擠在前頭,正望著某個地方,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女生。

    「風,你看!前面有好多人喔!」亞特提斯拉著我走向前,想擠進人群裡一探究竟。

    總覺得有種不妙的預感,我看著亞特提斯在前頭開路,穿過重重的人群,總算鑽到了前頭,放眼望去,是一個可與電影院的螢幕媲美的超大型螢幕,上頭播放的,正是我和亞特提斯在閣樓上的畫面。

    看到那些畫面,我整個人完全處於刺激太大的魂飛狀態,腦海中只是不斷的重複播放著一句話。

    為…為什麼會有這個?為什麼會有這個?

    旁邊的一群女生也看著螢幕,正熱烈的討論著。

    「欸!妳看這上面的精靈好帥喔!」

    「對啊!妳看!妳看!他握著他的手耶!感覺好禁斷喔~」

    「好唯美的畫面喔!」

    「我們再去投票!讓這段多撥出幾次吧!」

    「好啊!好啊!」

    亞特提斯也看著上面的螢幕,轉頭對著我說:「風,這不是我們解…」

    「噓!」沒等他說完,我馬上伸手捂住他的嘴,避免他說出危害我們生命安全的話。

    幸好我的危機偵測告訴我有危險,才讓我趕緊回神,挽回了即將要發生的悲劇—『慘遭狼爪』。

    「唔唔唔…」即使被微風捂住了嘴,亞特提斯還是努力的想表達自己的意見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 「唔唔唔唔…」亞特提斯指指我放在他嘴上的手,然後深情的望著我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我始終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,只得撤下手。

    「風~原來你這麼愛我!想要我親你就說啊!我絕對不會拒絕的。」亞特提斯深情款款的望著我,說著也拉起我的手就要給他親下去。

    見鬼了!我只是捂住他的嘴,跟親有什麼關係啊?我急忙抽回手,鑽出人群,總覺得待在那裡,就像是待在狼窟裡,怎麼也覺得不安全。

    「風~你怎麼突然跑掉了?你在哪?」亞特提斯還陷在人群裡,大聲喊道,那顆金色頭顱也在人群裡穿梭著,怎麼就是不鑽出來。

    他是想昭告大家我們在這裡嗎?雖然有面具護體,可是也不用這麼引人注目吧!為了避免引來大家的『關注』,我只得努力的衝鋒陷陣,將裡頭那隻不知死活的笨金狼給拖出來。

    「嗚~風,你突然不見,讓我好擔心喔!」亞特提斯鑽出人群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突然抱著我,用著他的臉頰不斷的摩蹭著我的髮絲。

    他是在幹麻?是想更引人注目嗎?我完全沒注意他的趁機吃豆腐,一心只擔心,被人發現我們就是那劇中的主角。

    急忙的扒開他如八爪章魚般的手臂,我反手一抓,將他拖離了那個地方,往人煙較稀少的地方前進。

    「怎麼了?風?你想帶我去哪裡啊?」

    「啊!我知道了!風你是想帶我們去哪個燈光好,氣氛佳的地方約會,對不對?」

    身後不斷傳來亞特提斯的聲音,不過我都一概不回答,省得越解釋,越說不清,只是逕自將他帶離那個地方。

    走到了一個定點,我才停下腳步,看看身後,有無可疑的影子跟來,確定安全無虞之後,我睇了亞特提斯一眼,真不知道他那時候是不是故意的。

    「風,我知道你想跟我約會,不過也不用帶到這種人煙罕至的地方,這裡一點情調也沒有。」亞特提斯沒接收到我的眼光,只是四處張望打量著這個地方。

    「誰想跟你約會啦!」不理會他的瘋言瘋語,我轉頭往街道的另一端走去。

    「好吧!我知道小風風其實是害羞,不承認罷了!」亞特提斯跟了上來,嘴上仍不忘了說道。

    我瞪了他一眼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總覺得說再多,他總有辦法能將他解釋成他要的意思。

    接收到一記瞪眼,亞特提斯不以為忤,反而是漾起笑靨看著微風。

    真是越來越不懂他了!有時候像個皮癢欠揍的痞子,有時候卻又能說出大道理,在別人面前卻又是個溫文有禮的紳士,撇了他一眼,我在心中默默的想著。

    看著微風沒有反應,亞特提斯也沒多說什麼,只是轉個話題。「風,你知道剛剛那是什麼嗎?」

    「什麼?」

    「剛剛那個大螢幕播的東西。」

    我搖搖頭,誰會知道那鬼東西是什麼?竟然會有我們解任務的片段。

    「那是『解救童話世界』的任務後,一個小小的玩樂性活動,其實在我們解任務的時候,會有一個『眼』,它會紀錄每個隊伍解任務的情形,所以如果有犯規,它也會記錄下來。」

    「眼?那是什麼」我有些不懂的提出問題。

    「就是一顆眼球,兩邊有像蜻蜓的翅膀,頭上還有一根像針一般細的天線。」

    「可是我那時候怎麼都沒發現?」我回想著解任務當時,沒印象有看過那類似的東西,如果有的話,我早就把它當怪物砍了。

    「它會隱形,不然要是被玩家發現,可能已經被砍死好幾隻了吧!」

    「呵呵…」我一陣乾笑,亞特提斯還真是說進我的心坎裡啊!

    「不過一般的玩家都不知道有那東西,他們只是覺得是系統將遊戲資料播放出來而已。」

    「那你怎麼知道?」不是連一般玩家都不知道的事,那亞特提斯怎麼會知道,我直覺的問。

    「你忘了我是當什麼了嗎?」亞特提斯有些想笑,卻又有些無奈的反問我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不就是弓手嗎?

    「GM…」看來風完全忘了我還有這個身分,亞特提斯突然間不知道該高興,還是該傷心。

    「是嗎?」我回想了好一會兒,才突然頓悟。

    「我想起來了!呵呵…抱歉,年代太久遠了。」根本沒看過他這個GM對遊戲有什麼貢獻,怎麼能怪我完全忘了他有這份工作。

    「唉~」

    「你嘆什麼氣啊!」我不滿的怒瞪。

    「沒有啊。」亞特提斯狀似左右看看,彷彿裝傻般。

    「最好是。」我輕瞇起雙眼看著他。

    亞特提斯輕笑的說道:「呵呵呵~好了!我剛剛還沒說完,『眼』將記錄下各隊的情況,留下最精采的地方,然後全部傳至大螢幕裡,之後它會隨機播放,由玩家投票所喜愛的隊伍任務,獲得票數越高,播出的次數就會越多。」

    「不會吧…」聽到後面,我有種不詳的預兆。

    「所以看剛剛那樣子,我們這隊的票數似乎還挺高的。」亞特提斯還煞有其事的評估著。

    「高有什麼用…」到時候可能就會跟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,不是供人觀賞,再不然就是像可愛動物區,大家一起來『親身體驗一下』,一下子東摸摸,一下子西戳戳的,當我是稀有動物啊!我不滿的嘀咕。

    早知道就不要因為懶得到處找帥哥看,把自己變成帥哥,頂多變成男的就好了嘛!幹麻還要提高美化度呢?這根本就是找死的行為!現在可好了,自己欣賞不到就算了,還得被人欣賞、被人追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得不償失嗎?突然間,我心中有著無限的後悔。

    「最高的隊伍,好像有獎金可以拿的樣子。」

    「獎金又有什麼用?又不能保護我的人身安全。」雖然可以拿來練躲避率,不過風險實在太高了!要是被抓到,我可能就得步上,亞特提斯那時在新手村被追的後塵了,一想起那時候,我心裡還是不免一陣寒顫。

    「風,你好像怪怪的。」亞特提斯突然間用著怪異的眼神看著我。

    「我哪裡怪了?」睇了他一眼,我快步走向前,看看四周的景色,總覺得這裡好熟悉,好像有來過的樣子。

    「你怎麼又走回來了?」

    「什麼走回來?」我還忙著回想這裡是哪裡,實在沒空理會他在說些什麼。

    「你不找煌舞她們了嗎?」

    「正在找啊!」

    「可是你走回茶館這裡了耶!」亞特提斯指著眼前的店家,眼裡有些無奈,風的方向感好像有點差的樣子。

    ………

 

    「都沒出現嗎?」墨看著歸來的凝雪,關切的問,並起走向前迎接。

    「連個影子都沒有。」煌舞一臉無趣的樣子,走到桌子旁坐下。

    弒血雖然也跟在她們後面走來,不過卻是翻身躍上欄杆坐下,臉上的冰霜,顯然她也有些鬱悶。

    「那該怎麼辦?」我坐在一旁的木椅上,望著弒血。

    剛剛沒找著凝雪她們,反而又走回了茶館,結果我們索性就回到二樓,和墨還有小耀,等著她們回來。

    弒血沉默不語,顯然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   「真麻煩,除了用女生引他,難道就沒別的方法了嗎?」煌舞看著弒血有些不耐煩的問道,雖然這遊戲,讓我有種不錯玩的預感,不過如果沒辦法繼續下去,那就玩完啦!

    「除了女生對他的吸引力比較大外,其他都沒什麼用。」弒血淡淡的回答,眼裡的冰霜似乎參雜著一絲絲的無奈。

    「還是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在路上走,還不夠吸引他的注意力?」凝雪在一旁猜測著說。

    「怎麼可能,雪是最有吸引力的!」墨在一旁聽著,急忙開口護著佳人。

    「呵呵呵~墨,你別緊張。」凝雪看著他的樣子,輕笑了一聲。

    「吸引力不夠啊…」煌舞聽到凝雪這麼說,突然美目掃了大家一眼,彷彿沉思般。

    「怎樣?煌舞,妳有什麼主意嗎?」看到她沉思的樣子,雖然覺得有些不敢置信,畢竟她平時不是在看帥哥,就是在找帥哥入後宮,實在很少看到她會用心的想事情,我一臉期待的看著她。

    煌舞看了我一眼,先是怔了怔,然後再仔細的看著我好一會兒,最後才揚起一個令我發毛的微笑。

    「是有啊!不過還得看有沒有人要配合。」

    那笑容…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,像是有所企圖,應該不可能吧!或許是我的錯覺,也說不定,努力的壓下心中那股發毛的感覺,直接將它歸為錯覺,我急切的問。「還要找人嗎?」

    「是不用,不過需要在場的一些人幫忙就是了。」就算這個遊戲不好玩,我也許能創造出一些樂趣也不一定,呵呵呵~煌舞紅脣一揚,美目轉了個方向,朝亞特提斯眨了眨。

    奇怪,為什麼我覺得背己開始發涼?是我的錯覺嗎?聽到煌舞語帶保留的樣子,總覺得她的言下之意,應該沒那麼簡單!說不定,根本是另有所圖!

    「幫忙什麼?」在一旁沉靜許久的亞特提斯,接收到煌舞的眼神示意,終於也開口問道。

    「呵呵呵~」煌舞笑而不語,輕輕舉起纖手,露出青龍的翠綠色珠子。「青龍。」

    倏間,翠綠的珠子發出淡淡的光芒,接著是一道流水從珠子裡竄出,由上往下,以螺旋的方式落地,待流水消失後,青龍以單膝跪下的樣子現身。

    「煌殿下,有事嗎?」

    「青龍,你應該有很多女生的衣服吧!」

    「嗯,不過得看煌殿下需要什麼類的衣服。」

    「嗯!很好。」煌舞滿意的點點頭,接著轉頭看著我和亞特提斯,唇邊的笑意越趨於濃厚。

    接收到她的眼神瞬間,我寒毛直束,心中莫名的升起一股不祥的預兆,正當我在心中忐忑不安的想著煌舞到底有什麼陰謀時,腰間突然感到一陣輕撞。

    「風,是我的錯覺嗎?總覺得煌舞的主意跟我們有關,而且…更像是要一飽她的私慾般。」亞特提斯雖然也看著煌舞,臉上是一彎溫文儒雅的微笑,不過現在卻有些僵硬。

    「我也這麼覺得。」我的身軀稍稍向後退了點,雖然知道背後沒有任何東西可供依靠,甚至再繼續向後的話,會再度重演墬樓的意外,不過煌舞投遞來的眼光,真的是讓人不由得感到害怕,就像我是她的獵物般。

    「既然吸引力不夠…」煌舞緩緩的離開位子,步伐娉婷的朝我們走來,然後停在我跟前,纖纖玉指移著我的下巴下方,略加施力的抬起,美目與紅唇距離我的臉不到五公分,只見她檀口輕啟:「那就增加吸引力就好了啊。」

    真的見鬼的不是錯覺啊!是真的有陰謀!而且是很大的陰謀!我在心中慌張的大聲喊道,不過近在咫尺的嬌顏,卻讓我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,不知該做何反應。

    「增加吸引力?」亞特提斯看到煌舞這麼靠近微風,倒也沒急著去將他們分開,只是在心中想著,照她說的話,還有剛剛問青龍的問題,想增加吸引力無非就是多幾個女生,再看看她現在對風的樣子,看來她應該是在打風的主意,這麼說,不就有機會看到風穿裙子的樣子?這似乎也不錯!亞特提斯逕自的陷入美好想像當中,完全忘了自己似乎也是目標之一。

    「是啊!」

    「妳是說,要讓微風扮成女生?」在一旁聆聽的墨,確認性的開口問道。

    「沒錯!」煌舞放開我的下巴,轉頭看著發言者回答。

    「這挺不錯的啊!我贊成。」一想到能看到風穿女裝的樣子,亞特提斯馬上舉雙手贊成。

    「這似乎不錯。」言下之意也是贊成,墨揚揚唇角輕聲道。

    「我贊同墨的話。」凝雪柔柔的一笑。

    「微風哥哥要扮成女生啊!好像很好玩的樣子,我也要加入!」小耀原本還在和日光玩玩跳房子後,接著玩大富翁,一聽到這件事,注意力也瞬間被吸引。

    「嗯!那就這麼決定了!」煌舞滿意的點點頭。

    欸欸!好歹我也是提案中的主角耶!尊重一下人權好嗎?我都沒開口說半句話,就這樣擅自通過提案了啊!雖然說扮成女生,我是沒什麼關係,反正我本來就是女生,只是在這個世界是男的而已,不過還沒看過這個世界的我,不知道扮成女生會長的怎樣,老實說,我也挺好奇的。

    看著大家都舉雙手贊成,我本人雖然心裡有些小小的意見,不過也因為這只是『奇檬子』的問題,所以我也沒提出反對。

    「風~~」亞特提斯甜膩膩的聲音傳來,只見他一臉期待的望著我。

    看著他的眼神,我突然覺得最別有企圖的人,應該就屬他吧!正當我想開口,警告亞特提斯別動歪腦筋時,沒想到煌舞比我早先一步開口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~~當然也有你的份!」美目眨呀眨,煌舞的語氣略顯愉快。

    亞特提斯原本期待的眼神,突然間有些錯愕的看向煌舞。「什麼?」

    不愧是有狐族的血統,我看著現在的煌舞,頗像一隻老奸巨猾的狐狸,我聽到煌舞的話,在心中反射性的想著,然後轉頭看看亞特提斯,怎麼覺得他的背景,從原本的飄著小花,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背景,為什麼會讓我感覺飄著小花,不過在聽到煌舞的話時,亞特提斯的小花瞬間凋零,突然間變成了黑白?

    「妳…妳剛剛…說什麼?」亞特提斯的語氣略顯顫抖。

    「你和微風一起扮女生啊!」

    「風和…我?」亞特提斯的眉尾抽搐了一下。

    「沒錯!再附贈小耀。」煌舞唇邊的笑意,直逼陽光般的燦爛。

    扮女生…亞特提斯此時突然覺得,額際的冷汗有緩緩滴下的感覺,也想起了以前的童年往事,只見他一臉硬是扯出一個笑臉說:「我可不可以拒絕?」

    「不行。」煌舞倒是毫不猶豫的回答。

    嘿嘿嘿~亞特提斯也要扮女生啊!那一定會很好玩,一想到這裡,讓我不禁也期待了起來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哥哥也要扮女生啊!」小耀聞言,瞬間一臉期待的望著他,不過後者著實不想接收這個眼神。

    「好像越來越有趣了。」凝雪看著亞特提斯的表情,淡柔的表情多了幾分笑意。

    墨看著眼前的情景,再看看凝雪,唇一掀也道:「我會期待的。」

    「沒想到連凝雪也這麼說。」亞特提斯聽到凝雪的話,語氣幽幽的回答,不過聽到墨接著說的話,心裡一個苦笑的想,我還寧可你不要期待。

    「好了!那就不要浪費時間,現在馬上開始吧!青龍!」煌舞彷彿女王般下指令。

    只見青龍食指輕輕一彈,一長串的衣服從青綠色的珠子裡竄出,又像是為了配合茶館的地形,主動分成了四大排,每一排都由走廊前端延伸至尾端,絲毫沒有浪費到任何空間。

    「煌殿下,這裡的位置不夠,看妳要不要指定一種風格就好。」青龍看著佈滿走廊的衣服,擰著眉問。

    「弒血,煌舞的主意沒問題嗎?」看著靜靜坐在欄杆上看著的弒血,我走向前問,畢竟剛剛她都沒發表任何意見,也不知道她有什麼想法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弒血淡淡的點頭,正好這時煌舞轉過頭,看向我們這裡。

    「那個人他有特別喜歡哪種風格嗎?」煌舞看著弒血問道,其實她也並非是真的要盡心盡力的幫弒血引出那個人,只是因為她懶得想,到底要哪種風格的衣服,所以才會這麼問道。

    只見弒血彷彿沉思了一下,才緩緩的吐出:「中國。」

    中國?我反射性的回想那時候遇見東方傲的情景,他那時的確是穿著一身橘紅色的長袍,金絲若隱若現的穿梭在布料中,腰間還配上一個綁著古玉的中國結,整體上的確是有濃濃的中國風。

    「嗯!青龍,那就中國風吧!」煌舞滿意的點點頭命令道。

    正當青龍正張羅著衣服時,凝雪、墨還有小耀等人都乖乖的在原地等著,只有某人不同,只見他偷偷的往樓梯的方向走去…

    「亞特提斯!你想上哪?」煌舞頭也沒轉,看著青龍將一長串的衣服紛紛擺在走道上,嬌嫩的嗓音緩緩的響起,讓被點名的人腳步一僵,不知道該如何反應。

    正當他猶豫到底要直接抹油就跑,還是乖乖的回來做垂死的掙扎時,煌舞又再度開口:「既然你已經等不及了,我不介意可以由你先開始喔!」說著,煌舞緩緩的轉過頭,臉上的笑靨比花還嬌美,比陽光還燦爛,不過卻讓亞特提斯冷汗直冒。

    「不!不用麻煩妳了!我想到我還有事,先走了!」亞特提斯硬是撐起一個微笑,語氣和緩的說,待語落便轉身往樓梯走去,那快步的速度,彷彿背後有惡鬼在追他似的。

    哇!原來狐狸與狼的戰鬥,是狐狸略勝一籌啊!看著亞特提斯的樣子,我在心中不禁佩服煌舞的厲害,想我都快拿他沒輒了,雖然對於他噁心巴拉的話,能一拳揮過去,讓他享受一下徜徉在星河中的感覺,不過,沒想到煌舞竟然只需靠著幾句話,就將他壓得死死的,真是太神奇了!

    正當我在心裡想著的同時,煌舞已經將亞特提斯從樓梯口攔截回來,直接拖到他先前坐的位置按下,見他還不死心的想離開,煌舞拿出了腰間的皮鞭,雙手扯了扯皮鞭,頓時發出「啪!啪!」的聲響。

    亞特提斯看著她手中的皮鞭,猛然的吞了吞口水,再往上看,只見煌舞的表情,豔麗的笑容背後,是陰慘慘的脅迫,看到這個表情,亞特提斯又猛然的一抖。

    唉~可憐的亞特提斯,他現在這樣,根本就像是個待宰的綿羊嘛!看來狐狸與狼的戰爭,狐狸大獲全勝!我同情的看著他,默默的為他哀悼三秒鐘,一…二…三…好!繼續看戲!

    眼前的血腥殘忍的宰割戲碼…不!不!是美麗動人的打扮試衣,還正在進行,偶爾穿插著一個小頭和布娃娃,在裡頭東逛西晃。

    「小光光~你覺得這件好看嗎?」小耀拿出一件鵝黃色的衣裳問道。

    跟在後面揮動翅膀的日光看了看,有些不解的問:「耀殿,這些都不是女生的衣服嗎?」

    「是啊!」小耀點點頭回答,自己看了看那件衣服,彷彿有些不滿意的放回去,轉頭再繼續尋找衣裳,日光也跟在後面。

    「這是給你的衣服。」青龍不知道何時走到我身旁,遞了件淺藍色的衣裳和一些首飾給我。

    「喔!」我愣愣的接過,當我接過的瞬間,衣服也發出光芒,待光芒散去,我也著裝完畢,仔細看看身上的配件,我只能說,青龍的眼光還真不錯!

    微高的領子正好巧妙的擋住我的喉結,在搭上一個精緻的頸環,實在讓人不大會去注意我是否有喉結這東西,接著微露出一點肩膀,衣袖彷彿貼合般,稍稍露出一點我左手臂的逆十字,衣服巧妙的突顯出我的特色,也隱藏了男人與女人不同之處,不過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,他連胸部都墊出來了耶!感覺還真頗有這麼一回事。

    雖然中國風的服飾有些繁瑣,不過,我想青龍拿給我的應該是屬於宮廷風的吧!就是那種包了好幾層,只是重看不中用的那種!所謂的重看不中用呢,也就是好看,不過一點實用度都沒有,根本連想殺死一隻小怪都有問題。看了看自身的衣服,我有很深的體悟,如果真的穿這種衣服去打怪,說不定你還正拉著自己的裙襬,剛『喬』好自己的戰鬥狀態,就已經被一群怪圍毆致死了吧!別說我自己技術不好還怪衣服,而是當你穿的衣服,拉拉雜雜就有好幾層,每層都還喜歡幫人掃地兼拖地,光是走路沒被絆倒,就算厲害了吧!

    「你換好啦!」正當我還在心中唸道,煌舞已經幫亞特提斯挑好衣服,正叫青龍脅迫他穿上,只見她將衣服交給青龍,然後朝我走來。「既然換好衣服,那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了。」說著,煌舞從自己的包包拿出了彩裝組等等,拉著我走到一旁,要我坐下後,開始在我的臉上塗塗抹抹。

    沒一會兒,煌舞在我的唇上畫上最後一筆,滿意的揚起頭看。「嗯!非常完美,果然只要上點淡妝,就OK了!」

    聽到煌舞這麼說,還讓我真有些好奇我現在的樣子,正當我在心中想著,煌舞正好遞了張鏡子給我。「看看吧!」

    我緩緩接過,看著映照在上面的人兒,哇!還真不錯耶!沒想到煌舞的技術這麼好,竟然把我化得這麼漂亮,完全想像不到此人竟是男兒身,看著鏡中的自己,我不禁讚歎道,柳眉、朱唇,再配上頰上一抹淡淡的胭紅,精靈耳上的水藍珠子被換下,別上細緻的黃金雕飾,顯得貴氣卻又不失清靈。

    正當我怔怔的看著鏡中的自己,煌舞老早就將自己的傑作,滿意的記錄下來,並且收進自己的珍藏中,接著轉頭看看青龍,幫亞特提斯的打扮,到底完成了沒有,只見她走近那兩個男人,金髮男子已經被套上了衣服,目前還正在做最後的掙扎。

    不行!我怎麼能被風看到我扮女生的樣子!這樣我的形象豈不是毀了!亞特提斯奮力的掙扎,死也不肯讓青龍在他的臉上做文章。

    「青龍!完成了沒?」

    「你不要再掙扎了。」青龍一手拿著類似調色盤的東西,不斷逼進亞特提斯,只見後者提著裙襬,不斷的往後退。

    因為青龍背對著我,令我看不見他此刻的表情,不過亞特提斯的表情倒是一覽無遺,看著他們正在上演的,活像是青樓裡逼良為娼的情節,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覺得挺新鮮的。

    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亞特提斯的裝扮,深紫色的衣服將他白皙的皮膚,襯托的更為白皙清透,潔白的薄紗輕覆於肩上,如珀如琉的金髮輕輕盤於杓上,幾掠髮絲順著頸項,柔巧的披在肩側,銀白的髮簪垂吊著幾顆水鑚,點綴著金黃的青絲,雖然他本人現在驚恐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不過這也只增添他了楚楚動人,惹人憐惜的感覺罷了。

    而且,雖然他顯露出這種氣質,不過依舊面不改色的拿著調色盤,逼近他的兩人更顯得厲害,我看著煌舞和青龍各自拿著彩裝組,朝他一步步靠近,好吧!亞特提斯,我再幫你哀悼三秒鐘。

    「微風,不錯喔!」墨看著我的裝扮,稱讚道。

    「感覺很美。」凝雪也點點頭。

    「凝雪姐姐~妳看這樣好不好看?」小耀穿著一身深紅色的衣裳,款式較屬於兒童風的衣服,將他整體襯托的粉嫩可愛。

    「很好看。」凝雪摸摸小耀的頭,語氣總是如此的溫柔。

    「真的嗎?那我要穿這件!」小耀聞言,漾著燦爛的笑容說著,接著便和日光在衣服走道裡,玩起了躲貓貓。

    看著他們玩得那麼開心,再看看另一頭,待宰綿羊還再掙扎啊!總覺得時間好像拖太久了,我起身緩步走近。

    亞特提斯一見到我靠過來,彷彿見到救星般,不再顧慮自己被扮成女生的樣子,是否被我看到,只是彷彿哭訴般朝我飛奔而來。

    「風——」正當他打算開口訴說自己的委屈時,腳一個沒留意的踩到自己的裙襬,瞬間重心不穩朝前撲去,而且還不偏不倚的撲倒在我身上。

    「痛!」被亞特提斯速度加重力的壓倒,我當然沒有任何猶豫的,再度接受地面的親吻,當我感受到痛感,系統也傳來了提示聲。

    <系統玩家亞特提斯攻擊成功玩家微風生命值-200>

    什麼?我怔怔的看著眼前的提示,再看看亞特提斯,突然間覺得,系統提示給我的驚嚇還沒亞特提斯給我的多,只見他不顧自己畫到一半的妝,臉上的表情彷彿被受委屈般,對著我說:「風~他們想逼良為娼啊!你看看他們…」

    先不理他到底在跟我哭訴些什麼,光是看著眼前和我有過之,而無不及的清麗面孔,總覺他就這樣撲在我身上哭訴,好像有點怪怪的。

    煌舞也沒急著把他逮回來,倒是不停的記錄著,臉上也是一彎褪不去的微笑。

    「…你評評理啊!風~」亞特提斯總算哭訴完,留給我說話的空間。

    「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啊!」我很誠懇的說道,被扮成女生會是這麼可恥的一件事嗎?我有些不解的看著他。

    「你覺得好看?」亞特提斯聽到我的話,怔了怔。

    我點點頭,手揚了揚,示意他起身。

    「你不覺得娘娘腔?」亞特提斯乖乖的站起身,上了點睫毛膏的藍眸注視著我。

    我再度點點頭,也站起身拍拍沾在衣服上的灰塵。

    「那好吧!」

    什麼?我聽到亞特提斯這麼乾脆的回答,有些驚訝的看著他,這麼好解決?那他剛剛在掙扎個什麼勁?

    風既然也覺得不錯看,那我的形象就沒什麼毀不毀了!亞特提斯走到煌舞旁邊,乖乖的坐下,讓她繼續未完成的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