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章  海王

 

 

  「喝~」揮舞著緋月,藍天則擔任輔助角色,協助我奮力砍怪。

  「就快到最裡面的宮殿了,加油!」墨一邊幫自己的骷髏補點血,一邊看著距離隊伍不遠的宮殿喊著。

  「嗯!」小耀點著頭,也跟在我身邊牽制怪的行動,順便再暗殺幾隻。

  「凝雪,還缺幾個?」煌舞一邊鞭打那些想靠過來『染指』漂亮美人的蝦兵蟹將,一邊問著身後的凝雪。

  當然,所謂的漂亮美人,當然是本大小姐!雖然凝雪也不錯,不過就是沒有我嬌豔、漂亮,煌舞手上雖然正在處理怪物,不過心裡可也沒閒著的自誇。

  「嗯~都蒐齊了,只剩人魚眼淚、人魚的鱗片和海王的鬍鬚。」凝雪先施放完輔助魔法,再幫大家的血加滿之後,低頭看看地上的材料,一一清點著。

  「人魚眼淚和鱗片…這裡都沒看到耶!」連個影子都沒看到,而且說要人魚的東西,該不會要我們去打人魚公主吧!我打著眼前看起來就很欠揍的大刀螃蟹,分神聽著煌舞和凝雪的對話。

  「不知道宮殿裡有沒有?」墨派幾隻骷髏到前線,和我們並肩作戰,自己則是帶著剩下的骷髏,走到凝雪旁邊。

  「哈囉~你們在做什麼?在哪?」隊頻裡傳來一陣爽朗的招呼聲。

  「我們在蒐集東西。」墨率先也用隊頻回答。

  「亞特提斯!你上哪去了!怎麼這麼晚還不來?」我口氣有點不佳的說著。

  「不好意思,有點事!」亞特提斯傳來的語氣,聽不出有任何一絲的歉意,依舊是那樣的溫文有禮。

  為什麼他總是可以這樣面不改色、語氣不變的說,而且在別人面前老是很有禮貌,禮貌到讓人有種距離感?我聽著他的回話,心中莫名的感到怏怏不快…怏怏不快?

  「亞特提斯哥哥,我們在城堡附近的海洞裡!」小耀也回著話。
小耀的聲音也從我的左耳進,不過也快速的從右耳出,手不間斷的斬殺眼前的『障礙物』,無視眼前的血液飛散,腦中只是不斷的在思考,我怎麼會?那個死變態,怎樣都不關我的事啊!除了他說的『很久以前就認識我了』,其他的一概無關的啊!怎麼會…

  「你忙什麼去啦~」煌舞涼涼的嗓音傳來,感覺有點詭異,這時如果不好好回答,下場可能就…自行想像吧~

  「嘿嘿嘿~」亞特提斯打算用笑來帶過。

  「你可以過來嗎?」正當我陷入自我的思緒中,凝雪也還沒等煌舞說下一句,就接著問不知人在何處的亞特提斯。

  「可能不行!要我一個體弱的弓手衝進去,實在有點難。」這次亞特提斯的語氣中,多了點苦笑的意味。

  「那好吧!你就先在洞口外等!」墨思考了一下後,緩緩的開口說。

  「嗯!對了!你們人魚的眼淚和鱗片蒐集好了嗎?」亞特提斯應聲回答,之後又開口問道。

  「還沒,那些人魚姐姐不知道跑到哪裡躲起來了!」小耀皺皺眉頭。

  「那我已經蒐集好了!你們還有缺什麼嗎?我看看能不能幫忙蒐集!」亞特提斯的聲音又從另一端傳來。

  「只剩海王的鬍鬚吧?」墨的語氣中透露著不確定,只見他轉頭看向凝雪,用眼神詢問著『是吧?』

  「嗯!」凝雪點點頭。

  「海王的鬍鬚?我也不知道去哪打耶!」嘿嘿嘿~有驚喜在裡面,現在可不能讓他們知道!亞特提斯的聲音傳來了一絲困擾。

  「沒關係!我們打進去看看,看看裡面有沒有。」墨回答著。

  「嗯!那我就在洞口等!」亞特提斯也應著。

  「微風!我們要打進去了喔!」凝雪看談論完畢,開口說著,可是卻久久未見我有任何反應,轉過頭來看向我這裡。

  「微風!你…你在幹麻?」凝雪驚叫的喊。

  「什麼?」聽見凝雪的尖叫聲,我回過神來,看著我的雙臂正抱著一隻海膽,沒拿著雙刀砍怪就算了,而是張口咬著海膽,像是在吸血?

  難怪我覺得我的血量怎麼都沒降,反而是海膽的掙扎越來越小,原來我正在吸取的牠生命力啊,想到這裡,我的唇邊勾起一個嗜血的邪笑。

  「這是我的技能!」我放開海膽,重重的踩了海膽一腳,反身跳躍而上,在空中拔出了我的刀子,然後伴隨著地心引力落下,瞬間將海膽砍成三段。

  「真是一點都不留情啊!吸完血就砍死人家!」煌舞在一旁說著,語氣不知是感嘆還是讚美。

  「技能?」凝雪還是充滿疑惑。

  「天賦技能-吸血。」

  我緩緩的走回大家身邊,決定將煩人的思緒,先拋到腦後,等到事情到了非解決不可的時候,頂多再來個兵來降擋,水來土掩吧!

  「亞特提斯沒辦法來,對我們來說有點棘手!」墨皺著眉頭說著。

  「風主人~我可以幫忙嗎?」日光稚嫩的聲音,從我頭頂傳來。

  「你可以嗎?」沒亞特提斯幫忙的確是麻煩了點,而且連悠揚那個魔法師都跑了,唉~真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帶著不確定的口氣,再問問日光。

  「嗯!我可以放火球喔!」日光點點頭,推薦著自己。

  「嗯~好吧!」我思考了一下後答應。

  大家見狀也再度展開進攻,朝宮殿逼近。

  只見日光飛離我的頭頂,然後幾道火焰,由牠的腳部往上環繞著牠,等火燄消失後,日光已經回復成我第一次見到時,那個優雅帥氣的獅子了。

  接著日光一連吐出幾個火球,朝螃蟹牡蠣飛去,四肢也沒閒著,揮舞的翅膀,腳步輕盈的穿梭在眾敵人之間,分散他們的注意力,將敵人耍的團團轉,如果不小心被圍毆的話,還會飛到空中,讓他們想打也打不到。

  真不愧是我的日光啊!真聰明!果然有聰明的主人,就有聰明的寵物!<煌:聰明的主人?誰啊?>我一邊砍著怪,一邊注意日光的舉動,擔心牠會不會被怪圍毆致死,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。
就在這時,一隻長的有點不同的龍蝦,頭帶皇冠,手拿權杖,帶領著一群小兵過來,看來那隻是這裡的王!只見那隻帶頭的龍蝦,先是定定的看著日光,然後冷不防的放出數顆水球,朝日光攻去。

  而日光剛好為了閃避那些蝦兵蟹將的圍毆,往上空飛去,眼見的那些水球就要擊中日光,日光也不甘示弱的左閃右躲,無奈的是帶頭龍蝦所放的水球太多,密度太高,讓日光閃得過前面幾顆,後面的卻是接連被集中,日光如同被折翼的鳥兒,掉落下來,而落點正好就是等著將日光生吞活剝的蝦兵蟹將。

  「日光!」我見狀驚喊,顧不得旁邊還有沒解決的小怪,連忙朝牠衝去。

  「微風!」墨和凝雪看到我的舉動,也驚喊著,不過也來不及了,因為我已經衝進那群怪物的中心。

  一衝進怪物群中,看著那些怪物就要將魔爪伸向日光,我連忙衝到牠旁邊,以我們為中心,使出了纏龍,可是那些蝦兵蟹將,卻只有被彈到旁邊,血量一點損失都沒有,馬上又爬起來朝我們衝來。

  「日光!你沒事吧?」我著急的問著身後的日光,不過頭卻沒看著牠,而是緊盯著又要逼近的螃蟹。

  「我…我沒事,風主人。」日光勉強站起身,甩甩有點感到混沌的頭。

  這哪叫沒事!看著日光的動作,我再瞄了一下日光的血量,只剩十分之一不到,連日光之前和我並肩作戰,等級也升了一級,沒想到卻被打成這樣,看來那隻龍蝦王的水球威力不容小覷。

  「不!你先變回小型,趴在我頭上休息!」我一邊揮舞著雙刀,一邊對日光說。

  「不行!這樣風主人很危險!」日光又吐出幾顆火球,擊退幾隻小兵。

  「你再打下去,危險的是你!」我皺起眉頭連續使出迴刃二式,開口的語氣有點像怒斥。

  「不,風主人…」

  「聽話!」我還沒等日光說完,就打斷它。

  「……是!」日光先是定定的看著我一會,然後乖乖的變成小型趴在我頭上。

  「微風你沒事吧!」凝雪在怪物外圍喊著,然後一邊幫我加輔助和補血。

  「微風哥哥!」小耀不知道從哪冒出來,已經站在我旁邊,幫忙我奮力擋怪。

  而墨的骷髏隊正在外面幫我們削減怪物牆的厚度,煌舞倒是打的非常愉快,用出她的炎凰之舞,一瞬間多了好多美味的海鮮佳餚,只可惜現在我們沒時間吃。

  我努力的使出迴刃二式,先是將附近的怪,削掉一半的血後,在使出較少用的絞殺和肢解,不過在還沒學到水龍之前,那些技能也被我用到,連升好幾等,像是絞殺,從原本的二連擊,現在已經可以九連擊了!肢解更不用說,一擊必殺率快達一半吧!所以現在那些怪,能先砍死的,當然是送牠上西天啦!

  「小心!龍蝦王正朝你們衝過去!」凝雪在外圍驚喊著。

  什麼!這下糟了!一堆小兵都還沒解決完!老大就要來解決我們了!我在心中暗叫不妙,手也加快速的解決那些小兵。

  「風主人!讓我幫忙好不好!」日光可憐兮兮的聲音,從我頭頂傳來,我不用看也肯定知道,此刻牠的臉,應該是呈現淚眼汪汪的狀態。

  「不行!你給我乖乖的待好,別動!」我想也沒想的回答,連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。

  「風主人~」日光不停的在我頭上扭動。

  ……好硍!前面的龍蝦王已經在逼近了,日光還在給我鬧彆扭,我還是不停的砍殺著小怪,直到龍蝦王已經逼近到我眼前,他的大螯朝我一揮,我反射性的朝後一跳,卻沒料到後面的小兵,已經擋住了退路,頓時被牠的大刀砍到了背。

  「馬的!怎麼那麼衰!」我不禁低喃了一句,這下看我怎麼突破重圍,看著眼前的情況,讓我連有點不文雅的字句都出籠了。

  「微風哥哥!我來幫你!」小耀一邊說,手持著拳刃,也朝著龍蝦王攻去。

  「煌舞!妳幫忙把微風他們旁邊的小怪清掉,微風和小耀!你們專心對付王!凝雪!你可以幫忙看著大家的血嗎?」墨一邊對著大家大喊,一邊命令自己的骷髏幫忙清掉小兵,另一些骷髏還是保護著重要的祭司。

  「嗯!」凝雪點點頭,又繼續加輔助和補血。

  「這太簡單了!」煌舞一派輕鬆的回了一句,不過她還是加快攻擊的速度,趕緊將小兵清掉,以早點加入打王的行列。

  「風主人,剛剛祭司姐姐也幫我補血了,我可以一起打了嗎?」日光的聲音又再度傳來。

  我左閃右躲,瞄了一下四周,旁邊礙事的小兵,已經被煌舞給解決掉了,看來現在可以專心的對付龍蝦王了,我沒時間理會日光的問話,只能不停的閃躲的龍蝦王所施放的水球,或是用刀擋住攻擊。

  怎麼辦?根本沒辦法靠近,再躲下去,都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,看著小耀已經改成用苦無攻擊,我又沒有遠距離攻擊,該怎麼辦?

  「風主人~讓我幫忙好不好~」日光的聲音不斷的傳來。

  既然都補滿血了,而且還有凝雪看著,應該是沒問題,我一點都不希望有任何人死去!雖然說等多降一級而已,不過那種感覺很不好!我細細的思考了一下後,點頭答應,不過隨後又說:「注意別再被打到喔!」

  「嗯!」日光高興的點點頭後,往上空飛去,又開始幫忙打怪。
我一連使出纏龍和迴刃二式,途中發現,原本應該是威力強大的纏龍,怎麼在龍蝦王身上完全看不到效果,反倒是迴刃二式還好用一點,我皺起眉頭,有點不滿意這個結論,怎麼會這樣呢?

  「微風!你的纏龍是水系的吧!」墨的聲音從旁邊傳來。

  「嗯!」水龍和迴刃二式的組合,那是水系的沒錯!我想了一下回答。

  「那你就別再用了!龍蝦王也是水系的,你在打下去也沒用!」墨又喊著,一邊多增派幾隻火系骷髏。

  喔~難怪剛剛打小兵的時候也沒什麼用,之前打海鮮大餐也是一樣。

  「毒刃!」小耀努力的攻擊龍蝦王,雖然有讓龍蝦王中毒,不過血掉的很慢,在攻擊的途中,小耀還硬是接下了幾次水球,好在有凝雪趕快補血。

  看著大家都在努力打怪,我揮舞著雙刀,一邊想著對策,不能用水系的,可是迴刃二式的損血又不多,這樣要打很久耶!用火系的好像傷害會加倍,我記得之前好像有學到焰月,一想到這裡,我開始對著龍蝦王狂使出焰月,只是…

  「蝶焰!」第一次看到煌舞使出這個招式,當她使出的一瞬間,龍蝦王的四周佈滿了一隻隻飛舞的蝴蝶,當龍蝦王因為動作,而碰觸到蝴蝶時,蝴蝶便會火焰般,爆炸並且燃燒。

  總覺得還不夠好!效率不夠好,既然先前都可以將招式組合,這麼說,焰月應該也可以和其他的招式組合才對。

  「焰月!」我喊出焰月,只見緋月的刀刃變的火紅,我並沒有立即砍出,而是在喊出下一個我想試試的招式:「絞殺!」

  瞬間九道纏著火焰的劍氣飛出,看著效果不錯的招式,我又一連使出,一共用了六次,那隻龍蝦王才宣告陣亡。

  「呼~終於!」我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哇~微風哥哥好厲害喔!剛剛那個是新招式嗎?」小耀蹦蹦跳跳的衝到我旁邊,臉上洋溢著光彩,一臉好奇的盯著我問。

  「是啊!」幸好還有大家幫忙,不然我可能還沒時間試著組合招式。

  <系統  玩家  微風  習得技能  九殘月  等級一>

  九殘月?還不錯聽耶!看來系統總算有在進步了!沒再取一些氣死人的名字!

  「那隻龍蝦王還真不錯!還送這麼多好東西耶!」煌舞一一撿起,朝著我們走來,還一路喃喃道。

  「等到回城在鑑定看看吧!」凝雪說著。

  「我們趕快進去吧!」墨沒將骷髏收起,讓他們跟在後頭,已備萬一。

  「嗯!」眾人點點頭後,朝著宮殿衝進去。

  待我們一衝進去,我都還沒看清楚宮殿裡頭長的怎樣,就被抱個滿懷,只聽見一個聲音不斷的嚷著。

  「喔~孫兒~你終於回來啦~真是讓爺爺想的快心疼死了~」頭頂被那個自稱爺爺的人摩呀摩,蹭呀蹭的。

  「呃~那個~我不是你孫子!」我哪來的爺爺啊!他老早在幾年前在掰掰了,我也點尷尬的說,一邊用手輕輕的推拒的,畢竟人家只是想念孫子,小心抱錯人而已,總不能拒絕的太明顯。

  「怎麼可能!這怎麼看都是我心愛的孫子啊!看看這眼!這鼻!這髮色!這肯定是我孫子!這絕對是我孫子!這百分之百是我孫子!」自稱是爺爺的人猛然拉開我,不過只有拉開一點點距離,大概才十公分吧!仔細的盯著我的臉,非常肯定的說。

  「微風!原來你爺爺是海王啊!」墨一邊點點頭,語氣中充滿了確定,不過臉上的表情卻是不敢相信的樣子,顯然還在消化這個訊息。

  「不是!」不會吧!這個滿臉白鬍鬚的老者,是海王?而且,墨你在相信個什麼勁啊!怎麼想都不可能,NPC怎麼可能是我爺爺!我在心中對著這個情況感到很無力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,只能深深的嘆了口氣,然後淡淡的反駁。

  「呵呵呵~」煌舞看著眼前的情況,感覺就像在看戲一般。

  「可是海王說是啊!」墨有點不解。

  「墨!海王不是微風的爺爺!應該是海王認錯了!」凝雪在旁邊不急不緩的說。

  喔~凝雪!感激萬分啊~好在妳幫我解釋!

  「哇~爺爺~你的鬍鬚好白喔!」小耀跑到海王旁邊,仰著小臉直盯著海王的鬍鬚。

  「呵呵呵~」海王笑而不語,不過手還是沒放開我。

  「呃~那個海王~我不是你孫子!」我再度看向海王。

  「你絕對是!」海王很堅持。

  「我不是!」我也很堅持,眼神直視著海王,眼神中透露著堅定。

  「………你真的…不是嗎?」海王望著我的眼睛,心中的堅持開始動搖,過了許久,才見他唇瓣微微蠕動,字語艱澀的吐出,眼神有一絲的受傷。

  「不是!」看著海王的表情,雖然現實是殘忍的,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,我還是老實的回答。

  「是…是嗎?」海王幽幽的看了我一眼,放開了我,持著權杖,腳底踩著海浪,飄到了宮殿上的皇椅坐下。

  好似曾相似的感覺,那個眼神…我好像在哪裡看過,到底在哪?我感到疑惑,看著那道身影也感到不忍。

  「怎麼辦?」小耀看著海王爺爺傷心的樣子,有點慌張的問著。

  「我們需要的海王鬍鬚該不會是跟他拿吧?」煌舞看了一眼海王的鬍鬚問著,心中已經開始打算,等等要硬拔呢?還是『請』他給我們?不過誰知道所謂的『請』,是怎樣請?

  「嗯!」凝雪點點頭。

  「微風!交給你了!」墨一臉正經,手搭上我的肩,像是將重責大任交付給我似的。

  什麼交給我?看著墨的示意,看看我,再看看海王,意思是說把他交給我解決?不會吧!我再看看大家的表情,很好!他們等於是在歡送我了!

  唉~我認命的走到海王旁邊。

  「那個~海王…爺爺?」我試著叫喚著他。

  只見海王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不發一語。

  哎呀~別用那種眼神看我!這樣我會覺得有愧疚感耶!明明不是我的錯…

  「那個…海王爺爺?我可以叫你海王爺爺嗎?」我怯怯的開口,深怕再度傷到他的心靈。

  只見海王輕輕點頭,輕到讓人懷疑那是不是錯覺,然後海王自顧自的開始喃喃的說起孫子離家出走記:「就在一百年前,我那唯一、可愛的孫子…」

  一、一百年前?『麥來』好像還沒開滿一年吼~算了!這應該是系統設定,看著海王像是孤單老人的背影,雖然我極力想抗拒,心中那個同情心的幼苗冒起,不過最後還是敗在海王的最後一句話。

  「你真是像極了我那個孫兒!」海王飄到我面前,輕拂著我的髮絲,眼睛雖然是看著我,不過焦距卻不在我這裡,思緒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中。

  「海王爺爺…」不~別做蠢事啊~我的內心還在做掙扎,不過嘴巴已經開口了。

  「嗯?」海王沒開口,不過思緒已經飄回來了,看著我靜待我的話。

  「如果我說…」不~不要~我心中依舊掙扎著,不過,還是吞了口口水後,一口氣說出:「我當你孫子!」

  很好!我快變成有史以來第一個有NPC爺爺的玩家了!而且在他的眼裡我還是個男的!

  「真…真的嗎?」海王的眼框微紅,想必情緒非常的激動。
別再逼我承認這個殘酷的事實,我僵硬的點著頭。

  「太好了!孫兒!」海王高興的摟著我大喊著。

  唉~算了!回頭想想多了個爺爺,也沒什麼不好的!說不定以後可以來這裡串串門子,不過來串門子之前,還得過五關,斬六將耶!有點麻煩,想起先前要進宮殿前的戰鬥,以後還是在看看吧!

  「來,孫兒,這是爺爺給你的見面禮!」海王突然放開我,從懷裡拿出了一顆湛藍的珠子。

  「什麼?」我還沒搞清楚狀況,只見海王將珠子拿到我的眉心輕抵,那一瞬間便發出光芒,待光芒消失後,那顆珠子鑲在我的眉心了。

  「這個湛海珠可以讓你在水裡自由的移動,而且也不用換空氣。」海王高興的說著,很滿意自己送的禮物。

  「呃~謝謝海王爺爺!」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中,不過還是不忘禮貌。

  「嗯!乖孫兒!」海王一臉慈祥的摸摸我的頭。

  「現在是什麼情形?」煌舞看著這個怪異的情形,開始感到疑惑,奇怪?我有錯過什麼精彩鏡頭嗎?怎麼突然變成這樣?

  「微風多了一個海王爺爺!」墨很冷靜的說著。

  「哇~微風哥哥好厲害喔!有海王爺爺當爺爺耶!」小耀的眼神充滿了崇拜的光芒。

  「不過我們還得拿鬍鬚啊!」凝雪提醒著。

  「噗嘶~微風~」墨用著隊頻叫喚著我。

  「什麼?」我也用隊頻回答。

  「鬍鬚~」墨提醒著。

  「喔!」我點點頭然後對著海王爺爺說:「海王爺爺!我能不能跟你要點鬍鬚?」

  「鬍鬚?你要幹麻?」海王不解的問。

  「我們要解任務。」我據實以報的回答。

  「要多少?嗯~算了!全部都給你好了!」海王想了一下後,很大方的說,然後將臉上的鬍鬚扯下。

  「嚇!海王爺爺,不用那麼多…」我在海王說的一瞬間嚇了一跳,全部都給?而且還直接扯耶!天啊!這樣很痛耶!我緊張的阻止,不過卻來不及,海王輕輕鬆鬆的就拿下來了。

  「什麼?」感覺好像用黏的?大家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海王。

  「呵呵呵~沒關係,這個我本來就是拿來玩的,你要的話我還有很多!」海王完全不懂我們的反應是怎麼回事,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說著。

  拿來玩?看著海王光溜溜的下巴,扯下鬍鬚後,海王的臉好似曾相似…

  「哇~海王爺爺變海王哥哥了~」小耀在海王旁邊轉圈圈,一邊興奮的嚷著。

  這好像一個人,好像…封…「哥哥!」我突然想起,驚訝的指著海王叫。

  「不是哥哥!你要叫我爺爺!」海王皺起眉頭,不悅的指正。

  可是明明是我哥的臉啊!竟然要叫他爺爺!奇怪,老哥的臉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我無奈的在心中想著。

  「海王帥哥~你有沒有興趣加入我的後宮~」煌舞不知道什麼時候,又湊到了海王身邊,語氣非常的溫柔。

  「我沒興趣!」海王將鬍鬚遞給我,閃開煌舞的靠近。

  記得海王…爺爺…還是覺得怪怪的!記得他說他孫子一百年前離開,那他現在起碼也有上百歲囉!怎麼會這麼年輕?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。

  「真的不考慮看看嗎?我可以讓你當正室喔~」煌舞又靠過去。

  唉~死性不改!連NPC都不放過,我默默的將煌舞拖回來,然後對著海王…爺爺說:「呃~爺…爺爺!我們先去解任務喔!有空再來找爺…咳咳…爺爺聊天!」

  「嗯!要常來找爺爺玩啊!」海王點點頭笑笑的說。

  唉~感覺真奇怪!

 

  「喔~實在太感謝你們了!麻煩你們等等!」僕役高興的接過物品,喜極而泣的道謝著,話說完便轉身走進一個房間裡。

  十分鐘過了~還不見有任何人出來,大家已經開始閒晃了。

  「風!那洞穴裡好玩嗎?」亞特提斯笑的別有深意。

  「嗯!很『好玩』!」真是超怪的!我也別有深意的回答。

  「海王爺爺可以變成海王哥哥喔!」小耀也湊一腳的說著。

  「微風!你說!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阻止我招攬帥哥!」煌舞一臉質問,臉在我眼前放大好幾倍,手正抓著我的衣襟。

  為了避免和她太靠近,我不斷的向後縮。

  當然是要保護那些帥哥逃離妳的魔爪,避免被染指咩!不過我也沒那麼笨,真的這樣回答的話,我肯定會被她好好的『照顧』一下。

  「嘿嘿嘿~」我乾笑著,正想著要怎麼回答時,等了許久的門終於開了。

  「感謝你們的救命之恩。」一個穿著錦綢絲緞,看起來極為華美的男子,輕輕的點頭表示感謝。

  看來那就是王子了吧!煌舞放開我,轉移目標的看著王子。

  唉~又來了嗎?我等了許久,想說煌舞也該展開行動了,不過怎麼都不見她有任何動作,奇怪?

  「煌舞,妳不要王子嗎?」我用密語問著。

  「不要!」煌舞很直接了當的回答。

  「為什麼?」正當我和煌舞在討論著為何不要時,墨已經在請王子和我們同行了。

  「嗯!可以,為了感謝你們幫我破了詛咒,幫這點小忙是應該的。」王子如此回答著。

  「謝謝!」墨點點頭說。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