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十一章  決鬥三回合

 


    陽光透著樹葉,灑落在窗櫺上,嗯~今天真是個好天氣,也是開學的好日子。

    「小茞啊~快下來吃早餐喔!」老爸在樓下喊著。

    「嗯!」我還坐在床上,回應著樓下的叫喊聲,起床梳洗後,緩緩步下樓梯。

    才甫下樓,就看到老爸剛從廚房將早餐端出來,而其他人都已經坐定位了,除了封逸以外,因為他有社團要提早到,所以老早就出門去了。

    看到哥哥,讓我不自覺的想起了『麥來』裡的海王,雖然有一樣的臉,不過一個竟然要我叫他爺爺,天那~而且個性也差很多,一個是多話,感覺很和藹可親的,另一個則是話超少,感覺有點像遊魂,差別真大,我緩緩的走到餐桌旁坐好,心中的好奇心一直在催促著我,問啊!問啊!

    「那個~哥哥~」我先試探性的喊著,只見封無抬起頭等著我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 「你和『麥來』有關係嗎?」這樣問好像不大對耶!算了管他的!聽得懂就好。

    封無淡淡的皺起眉頭,一臉疑惑的看著我。

    他聽不懂我的意思嗎?還是要換另一種問法?看著哥哥的表情,我又換了一個問法,更詳細的開口問:「你和負責製作『麥來』的人有關係嗎?」

    這時的封無眉頭又皺得更深。

    不會吧!這樣還聽不懂?我的語言應該沒這麼難懂吧!還是我表達的不夠明白?

    正當我在心中這麼想時,封無總算開口了:「什麼是『麥來』?」

    ……原來他不懂的是『麥來』這個東西,唉~那就早說嘛!害我想這麼久,以為是哪個環節沒弄好咧!我先咬了一口土司,再喝口牛奶,然後才回答道:「MyLifeonline。」

    「嗯!」封無點點頭後,將杯中的牛奶喝完,轉身走上樓。

    嗯?是了解還是有關係啊?我一頭霧水的看著封無的背影,正要開口問他時,老爸已經在催促著我上學去了。

 

    「媽呀~差點又要遲到了!」其實也不算要遲到吧!反正開學第一天隨意就好,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在鈴聲響之後抵達教室,這是純粹個人原則問題,我以跑百米的速度,一路朝教室狂衝。

    突然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出現在我的教室外面,不過我還是沒多理會他,還朝著我的目標奮勇向前,正當我大腳要跨進教室時,突然覺得衣服被拉住。我只好乖乖的停下,看著拉住我衣服的人。

    「小逸逸啊!你不是去參加社團嗎?」竟敢阻礙我成功抵達目的地…看著眼前的人,我沒好氣的開口問道。

    「對啊!不過,我學長有些辦活動的問題,想問妳。」封逸點點頭回答。

    「是喔!那等他來了再說!」幹麻不問別人,有些都參加得比我久,辦過的活動也比我多,應該比我清楚吧!我隨口塘塞,轉頭就要走進教室。

    「等等!他已經來了!」封逸再度拉住我。

    「哪裡?」我沒看向封逸那邊,反而是看著教室裡邊,小海好像已經看到我來了,正一臉好奇的看著我這邊。

    「看我這邊啦~在我旁邊!」封逸有點受不了我心不在焉,將我拉到走廊另一側倚著欄杆。

    我聞言轉頭看著在小逸逸身旁的男子,突然間倒抽一口氣…

    嚇!是騎士!怎麼會好死不死遇到他,不知道他忘了那件事了沒,我的眼神有些飄移的看著別處,臉上的表情有點微僵。

    「他是我學長,叫齊恩戠!」封逸不懂我的反應,反而很高興的介紹著。

    齊恩戠,簡稱騎士啊!還挺有趣的,不過這不是重點!我連忙將小逸逸拖到一旁,不管騎士站在原地疑惑的表情,只是臉色凝重,用著極小音量問著:「小逸逸你怎麼會帶他來?」

    封逸也配合我用著極小音量說:「因為他要問妳辦活動的一些細節啊!」

    「那他幹麻找我?」

    「因為我跟他說我姐有辦過啊!」封逸理所當然的回答。

    好啊!原來我被自己的弟弟給賣了!聽到小逸逸的回答,讓我心中倍感複雜,而且小逸逸社團的學長,怎麼好死不死就是騎士呢?

    「還有啊!我跟妳說,我跟學長可好的咧!我們還有一起玩遊戲喔!也有一起組隊,他的名字就叫騎士!」封逸一臉驕傲的跟我說。

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我淡淡的回答道。

    「妳知道?」封逸一臉驚訝的看著我。

    我沒等他反應,就站起身走向騎士,他應該是忘了那件事了,所以我只要裝做沒這回事就好了。

    我故坐鎮定的說:「你要辦活動是嗎?」

    「呃…是!」齊恩戠看著我先是一愣,然後才趕緊回答。

    雖然覺得他的反應有點怪怪的,不過我還是將那感覺當作是錯覺,又繼續開口說道:「那我先跟你說,要辦活動的話,要看是大型還是小型,大部分還要先寫流程表,先大致的粗流寫出來,再來慢慢寫細流和分配工作人員,粗流呢…你要先注意……」

    我先將一些應該要注意的事告訴他,以及一些要事先準備的東西,最後再跟他說:「如果還有什麼問題,就跟我弟說,叫他來問我就好!」話一說完,我便轉身進教室。

    開玩笑!要是讓騎士常來找我,難保他哪一天會突然想起那件糗事,那可就不好玩了!

    「小茞!妳有沒有空!」我才剛踏入教室,馬上被一個嬌小的身影,拖到教室後面的角落。

    小海將我困在牆和她之間,一臉兇相的樣子,事情都還沒說,就大有『妳敢拒絕,就死定了!』的意味,還真讓我小女子,有點給她害怕。

    假的!我睇著小海,唉~小海這輩子都別想威脅人了!光是身高上的氣勢就輸人家一大截了,還想威脅什麼?我靜待著,等著小海有何指教。

    「妳任務解完了嗎?」小海還是維持著一樣的表情。

    「快了!」我點點頭,不過有點不解,解任務跟小海現在的動作,有什麼關係?

    「很好!等妳任務解完,我和龍打算創個工會,妳就加入吧!」小海正幫我做打算。

    「蝦咪!」雖然說不管加入與否,對我來說都沒差,不過好歹也要意思一下,抗議一下!

    「小淇她也已經加入了喔!我們隊和工會,目前我們工會還差幾個人就可以創了!所以啊~嘿嘿嘿~好朋友~」小海說到後面,笑的非常的奸詐。

    為什麼我有種誤交損友的感覺呢?雖然說這個感覺有點像逼良為娼<海:喂!沒這麼誇張吧!>

    「小淇也有玩?」話說上次期末考完,就不見人影的傢伙,沒想到也在玩啊!

    「廢話!玩遊戲她可不會輸我們!她都已經練到六十等了!而且怪的是,每次都看她在晃,竟然還能晃到六十等,真不是人!」小海一邊說著,一邊回想。

    「嗯!不是人!」我也點頭應和著。

    「你們在說誰啊?」一個人影突然從小海身後冒出。

    「嚇!妳想嚇死人啊!司莫淇!」我拍拍胸脯。

    「嘿嘿嘿…」司莫淇也就是小淇,她用笑來粉飾太平。

    「小海想逼良為娼…凹嗚…」嘿嘿嘿~我一臉哭訴樣的湊到小淇身邊,回答小淇剛剛問的問題。

    「妳!沒想到妳…」小淇當然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,不過也是配合著我演,用著顫抖的手指,指著小海,一臉驚訝的叫道。

    「沒有啦~我只是叫小茞加入我們工會而已!」小海有點羞怒的喊著。

    「誰知道她有沒有其他的企圖。」我再拉著小淇的衣袖哭訴的說。

    「嗯嗯!」小淇也在一旁點著頭,像是評估著這件事的真實性。

    「別玩了!反正小茞!妳一定要加入啦!」小海說到後面,像是我已經是內定人選了。

    「好啦~好啦~」真是的!這麼快就不玩了~我都還沒玩夠耶!我應著小海,然後走向教室前方,隨意挑了個位置坐下,而小海和小淇也是坐在我附近。

    「妳們好早喔!」小煈出現在教室門口,像是在尋找某樣東西,之後將目標鎖定在我們這裡,筆直的走過來。

    「誰像妳!暑假過的很愉快吧!」我看著小煈,真是好久不見了。

    「嘿嘿嘿…」小煈也學會我的絕招。

    「對了!聽說明天老師要複習考耶!妳們有準備嗎?」小海像是突然想到似的說。

    「嘿嘿嘿…」我用笑來回答,當然,看到我這種反應,大家也知道,肯定是沒有。

    「我忘了耶!」今晚在回去看吧!小煈倒是很直接的說。

    「隨便啦~」小淇則是一臉無關緊要的說,感覺像是天塌下來了,也沒她的事。

    說真的,小淇是我從小到大,見過唯一最奉行老子思想的人,雖然我也很中意老子的思想-「清靜無為,順應自然。」不過我還沒辦法像小淇那樣,簡直到了無慾無求的狀態,凡是得過且過就好,不過也只限在課業上。

    「唉~妳們喔~」小海無奈的搖搖頭。

 

    「走吧!救公主去!」目前我們正前往城堡的途中,我走在前頭,看著大家像是郊遊般悠然自得,偶爾抬頭看看雲兒,追追翩翩飛舞的蝴蝶,聞聞正綻放的燦爛的花朵,真是夠了!我終於知道我們的任務為什麼會解這麼久了!都是被晃掉的!

    你看看!你看看!墨竟然已經和凝雪進軍到牽手的地步了,都沒跟我說!兩個人簡直是…簡直是…已經開始過起兩人的世界了!然後看看右前方,小耀還在追蝴蝶,算了!看在小耀可愛的份上不計較,再看看旁邊的亞特提斯和王子,聊的還挺開心的,看亞特提斯的樣子,難道他的性向真的有問題嗎?

    說他認識我,說不定只是個幌子,其實他是喜歡男生!然後我事實上是女生,卻又剛好選了男生,為了不想接受自己是gay的事實,所以他拿我當安慰!來證明他不是gay,一定是這樣!我盯著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身影,心中開始不斷的想著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,你說你喜歡微風?」王子看看走在旁邊有點距離的微風,確認似的轉頭問亞特提斯。

    「對啊!他很可愛吧!」亞特提斯點點頭,感覺到微風『熱切』的眼神,開心的打招呼,只見被打招呼者,別過頭假裝沒看到。

    「哎呀~他真害羞!」亞特提斯看著微風的反應,又笑笑的說。

    「他是男的?」王子很猶豫。

    「嗯!」其實是女的,亞特提斯點點頭。

    「喔!」應該個人偏好吧!王子點點頭,沒再多說什麼。

    「欸!煌舞~妳怎麼不去追王子?他不是帥哥嗎?長的還不錯耶!」從出城堡之後,我就一直覺得很疑惑,只是剛剛煌舞要解釋時,正好要邀請王子,所以只好暫緩。

    「拜託~我也是有挑的耶!」煌舞一臉『妳當我是什麼?』的表情,語氣中帶點不屑。

    「挑?」我還不知道煌舞有在挑耶!不是只要看到雄性動物,都先撲上去再說嗎?我有點質疑煌舞口中的真實性。

    「太肥的不行!太瘦的不行!太壯的不行!太矮的不行!太高的不行!太娘的不行!太……」只見煌舞洋洋灑灑的講了一拖拉庫。

    什麼都不行,那她平時都是怎麼挑的啊!明明怎麼看,都是隨便一隻就撲上去了啊!難道這也是有獨門秘技的嗎?我越來越疑惑了。

    「像你就不錯啊!只可惜~唉~」煌舞突然又抓著我的臉湊近看,一邊說著,說到後面還看了亞特提斯一眼,然後嘆氣搖頭。

    喂喂!這是什麼態度啊!幹麻看著我的臉嘆氣,真是沒禮貌!

    正當大家朝著目的地前進時,天邊突然傳來了一陣刺耳的笑聲。

    「喔呵呵呵呵~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,竟然想帶王子去破解魔咒,沒這麼簡單!」

    哇~這個笑聲和煌舞的女王笑聲有的比,我看了一下我的血,哇咧~果然是魔音傳腦,我的血降了五十滴。

    「我不會讓你們前進的!」一陣黑霧從天空飄來,然後緩緩的停在我們面前。

    等了這麼久,反派角色終於出場了!不知道能不能趁霧還沒散開,先把她亂刀砍死?這樣就可以省了很多時間了!

    正當我這麼想時,霧已經飄散開來了,定眼一看,有四個人耶!一個可愛的小孩,一個漂亮的帥哥,和兩個漂亮的姐姐。

    奇怪?巫婆咧?怎麼沒看到人?我再四處張望,還是不見人影。

    「小子!你在看什麼?」一個聲音響起,是魔女的聲音。

    「妳是魔女?」我睜大眼看著說話的人,竟然是眼前漂亮姐姐之一的冷豔型姐姐,語氣中充滿了不敢置信。

    「是啊!」魔女的頭微微上揚,感覺上充滿了高傲和自信。

    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。」魔女一般不是都老到皮都皺成一團,體型嬌小,看起來就是一臉陰森樣,可是眼前的這個,不一樣啊!應該是說,差很多!

    「哼哼哼~我不會讓你們順利的到城堡了!明年的今天,就是你們的忌日!」魔女開始撂話。

    「要決鬥是吧!」哼哼~遊戲就是要這樣嘛~有魔王打才過癮,而且還要有點挑戰性才行,我緩緩的拔出藍天和緋月。

    「沒錯!你們派出三個人吧!決鬥總共分三回合,先贏兩回合的,就是贏家!輸者任對方處置!」魔女說著,手再一揮,旁邊的空地突然出現了一個決鬥場地。

    啥?還分三回合喔!我乖乖把的刀放回去。

    魔女還沒等我們有所回應,又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 「首先我們這裡派出的是青龍!」魔女看著身後的美麗的男子,用眼神示意著。

    「放心,主人!集美麗和優雅於一身的青龍,一定會替您打倒他的!」美麗的帥哥,舉止很優雅的對著魔女輕點頭,然後緩緩的步上決鬥台。

    哇咧~雖然帥哥不錯看,不過他的背景怎麼還有花,而且還是滿滿的水仙,天啊!看來這個帥哥青龍,有自戀的傾向!

    「王子!你就先去旁邊休息吧!」亞特提斯先將王子帶到樹旁坐下,才又回來加入大家的討論。

    「我們要叫誰去呢?」墨看著大家,詢問意見。

    「我去~我去~」小耀興高采烈的舉手。

    「不行!我們都還不知道這個青龍要怎麼打,而且還是第一戰,什麼都不懂,小耀,這場你還是先不要好不好?」凝雪輕蹙著秀眉,想了一下。

    「唔~好吧!我會乖乖的聽凝雪姐姐的話!」小耀原本不解的小臉,最後變成了笑臉,乖巧的看著凝雪說。

    「煌舞~妳要去嗎?說不定妳可以把他帶回後宮。」對方是個帥哥,煌舞應該會很樂意吧!而且拼死的會打倒他,因為要把他綁回後宮去…我看看煌舞,想著打贏的可能性。

    「我才不要咧!看他漂亮的跟個女人似的!」煌舞不屑的說,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    「那不是很好嗎?很漂亮的帥哥啊!」我有點不懂的問。

    「不要!你看他的頭髮!竟然是跟海藻一樣的綠色,真是噁心死了!」煌舞毫不留情的說,而且聲音也沒有壓低,讓在場的人聽的一清二楚,當然也包括青龍。

    海藻一樣的綠色…噁心死了…青龍聽著那些形容詞,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,我最自傲的頭髮,她竟然說噁心!

    「還有啊!你看看他的臉!」煌舞又繼續說。

    眾人也順著煌舞的話,看了一下青龍的臉,然後再等煌舞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 「五官細緻跟女人一樣,簡直跟娘娘腔差不多!」煌舞這時的語氣,又多了點厭惡。

    跟女人一樣…娘娘腔…我…青龍大受打擊的跪倒在地,腦海中不斷的迴盪著煌舞的話。

    人家本來就長這樣,那不然妳想怎樣,五官細緻看起來很漂亮啊!真不懂煌舞是哪裡不滿?我默默的聽著煌舞的話,心中感的無奈,也無言,再看看青龍,他背景的花好像快枯萎了。

    「而且他的身材,還瘦的跟竹竿一樣,好像風一吹,就跟著走似的!我才不要!」煌舞發表了一大堆言論,反正總而言之就是不要!

    不要就不要嘛~幹麻說了一堆傷人的話,我看著決鬥場上的青龍,看來已經是處於打擊過大的狀態下了,背景的花已經隨風而逝了。

    「唉~煌舞!身為淑女不應該說這些話,這樣會有損妳的氣質!」亞特提斯憋著笑,還是故作鎮定,一臉正經的說。

    「對啊!就算煌舞姐姐說的是事實,可是也不能當著人家面說啊!」小耀張的單純的大眼,沒想很多的應著。

    糟糕!更狠!我怎麼覺得耳邊響起了臨終前的鐘聲,再看看青龍,完了!完完全全的打擊太大。

    只見他無神的身影,緩緩步向魔女,用著顫抖的雙唇說:「對不起!主人!我輸了!」話一說完,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了水,將他整個人包住,然後消失無蹤。

    我看他是療傷去了吧!心靈受創太嚴重了!一個自戀的人,被人家批評到沒一處是好的,難怪會打擊這麼大。

    「這麼說,我們贏了!」墨看著眼前的情況,不甚確定的說。

    「嗯!青龍自動認輸,所以我們應該算是不戰而勝!」凝雪點點頭,講解的更詳細。

    「哇~煌舞姐姐好厲害喔!都不用打,就讓對手投降了!」小耀看著煌舞,臉上充滿了崇拜的光芒。

    「呃~還好啦~」這是什麼情形?那個娘娘腔的傢伙不打啦~才隨便說說而已,就投降了?幸好我沒找他進後宮!真脆弱!煌舞接收到小耀的眼神,感覺有些心虛的隨口應道。

    「那麼應該要換第二個了吧!」亞特提斯看著魔女她們。

    「哼!算妳們好運!這次換朱雀!妳去吧!」魔女喊著身後另一個文靜纖弱型的漂亮姐姐。

    「是。」朱雀緩緩的走向決鬥台。

    奇怪!一下子青龍,一下子朱雀?難道他們是以四聖獸取名字啊!魔女帶著四聖獸?真怪!

    「這次要比的是智力!因為要有人問問題,所以由我主持!」魔女一邊說著,手再一揮,腳下瞬間聚集了一團黑煙,將她載到決鬥場上。

    「智力?」不是說要決鬥嗎?不是要打嗎?怎麼還有題目主旨?她真的是魔女嗎?還是只是來插花的?我開始感到糊塗。

    「那我們要由誰去?」我看著大家問。

    「我~我~」這次小耀一樣舉著手,爭取著出賽權利。

    「不行!萬一她問一些很難的題目,小耀很有可能不會。」這次換墨說不行。

    「嗚~」小耀眼框含著淚,痴痴的望著墨。

    「乖喔~小耀!這一局她只是問你一些題目,要你回答,沒什麼好玩的喔!」凝雪撫撫小耀的頭,安慰的說。

    「真的嗎?」小耀眼淚又收了回去。

    「嗯!」凝雪點點頭。

    哇~真是收放自如啊!我在一旁看著小耀,心中真是感到無比佩服。

    「我們這局就凝雪去如何?」亞特提斯在一旁提出建議。

    「嗯!我贊成!」我猛然的點點頭,凝雪最厲害了,而且很聰明,雖然墨也不錯,不過他除了戰略以外的東西,都少一根筋,實在不保險,所以凝雪最好了!亞特提斯…不列入考慮。

    「我沒意見!」煌舞已經走到一旁納涼去了。

    「嗯!」墨也點點頭,看著凝雪。

    「呃~好吧!」凝雪也點點頭,向決鬥台走去。

    「雙方都到了喔!我先說,這回合是五題決勝負,先答對三題的就贏了!」魔女的手淡淡一揮,眼前突然出現兩組桌椅。

    哇~有魔法真好!手只要一揮,什麼東西都有!這樣我以後要吃什麼大餐,也只要手一揮就好,我的思緒又開始神遊了,不過在魔女的聲音再度響起時,回魂了。

    「第一題,十二生肖中,蚊子不叮什麼動物?」

    「不叮狗。<布丁狗>」朱雀馬上反應的說。

    而凝雪動也沒動,我看可能是來不及反應吧!沒關係再看下一題。

    「很好!答對了!接下來第二題,有兩對父子去釣魚,為什麼看的,卻只有三個人呢?」

    「因為是爺爺,爸爸和兒子去。」朱雀馬上回答,不過語氣卻是不急不緩。

    奇怪!凝雪怎麼還是沒反應?怎麼回事?再一題他們就要贏了耶!

    「沒錯!再來是第三題,最大的影子,是什麼影子?」

    「地球的影子<黑夜>。」朱雀又率先回答。

    「很好沒錯!我們已經答對三題了!你們輸了!」魔女的臉上充滿了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 「不公平!問題都是妳問的!有可能妳們串通好了!」我不平的抗議道。

    「呵呵~我們哪需要玩那種把戲,這些問題對朱雀來說都太簡單了!更何況,就算我們有串通,你們負責回答的人,可是從頭到尾都沒吭一聲喔!」魔女說完又得意的笑了,四周充滿了她尖銳的笑聲。

    「……」是沒錯,凝雪是怎麼了嗎?我回頭想想比賽時的景況,默不作聲,看著凝雪緩緩的步下決鬥台。

    「凝雪姐姐!妳怎麼了?那時候怎麼都不搶答?」小耀首先走到凝雪身邊問著,跟著她走到我們旁邊。

    「對不起!」凝雪第一句話就是道歉。

    「凝雪妳剛剛是怎麼了?」我不懂的問著。

    「真的很抱歉,因為她問的問題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所以…」凝雪的臉上充滿了自責,有點喃喃的說著。

    「別擔心!這不是妳的錯!我們也不知道她出題的類型,所以不會也是情有可原!」亞特提斯淡笑著,無關緊要的揮揮手,要凝雪別在意。

    「嗯!雪!頂多下一場我們贏回來就好!」墨也跟在一旁說著。

    「對啊!剩下的讓那些男生努力就好!走吧!我們去旁邊納涼!」煌舞不知道什麼時候,也湊到凝雪身邊,話才剛說完,就把凝雪拖走了。

    「謝謝你們。」凝雪有點感動的看著大家,然後跟著煌舞到旁邊去。

    「接下來第三回合,白虎!你去吧!」魔女又叫出了下一個參賽者。

    「嗯!」可愛的小孩-白虎,輕輕的點頭後,走向決鬥台。

    「那我們要叫誰?」眾男人們開始討論。

    「這次上去的是個小孩耶!」我看了一眼台上,總覺得如果叫大人上去,會像是在欺負弱小的樣子,該怎麼辦呢?我努力的鑽著腦袋。

    「我~我~我~」這次小耀又更加踴躍的喊著。

    「嗯~你們覺得呢?」墨看著微風和亞特提斯詢問著。

    「我沒意見!」亞特提斯還是淡笑著。

    真想揍掉他的笑臉,老是在那邊笑笑笑!難道臉部肌肉不會僵硬嗎?雖然微笑是一種禮貌,不過,總覺得喜怒哀樂在他的臉上,喜和樂大概佔了百分之九十吧!剩下的怒和哀都是耍我時用的!

    「微風呢?」墨許久都沒等到我的回答,看著我問著。

    「呃~喔!我覺得可以啊!反正看起來像小孩子和小孩子的對決。」我從恍神中驚醒,趕緊回答我的看法。

    「嗯!」墨也點點頭。

    「耶~我可以去了喔!」小耀高興的舉手繞著我們歡呼一圈後,蹦蹦跳跳的向決鬥台邁進。

    「這次就由決鬥者決定要比什麼!」魔女飄離決鬥台,淡淡的拋下這句話,不過臉上的表情彷彿勝利在握。

    「要比什麼?」小耀問著對面白虎。

    「嗯~我也不知道耶~」白虎也皺著小巧的眉頭,抓抓他白色略亂的頭髮,感覺很困擾。

    「嗯~那猜拳好不好!」這個應該滿好玩的,小耀提議著。

    「嗯!好吧!」白虎點點頭。

    「三回合決勝負!」小耀笑著說,感覺他很興奮。

    只見他們走近,開始玩起了剪刀、石頭、布,第一戰是小耀出剪刀,白虎出布,所以小耀贏,獲得第一勝。

    第二戰小耀出石頭白虎還是出布,小耀輸了,白虎也獲得一勝。

    第三戰是最後對決了,不過還是感覺不到任何緊張的氣氛,就像兩個小孩在玩他們的遊戲似的,真沒想到,雙方的最終決戰,竟然會都托付給小孩子,這種感覺真怪。

    「哇~我贏囉~」小耀舉著自己出布的手,開始歡呼。

    「……」白虎愣愣的看著自己出石頭的手,顯然還無法會意過來。

    「可惡!竟然輸了!」魔女發出了不甘的怒吼。

    「哼哼哼~魔女~」雖然這幾場決鬥我都沒出馬,不過發言總行了吧!這次換我高傲的看著魔女,發出了得意的笑聲。

    「說吧!你要我們幹麻?」魔女雖然心有不甘,不過也很快的接受事實。

    什麼?這麼快喔?連一點抵抗都沒有?真不好玩!我在心中微微一愣,這次的反派角色不夠壞啦~一點被欺凌的感覺都沒有!

    「要怎麼辦呢?」亞特提斯也在一旁故作思考。

    「只要讓我們順利去救公主就好!」我說著,再看看大家,見眾人點頭後,又更加確定的等著她們的回答。

    「就這樣?」魔女感到有點懷疑。

    「對啦!要不要!」我一臉『不要就拉倒』的表情,畢竟被他們擋下來之後,又浪費好多時間了,這種小事能快點解決,當然是趕快解決啦。

    「嗯!」魔女和朱雀雖然感到有點遲疑,不過還是讓開了路。

    「好了!那我們就在朝城堡邁進吧!」我和大家又向前方走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