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章  龍之淚

 

    在巨岩後的陰影下,一個上身披著黃褐色皮毛,下半身是豹般雙腳的半獸人,頭戴著看的出製作十分粗糙的髮圈,桀傲不遜的褐髮披散著,手持著黑色匕首,嘴角噙著既邪惡又嗜血的笑意。

    「哇~再一個側踢!……右勾拳…衝啊~」我在一旁看的熱血沸騰,好久沒看到這麼精采的動作片了!我的眼睛直盯著前方即將結束的精采戰況,一刻也不容錯過,就怕漏了那麼一點點,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。

    「呵呵~風,你真的很喜歡看這個!」亞特提斯看著我激動的情緒,不禁輕笑出聲,還真的不像一般的女生,真可愛!

    「廢話!看這個才刺激啊!」

    「唉~怎麼看了半天,還是沒半個帥哥,只有一堆毛茸茸的人飛來飛去而已。」煌舞失望的喃著。

    「煌舞姐姐不喜歡毛茸茸的人嗎?」小耀皺著小巧的眉頭,臉上充滿不解的問。

    「嗯~也不能說是喜不喜歡的問題,而是欣不欣賞!」煌舞難得一本正經的思考小耀的問題,而且回答,之前都是隨便瞎掰,唬弄小耀的。

    「喜歡和欣賞有差別嗎?」小耀像個孜孜好學的學生一樣,再度提問。

    「就是啊…」煌舞開始解釋,小耀也再一旁聽的直點頭,就連原本待在我頭上的日光,也飛到小耀頭上,一同『聽課』。

    「呵呵~他們的感情應該算好吧?」凝雪看著煌舞專心的講解,旁邊跟著兩隻聽得一愣一愣的小耀和日光,輕笑的問著身旁的墨。

    「是吧!」墨也揚起笑痕回答。

    就在這時,一個黑影從巨石的陰影中竄出,筆直的衝向距離他最近的墨,黑色匕首一揮…

    「喀啦~喀啦~…啪嚓…康啷…」

    「啊~墨~」凝雪看著眼前的景象驚叫。

    「怎…怎麼?」原本看的正精采的我們,反射性的看向發出聲音的地方。

    「墨!墨!你沒事吧?」凝雪緊張的叫喚著,倒在她身上動也不動的墨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成功解決掉一個!沒想到這次進來的小貓,竟然這麼沒挑戰性。」出手的人狂傲的大笑,站在一旁略高的岩石上。

    「你難道就是那個喜歡搞暗殺的小王!」我指著他大叫。

    「墨!你醒醒啊~拜託~別死!」凝雪眼框泛紅,抓著墨胸前的衣服喊著。

    「…雪…雪…妳…妳沒事吧?」墨睜開眼,微微顫抖的手,伸向雪的臉頰輕拂著。

    「我沒事!我沒事!墨~你撐住!我馬上找祭司來!」凝雪慌張的說。

    「嗚~墨哥哥~你不能死啊!」小耀也在一旁拉著墨的衣袖哭喊著。

    「呃~那個…凝雪…妳就是祭司啊…」看著凝雪手忙腳亂的樣子,跟她平時的樣子真是差太多了,我只能小小聲的提醒著,看墨還沒變白光,那只要趕快補血就好了。

    「啊!喔,墨你等著,我馬上幫你補血!」凝雪稍楞了一下,又馬上回神說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美人妳就不用再幫他補血了,在我的刀下是不留活口的,等等我就送他回城去!」小王蹲踞在岩石上,一臉邪佞的說,還拿起手上的匕首,舔拭著刀緣,想嚐嚐刀上的血腥味,卻在那一瞬間,臉色大變,憤怒的吼著:「沒有味道!」

    沒有味道?是沒有鮮血的味道嗎?這麼說的話,墨根本沒受傷囉?我疑惑的看看小王,再看看身後依舊倒在凝雪身上的墨。

    「沒受傷?」煌舞也有點弄糊塗了,難道墨也變聰明了,知道要趁機培養感情,所以故意裝成重傷,好倒在凝雪身上?<風:誰像妳心機這麼重…>

    「應該是沒受傷!」亞特提斯看看墨的身下,沒有半點血跡,可見根本沒流血,也沒有傷口,就算有頂多也只是擦傷吧。

    「墨,你沒事?」凝雪看看還倒在自己懷裡的墨。

    「我…好像是的樣子…奇怪,我明明有感覺被砍到啊…」墨緩緩的坐起身,看看自己的衣服,似乎只有被劃破的樣子。

    「喀拉~喀拉~」這時原本在一旁護衛的骷髏,舉起手上的武器示意著。

    「喔~原來是你們幫我擋起來了啊!心愛的骷髏,你們沒事吧?」墨瞬間恍然大悟,然後有點緊張的站起身,看看那些骷髏們。

    「喀拉~喀拉~」

    「喔喔~你們沒事啊!幸好。」墨拍拍他們,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 呃~這樣好像有點怪怪的耶!墨怎麼會去跟骷髏說話咧?竟然沒去跟凝雪說話,讓她安心一下,我皺著眉思考著眼前的景況。

    「原來是骷髏救了墨啊!真是謝謝你們了!」凝雪走向前,對著骷髏們說。

    呃~好吧~墨和凝雪果然不能和正常人比擬,夫婦倆竟然進軍到,可以和骷髏談話!真是太詭異了!

    「嗯!」墨若無其事的拍拍衣服上的灰塵。

    不過…也很奇怪!先生!你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!有沒有被砍到,自己竟然還不知道,害凝雪白傷心了一下…不過,這是不是也說明了,婚後的男生神經會越大條?我覺得頭上有幾隻烏鴉飛過的感覺,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情況。

    「真是太好了!墨~幸好你沒事!」凝雪突然轉身,高興的抱住身後的墨,喜極而泣的喃著。

    「為了凝雪,我當然會努力的活著!」墨也感動的抱著凝雪,兩人的背景再度升起粉紅色的愛心。

    「呃~現在是什麼情形?進行到哪一齣哪一幕了?」煌舞睇著眼前,正在上演感人的情侶重逢,很煞風景的問著。

    「嗯~應該是小王暗殺墨,本來以為成功了!害凝雪傷心的很,結果是沒暗殺成,然後就皆大歡喜的結局。」亞特提斯在旁邊很配合的回答著。

    「喔~這麼說,墨哥哥不會死囉?」小耀一手捧著爆米花,吃了起來。

    「不會。」亞特提斯再度很盡責的回答。

    「該死!竟然會這樣!」小王站在岩石上,恨恨的吼道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你失敗了!」我得意的說著。

    「算了!沒關係,反正等會兒一起送你們上西天!」小王的臉上又浮起了嗜血的笑容。

    「哪有那麼簡單!」我不屑的回答著,開玩笑!要是三兩下,就被他送回家了,那龍之淚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拿的到?現在他已經現身了,代表偷襲、暗殺已經不可能了,那只要注意防禦,擋住攻擊,然後努力的給他砍到死就好。

    「到時候就知道了!」小王極具自信的說,語中別有深意。

    好跩的小王啊!看他抬的高高的臉,根本是用鼻孔在看我們,真讓我有股想揍他的衝動。

    「小美人們,當我的女朋友怎樣?」小王依舊站在高處,俯視著我們,不過注意力卻是放在凝雪和煌舞身上。

    「什麼?誰會當你這種卑鄙小人的女朋友!」我不滿的喊道。

    「嗤~你算什麼啊!我是在問那些漂亮女生,你答個屁啊!」小王不屑的吼著,不停的耍弄手上的黑色匕首。

    對吼~我現在是男的!不過聽他那個語氣,不管是誰都會給他吼回去吧!

    「不要!我已經有墨了!」凝雪緊抓著墨。

    「不用怕!雪~我會保護妳的!」墨也緊握住凝雪的手,語氣堅定的說。

    「煌舞姐姐~之前在打龍群的人已經走了耶!我們還要待在這裡多久?」小耀看著那些人離去的方向問著,手裡的爆米花,早就和日光聯手解決了。

    因為剛剛和小耀一同聽課,所以日光還待在小耀的肩上,現在則是因為剛吃飽,正在睡覺中。

    「是喔!反正也沒帥哥,可能要把上面那個王解決掉吧!」煌舞指指小王說。

    「放心~小耀,在等一下就會結束了。」亞特提斯摸摸小耀的頭說,然後再看著前頭。

    「拒絕?」小王挑起一邊的眉尾,不甚滿意的開口,不過隨後又狀似輕描淡寫的看著匕首,用手指描劃著刀面說:「既然妳要跟他一起,那我不介意再多送一個人去。」

    「什麼!」凝雪驚叫。

    「沒關係!我一定不會讓他傷害妳的!」墨抱緊凝雪說。

    「不!我是怕墨你啊!」凝雪也更抓緊喃著,背景再度升起一顆顆愛心。

    「算了!反正妳也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,倒是…小美人兒~要不要當我的情人啊!如果妳答應,或許我會考慮放過妳的隊友喔!」小王這次看向煌舞眨眨眼,語氣狀似輕佻的問著。

    「你要煌舞?」我瞪大眼睛看著小王,嚇~小王竟然要煌舞當他女友!雖然煌舞長的真的不錯,不過她的興趣和個性就……我看他不是不想活了,就是想不開,真是太有勇氣了!不過,不知道這算眼光好還是不好?

    「沒想到…」亞特提斯抿起唇瓣,忍住想偷笑的衝動。

    「怎麼?」小王有點不解我們的反應,因為除了煌舞和注意力並不在這裡的小耀外,其餘的表情的有點怪怪的看著小王。

    「哼!開玩笑!我才不要!」被點名的煌舞,很不屑的回答。

    雖然說很佩服小王的勇氣,不過…說的好啊!煌舞,正所謂士可殺,不可辱!我們才不要答應那個跩的要命的小王任何要求咧!我在一旁讚賞的看著煌舞。

    「我可是立志要建立後宮的人耶!怎麼可能為了你一根草,放棄整座森林咧!」煌舞講的很理直氣壯,非常的以自己所說的話,引以為傲。

    哇哩咧…………

    好吧!覺得煌舞厲害是我的錯,是我笨!是我蠢!竟然會以為煌舞是為了節操這等東西而說的,沒想到…沒想到…唉~還是三句不離本行…我無奈的搖搖頭。

    「一根草?整座森林?」小王有點不懂煌舞在說什麼,不過還是繼續說著:「真的不要?這麼說,妳想和妳的同伴一起回城?妳長的這摩漂亮,雖然殺了妳,雖然我會覺得有點捨不得,不過,能再多體驗一下殺戮的快感也不錯,哈哈哈~」

    「變態!」他這個樣子還真像殺人魔,難怪能當小王,我聽不下去的瞪著小王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變態?你說我變態?那我會讓你嘗到更變態的事。」小王又是一陣狂笑,接著身影一閃,消失在岩石的陰影中。

    「什麼?不見了!」我驚訝的看著小王原本站著的地方,然後四處張望,試圖找到他的身影。

    「這下麻煩了!」墨趕緊再多叫出幾隻骷髏,並且將凝雪緊緊的護在懷裡。

    「不!墨,我得幫大家。」凝雪掙開墨的手,不停的幫大家施展輔助術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沒用的!你們等著一起回城吧!」從某處傳來了小王囂張的聲音。

    「哼!本小姐才不會讓你這麼簡單就達成目的,我非打你打的叫爹叫娘不可!」敢威脅我!本小姐都還沒威脅過人耶!煌舞蹬著真皮高跟長靴,手上的皮鞭不停的甩動著,感覺正蓄勢待發。

    「敢欺負煌舞姐姐和凝雪姐姐,小耀才不會原諒你!」小耀也點點頭,拿出拳刃跟著大家,緊戒的看著四周。

    「風~我一定會保護你的。」亞特提斯嗓音輕柔的喃著,不過眼眸中卻透露著堅定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既然你們都這麼期待,那我不多找幾個來陪你們玩玩,怎麼對得起你們呢?出來吧!我的僕人們~」小王的聲音又在某處響起,隨著他的召喚,四周出現了好幾隻咢龍,咢龍峽谷的特產,平時龍群裡面只會有一隻,專門是當頭目帶領群龍的。

    天…天啊~我數數看有幾隻…六…七…八…天啊~起碼也有十幾隻耶!這肯定會死人的!頭目級的惡龍,再加上一個躲在某個地方,等著暗殺的小王,我們的前途還真是無『亮』啊!我看著眼前的景象,臉已經黑了一大半,不過又能怎樣呢?只能握緊手中的雙刀,努力的和大家殺出一條血路吧!

    不過話雖這麼說…

    「你這個懦夫~沒勇氣的小王,只會在暗處搞暗殺,卻不敢出來光明正大的決鬥,難怪到現在還是個小王,老闆根本不想幫你升級嘛~」我生氣的朝四處吼著,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,對著四處喊,總會對到一個吧!

    「嘖嘖~你這麼說就不對了~」聲音又從某處傳出,雖然看不到他的臉,不過我知道他現在肯定是不以為意的搖搖手指。

    「什麼不對!這本來就是事實!」我再度張口喊著。

    「殺人是一種學問,而暗殺更是一種高深的學問,如何在獵物渾然不覺之時,送他上西天,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事,而如何在殺人的過程中,讓血噴灑的優美且狂野,也是一種藝術,所以說,殺人可是個極致的藝術、高深的學問啊~哈哈哈~」

    噁心!變態!我聽著小王說了這麼一長串的話,試圖要找出他的所在位置,無奈卻依舊找不到,發出聲音的地方不斷變換。

    「好了!不跟你們多說了!就陪我的僕人玩玩吧!」小王話一說完,原本靜止不動的咢龍們,突然嘶吼了起來,朝我們衝來。

    「大家小心了!」我盯著眼前如『拖拉庫』衝來的群龍,頭也沒轉的吼著,舉起雙刀,朝龍群使出:「九殘月!」先發制人!

    「蝶焰。」煌舞的鞭子在空中飛舞,所揮之處皆出現一隻隻的蝴蝶,沒多久那些蝴蝶就團團圍住咢龍了。

    「小耀!」我對小耀示意一眼後,衝向龍群的正中間,使出了『纏龍』。

    而小耀則是負責解決那些,還想加入圍毆微風的龍,畢竟一次被四、五隻龍圍毆,已經有點略顯吃力了。

    「疾發!箭雨!幽冥追魂箭-五連發!」亞特提斯也不停的幫我掩護。

    「骷髏們!幫忙微風他們!」墨在一旁調度一些骷髏幫忙,也不停的幫那些骷髏補血,然後再召喚一些保護祭司。

    「天使之癒!天籟之聲!」凝雪也不間斷的補著。

    「可惡!這些龍的血真厚!砍這麼久還不死!」我一邊使出纏龍,一邊喃喃著,我可不想魔王還沒打,就被護衛軍解決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怎麼?覺得有點吃力了嗎?」小王狂傲的笑聲又從某處傳來,「可別這麼快就陣亡了啊!我都還沒享受到暗殺的樂趣呢!」

    %#&*#¥◎~就別讓我逮到你!不然的話,我也非讓你嘗到我變態的手法不可!像是炮烙啊~扒皮還是人彘~這些我可是跟小煈她們學了不少!我生氣的在心中暗罵,手也不間斷,更用力的砍著。

    「哇~微風哥哥的攻擊力好像上升了耶!」小耀一邊打一邊看著我的打法,招招越打越凌厲,有的還一刀就把龍尾給砍斷了,哇~微風哥哥生氣的時候真恐怖。

    「他終於想通啦~」煌舞用最小的動作,輕轉、右彎再一個飛越,閃躲著怪物的攻擊,腳步輕盈的穿梭在龍群之間,一邊揮舞著鞭子,艷麗的容顏噙著自信的笑容,感覺就像在跳舞般絕美。

    「想通什麼?」亞特提斯又一連射出箭矢,正好聽到煌舞的回答,好奇的問。

    「砍怪是不需要留情的,只要努力的給他砍到死就好,微風那傢伙終於比較像個戰士了!」煌舞又在咢龍身上揮上幾鞭,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。

    「喂~那邊那兩個!不要再聊天了,趕快來幫我啊!」我砍的這麼辛苦,竟然還敢在旁邊給我聊天,還真有閒情逸致啊!我在屠殺咢龍的途中,瞥見亞特提斯和煌舞,竟然一邊砍怪,還一邊聊天,看來只有那幾隻龍交給他們解決,好像還太簡單了,再送幾隻給他們好了,一想到這裡,我再度使出纏龍,彈開兩隻給他們打。

    「怎麼?風~你吃醋啦~」亞特提斯朝我眨眨眼,臉上盡是滿滿的笑意,手上接連射出箭矢,只見被我彈過去的其中一隻,已經搖搖欲墜,好像快陣亡的樣子。

    「誰吃醋啦!」原來已經打的差不多了,再補幾刀就解決了,我看著那隻龍心中便有了底,先是翻身躍起,一記迴旋踢,用力的給咢龍踹下去,終於趴掉一隻,剩下的生命力應該也殺掉不少了。

    「他害羞!」煌舞『適時』的插上一句話,手上的鞭子再揮幾下,原本搖搖欲墜的龍和跟他一同被彈來的龍,頓時被送上天堂。

    我瞪大眼,正想反駁時,正好看到一隻龍的大爪,就要從小耀背後揮下,急忙將『緋月』朝那隻龍射去,然後再一個火焰昇龍拳、飛踢,踹死我眼前的龍,最後再生氣的吼道:「誰害羞!」

    呵呵呵~你們還打的挺高興的嘛~等等我就讓你們笑不出來!小王站在岩石的陰影處,陰狠的眼神正透露著殺意。

    「咦?」小耀轉過身,正好看到他身後的龍倒下,身上還插著緋月,便了解是怎麼回事了,奉上一個燦爛無比的笑臉,「微風哥哥~謝謝!」

    「嗯!要小心點喔!」

    「凝雪~妳還行嗎?」墨擔心的問著身後的人兒。

    「嗯!只是可能得快點結束這場戰鬥,我的藍水快喝完了。」凝雪一邊喝著藍水,一邊幫我們補血,臉上出現了擔憂的表情。

    「好!大家~該結束了!」墨向大家示意著。

    「喔~」我努力~我砍砍砍~我揮揮揮~

    「小心!風~」一個驚喊聲響起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我下意識的轉身…

    「啊~」

    「不~」

    鮮血飛灑,小王猙獰的笑臉,煌舞和凝雪驚叫的表情,墨慌張的樣子,小耀泛紅的眼框,還有…亞特提斯擋在我面前…

    「風…你沒事吧?」亞特提斯轉過頭,擔心的看著我。

    「我…我沒事…」奇怪?為什麼亞特提斯的嘴角流出鮮血?

    「太…太好了…」亞特提斯滿意的揚起嘴角。

    「你…你怎麼了?」奇怪?為什麼亞特提斯身邊開始出現一個個白色的小光點?那不是死了才會出現的嗎?

    「哈哈哈~算你好運!沒殺到你,不過也算是有收穫啊~」小王又將匕首深深刺入,嗜血的表情展露無遺,張狂的笑著。

    亞…亞特提斯死了嗎?他…死了嗎?因為我?我愣楞的看著小王毫不猶豫的將刀子拔出,那把刀原本插著的地方…是心臟…

    失去重心的亞特提斯,順勢倒在我懷裡,身旁的小光點也越冒越多。

    「幸好你沒事。」亞特提斯緩緩的舉起手,輕撫著我的臉。

    是我的錯嗎?是我不夠強,不夠厲害嗎?為什麼會這樣?我愣愣的看著亞特提斯淡笑的臉龐,不懂他會什麼還笑的出來?都是因為我沒注意,所以他才…

    「別亂想,這不是你的錯!是我自己要跑過來擋的,所以錯的是我,不是你,記住!」亞特提斯輕捏我的臉,將我從思緒中拉醒。

    「可是…」正當我還要說時,亞特提斯已經變成白光回城了,只留下了一句『記住!』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接下來要換誰呢?」小王舔舔沾滿血的匕首問著。

    「可是…」我依舊愣愣的看著自己手上逐漸消失的光點。

    「就你好了!」小王看著離他最近的微風,匕首一轉迅速的朝微風衝去。

    「微風!小心!」凝雪驚叫著。

    「啊~」

    「康啷~」

    「該死!怎麼會…」小王低吼著。

    「你殺了亞特提斯。」我用藍天擋住小王的匕首,瞪著他喃著。

    「呵~是又怎樣?等會兒就送你們一塊去!」小王揚起邪惡的嘴角,往後跳了一步,準備再進行下一個攻擊。

    「我要殺了你!」我握緊手上的藍天,朝他衝過去。

    「糟糕!我們得去幫微風!」凝雪看著微風和小王打起來,慌張的喊著。

    「可是我們還有咢龍啊!」墨皺著眉,只剩幾隻希望能快點解決完。

    「趕快解決就好了!」煌舞不斷著使出絕招,鞭子不間斷的在空中飛舞。

    「微風哥哥,等我!」小耀使出毒刃,身影一閃穿梭在群龍之間,瞬間暗殺掉兩隻咢龍。

    我朝著小王揮出藍天,沒有緋月還真覺得不習慣,不過也不能再多想,現在只能想著怎麼打敗小王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不夠!不行!」小王遊刃有餘的擋住我的攻擊。

    怎麼會!我再奮力的砍著,使出絞殺、迴刃、連擊,都被小王輕鬆的閃過。

    「怎麼?就這點程度嗎?」小王匕首一轉,身影再一閃,突然間從我背後竄出,刀毫不留情的一揮。

    「唔!」怎麼會!我的背部中刀了,速度差太多!我轉過身藍天也跟著揮過去,不過揮到的卻只有殘影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」這真是太好玩了!小王用指腹擦去剛剛砍微風時,沾在臉上的血漬,匕首轉呀轉的,一臉閒適的站在距離微風五步之遙的後方。

    不行!我要冷靜!得想辦法讓他停住行動,有什麼可以絆住他的?我轉過身看著小王,心中不停的思考著。

    「你不動,那我要過去囉!」小王看我站著不動,先是挑眉接著匕首握緊,朝我快速的衝來。

    絆住他,什麼可以絆住他?我看著他快速的朝我逼近,或許…這個應該可以!

    都不閃?看來是放棄了吧!小王揚起得意的笑容,匕首朝我的心臟刺去。

    就是現在!我一個轉身,順勢一記飛踢,將小王踹飛後,再連忙追過去,將小王壓倒在地,一手壓著他拿匕首的手,然後將藍天正對著他的喉嚨。

    「你輸了!」我瞪著他說著。

    「我是輸了,不過…」小王原本面無表情的喃著,不過,他的嘴角卻突然揚起一個可疑的笑痕。

    笑?為什麼?正當我疑惑之時,看見他的焦距並不在我,而是在我身後。

    什麼?我下意識的轉身看向後面。

    沒有啊?什麼都沒有啊?正要再轉回頭的同時,一股椎心的痛傳來,我不敢置信的看著躺在我身下的小王。

    「哈哈哈!你真是太笨了!竟然會相信!」小王又將匕首深深的刺入,鮮血噴濺。

    我…沒錯!我怎麼會相信他呢?我愣愣的看著自己的胸口,鮮血不斷的染紅我的上衣,四周也開始出現小光點。

    「啊~微風!怎麼會?」凝雪他們剛清完咢龍,才定眼一看,就看到了我被刺中胸口的情景。

    我…對不起了,大家…我愣愣的看著大家,接著眼前一片白,我被傳回城了。

    「該死的小王!你死定了!竟然讓我兩個美麗的帥哥回城!我非殺了你不可!」煌舞火冒三丈的吼著,手上的鞭子直直的朝他揮去。

    重點不是美麗的帥哥吧?墨一邊命令骷髏解決完最後一隻咢龍後,也往小王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 「哈哈哈~」小王舔舔沾在嘴角的血漬,一個翻身站起,閃過煌舞的攻擊。

    「地獄煉火!」煌舞不悅小王的反應,再度張口喊著,只見煌舞的鞭子在空中不斷的揮舞著,揮過的地方皆留下軌跡,不久便形成一張『火網』,將小王團團圍住。

    「你竟然殺了微風哥哥和亞特提斯哥哥!小耀生氣了!」小耀拿出數隻綁著線的苦無,不停的朝小王四周射去。

    「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被你們困住了!」小王依舊笑著,在裡頭東躲西閃。

    「沒用的!小耀的『作繭自縛』,可是沒人掙脫的了的!」小耀紅著眼框說,嗚~微風哥哥~亞特提斯哥哥~

    「怎麼可能!」小王依舊閃著,怎麼就越閃越覺得自己似乎越動彈不得。

    「你讓我們都生氣了。」凝雪笑著,帶著滿滿的笑意,緩緩的走向小王,可是凝雪這時的笑容卻和平時不大一樣,平時是如同微風吹拂,這時的笑容,卻像風雪大造,冷的讓人受不了。

    「你們想怎樣?」小王開始覺得有點不妙。

    「骷髏們。」墨向他們示意前去幫忙。

    「殺了你!」煌舞解除地獄煉火後,讓骷髏抓著固定他,嘴角揚起比小王先前還殘佞的笑容,鞭子毫不留情的揮下。

    就在煌舞使出幾次絕招後,小王也宣告陣亡,之後也留了不少遺物。

    「哼哼!原來會說話的龍就是他啊!龍之淚,拿到了!」煌舞撿起一個裝著發亮液體的試管說,並將它拿給墨保管。

    「也有不少寶物。」墨將骷髏收回,因為小王陣亡後,會有幾分鐘咢龍不會出生,好讓玩家有時間撿取物品,墨也一一撿起那些東西。

    「那我們趕快回去找微風哥哥他們吧!還有緋月也要趕快拿給微風哥哥。」小耀擔心的說,一手拿著緋月,望著咢龍峽谷的出口。

    「嗯!」凝雪點點頭,等墨將東西撿完後,便一起離開了咢龍峽谷。

 

    「唉~我也好想和風哥哥他們一起玩,一起旅行。」嬌小的身影披著紅帽斗篷,坐在高聳的岩石上,看著凝雪他們離去的背影,不禁感嘆道。

    「主上,為什麼不行?」白蛇不懂主上為什麼會這麼說。

    「你笨耶!我還要陪音啊!」悠揚睇著白蛇。

    「喔。」嗚~主上竟然說我笨~白蛇自己捲曲成一團,舔拭自己有點受傷的心靈。

    「到底要到什麼時候,才能在一起玩呢?」悠揚拄著頭,望著天空喃喃著。

    自己想去就去啊!為什麼不也帶音主上一起去呢?這樣不就簡單多了?白蛇在心中問著,不過他不會在開口,因為他可不想讓自己脆弱的心靈,再受傷一次。

    「算了,回去看看音吧!」悠揚站起身,拍拍身上的塵土,然後看著依然動也不動的白蛇說:「走了!回家吧!」

    「喔。」白蛇依言,乖乖的爬上她的身,環在她的腰部。

    「對了!剛剛看那個NPC小王好像有點異常,似乎性惡值有點太高,需要重新設定一下才行。」悠揚再看著小王死去的地方喃喃著,算了!回家在弄吧!一想到這裡,悠揚便轉身往峽谷的深處走去,消失在盡頭中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