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章  哥哥 ?

 

 「小逸逸~我要的影片你弄好了嗎?」我坐在球型沙發裡,對著正在廚房裡忙近忙出的封逸喊著。
  
  「吵死了!早就弄好了!自己去電視旁邊拿!」封逸頭也沒抬的,正埋頭做著等等回房間時,要吃的糧食,不耐煩的回答我的話。

  「喔!」那等等要上樓再拿好了,先看電視!我還是動也不動的窩在沙發裡,繼續看著可愛的電視節目。

  「懶豬!」封逸拿著做好的糧食走出廚房,看我根本沒離開座位過,淡淡的拋下一句,然後緩緩的向樓梯邁進。

  懶豬?聽到這句話,我反射性半挑著眉,看了封逸一眼,好啊!小逸逸!在線上跟我搶肉吃,現在還敢罵我,等我研究好格鬥技,你就完了!

  就在這個時候,門鈴突然響了…「哪隻豬快開門~哪隻豬快去開門~哪…」

  不要問我家的門鈴為什麼這麼『特別』,這個門鈴好像是老爸不知道上哪玩,帶回來的,說是很特別買回來做紀念,不過每次聽到那個門鈴聲,還真讓我不想去開門,因為這樣就承認我是豬了…

  「姐~快去開門啦~」正當我還在神遊著門鈴的由來,那個門鈴不知道已經唱送了幾次『哪隻豬…』,惹得封逸不得不提出抗議。

  「好啦~好啦~」我慢慢的爬出球型沙發,向門口移動去,透過門上的螢幕看著門外的人影。

  這…這…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帥哥啊~如墨般漆黑的髮絲,隨風飄逸,飽滿的額際,再加上淡漠深邃的眼眸,筆挺的鼻樑下,是一抿性感的薄唇,當我見到螢幕上的人,那一瞬間,心中除了尖叫還是尖叫,不過,門鈴還是持續響著『哪隻豬~』

  不會吧!老媽真的找了個帥哥給我當禮物啊!我只是開玩笑而已,老媽怎麼真的帶了個帥哥回來,望著螢幕上的帥臉,回想起先前老媽打電話回來問禮物的事,沒想到老媽竟然當真,不知道有沒有觸犯法律,像是買賣人口之類的…

  一想到這裡,雖然帥哥不錯,不過我也不想要,我的後半輩子在監獄裡度過…

  再說,老媽應該也不會做這麼白痴的事吧!那這個帥哥到底是來幹麻的?推銷的嗎?沒看到公事包耶!倒是看到了行李,等等!行李?

  「姐~到底去開了沒啊!」封逸不耐煩的聲音又從樓上傳來。
只見螢幕上的帥哥和我對上了視線,俊眉淡淡一皺,用著有點遲疑的聲音說:「妳是小茞?」

  小茞?誰啊?小茞…茞…就我嘛!正當我那還在呈現神遊的腦子,正努力的翻譯帥哥的話時,身體已經反射性的點頭了。

  「可以幫我開門嗎?」帥哥指指門,眉宇間的摺痕還是沒消失。
「喔!好!」我馬上打開門,領著他進來。

  「姐~是誰啊?」封逸好奇的走下來,望向我們這裡。

  「嘿嘿嘿~我也不知道耶!你是誰啊?」我爬爬頭髮,不好意思的笑,然後再轉頭問著身後的帥哥。

  「天啊!昏倒!」封逸聽著我的回答,極力忍住想衝向前,把封茞腦袋打開的衝動。

  「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?」帥哥又皺起眉頭,一臉不解。

  「我們該知道你是誰嗎?」我也一臉不解的反問。

  「照道理說,應該是知道的啊!」帥哥陷入了苦思。

  難道是哪個很有名的明星嗎?我最近都在玩『麥來』耶!很少看電視,就算沒玩跑去看電視的話,也是看卡通,很少會去看新聞!而且明星帶行李來我們家幹麻?我望向封逸,用眼神示意,『你知道嗎?他是誰?』只見後者搖頭攤手,擺明了他也不知道。

  「我叫封無。」帥哥最後放棄思考為什麼,報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  「喔~」我下意識點頭,表示了解,腦子也正在輸入資訊,帥哥名叫封…「等等!你姓封?」我再仔細盯著帥哥的臉,嗯~還有一點老爸的神韻在耶,難道…難道…「難道你是…」

  「嗯!」封無沒等我把話說完,就點點頭回答。

  「不會吧!你是老爸的私生子!」我瞪大眼驚叫著。
老爸竟然有一個這麼帥的私生子,那他就是我的同父異母的哥哥,好啊~老爸!你死定了!竟然在外面留種,人家都找到家裡了!到時候等你和老媽回來,你就死定了!可是不對啊!老爸和老媽那麼恩愛,三天一小遊,五天一大遊的,老是出去度蜜月,感情好的不得了,老爸怎麼可能會去搞外遇?我在心中百思不得其解,看看帥哥再想想老爸,怎麼想都不對。

  「姐!妳別扯了!誰說他一定是老爸的私生子!說不定是堂兄弟啊!」封逸用著『妳不要再白痴了好不好!』的表情看著我。

  「我不是!」封無再一旁,看著我們兩個正張大眼望著他時,很配合的再度回答。

  「你看!他說不是啊!」我抱胸睇著他,雖然他比我高,而且還站在樓梯上,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擺出『我對』的高倨姿態。

  「不會吧!老爸真的留了私生子?」封逸再看看帥哥,無法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。

  「就說嘛~老爸回來的話,就死定了!」雖然有帥哥當哥哥不錯,不過一想到等爸媽回來後,肯定會為帥哥展開一場,媲美第二次世界大戰慘況的戰役,讓我不禁有些擔心。

  正當封家姐弟還在為將來擔心時,身為談論主角的封無,還是表情平淡,彷彿主角是別人的樣子,拋出一句話:「我不是私生子。」

  「我知道你不是…」堂兄弟…等等他剛剛說什麼?我看向他,眼睛眨呀眨,閃著疑惑的光芒,只差沒掏掏耳朵,以證明自己沒聽錯。

  「如果是私生子的話,老爸和老媽…」封逸正在想像著家裡未來的景況,會變成怎麼樣,一邊念念有詞,直到耳朵接收到封無的話,也愣愣的看著他。

  「我是你們的哥哥。」封無看著眼前兩姐弟,陷入了自我的思緒中,好心的再拋下一句。

  「哥哥?」封逸首度發出疑惑的語句。

  「親生哥哥?」我確認似的用疑問句補充。

  「嗯!」封無點點頭。

  「你頭殼沒壞掉吧?還是外面太陽太大了?」我走向前摸摸他的額頭,再看看外面的陽光,還好啊!應該不是曬昏頭了!唉~難道真的是因為經濟不景氣,這還真所謂『歹年冬,厚瘋人』<台語>可惜了一個帥哥,沒想到竟然神經有問題,沒事來個半路認親,唉~心中除了嘆氣還是嘆氣。

  「沒有!」封無看著放在他額頭上的手,頭輕輕一偏的閃開,語氣依舊沒有高低起伏的回答。

  「怎麼可能!我怎不知道我有個哥哥?」封逸死命的盯著封無,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平白無故多了個哥哥,有個懶姐姐已經很累了,怎麼還來個哥哥?

  「我也沒印象!」我也盯著封無,仔細的回想。

  「等爸媽回來,他們就會說了!」封無淡淡的丟下一句,越過封逸往二樓的走廊盡頭走去。

  「等等!你要去哪?」看著他的動作,我急忙喊道,腳步也跨上樓梯,直奔二樓,他要幹麻?

  「回我房間。」走廊傳來他的回答,接著是開鎖的聲音。
房間?難道是那間老是鎖著的房間嗎?


  『媽咪~為什麼那個房間老是鎖著?』小茞茞好奇的望著走廊盡頭的房間,緊閉的房門,看起來充滿了神秘感。

  『那間房間啊!那是放雜物的儲存室啊!因為不常用,所以鎖起來啊!』媽媽用著和藹可親的表情說,不過如果仔細看,會看到媽媽的眉尾,有些許抖動,可是一個小孩怎麼會注意看呢?注意力全放在那充滿神秘感的房間。

  『儲藏室是在做什麼的?』小茞茞爭著好奇的大眼看著媽媽。

  『儲藏室就是把茞茞和大家不要用或用不到的東西,先放在那裡的地方!』,媽媽這樣回答著。


  那不是儲藏室嗎?他進去幹麻?還說是他的房間?自從小時候問過老媽後,我就沒什麼好奇心,想去一探究竟了,看著封無的背影,封茞心中只有一個個不斷冒出的問號。

  「啪嚓!」正當封無開鎖後,握上門把準備開門時,樓下的門口突然傳來一陣『哪隻豬~』的音樂和『乒乒乓乓』的聲音。

  「又是誰來了?」我反射性的轉身走下樓,一路還咕嚨著,眼神看向門口,只見小逸逸已經走去開門。

  「哈哈哈~我回來了~」老媽率先進門,看她滿面春風的樣子,肯定這趟旅遊,讓她滿意的不得了。

  「家裡沒出什麼事吧?」老爸雙手提著滿滿的東西,緩緩的走進來,先將它們放在一旁,再看看家裡四周。

  「沒有!」我乖乖的回答。

  「有!」封逸開口。

  「是有還是沒有?」老爸聽著姐弟倆截然不同的答案,不禁皺起眉頭。

  「應該算有吧!」我用著有點不確定的口氣說,一邊說還一邊往樓上看,糟了!我竟然丟下那個自稱哥哥的人,自己跑下來,不知道他有沒有亂搞些什麼。

  「有一個自稱是我們哥哥的人來了!」封逸等不及我說,自己就開口回答了。

  「你們的哥哥?」老爸的語氣中略帶驚訝。

  果然沒錯!這肯定有鬼!看老爸的表情不大對,不是那個帥哥封無有問題,就是老爸有問題!

  「是無兒嗎?無兒回來了?」老媽突然激動的問著,眼框正開始泛紅。

  無兒?不會吧!連老媽都知道,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?他真的是我哥嗎?我開始感到一頭霧水。

  「媽!爸!」封無出現在樓梯口,看著老爸老媽喊道,一面走下來。

  「喔~無兒~你終於回來了~」老媽激動著衝向前,抱住許久不見的兒子。

  「他真的是我們的…哥哥?」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況,竟然是真的?不會吧!

  「嗯!」老爸很冷靜的點點頭,不過看的出來他很高興,因為他的眼框也開始泛紅。

  「我們怎麼沒印象?」封逸疑惑的問。

  「因為無兒在十二歲的時候就完成了一般學業,為了追求更多知識,他就離家出走了!」老媽放開封無,擦擦眼框的淚水解釋著。

  「那時候你們都還小,茞茞大概才七歲吧!小逸更小,才四歲吧!沒印象是正常的!」老爸在一旁補充的,看著他的眼神望向遠方,應該是在回憶著那時。

  「十二歲就完成一般學業?」是說連大學都讀完了嗎?我瞪大眼,有點難以致信。

  「妳不知道嗎?無兒是智商有兩百的天才。」老媽有不懂的看著我。

  我都不知道有哥哥的存在了,怎麼可能會知道哥哥還是個天才,我半瞇著眼看著老媽,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。

  「可是小逸比較沒印象,那還沒話說,茞茞妳真的完全沒印象嗎?」老爸皺著眉頭看著我。

  「沒有!」我搖搖頭。

  「可是記得之前,妳在外面被男生欺負,都是無兒去替妳趕走,帶妳回來的耶!」老爸眉頭的皺痕依舊存在,又在繼續說著。

  「是嗎?」國小三年級以前的記憶,我好像都不記得了耶!不過倒是記得有一雙溫柔的小手,總是會輕拂著我的頭,默默的安慰著我,難道那是哥哥嗎?看著封無一股難以言喻的熟悉感湧上心頭。

  「原來啊!」封逸在一旁理解的點點頭,然後又繼續說:「不過幹麻要離家出走?直接說就好了啊!」

  「我有說。」封無皺皺眉頭看著老媽,那眼神就像是在示意『妳沒看到嗎?』

  「無兒是有留了一封『家書』啦~不過他竟然趁著我們帶著小逸出去,把東西放桌上就走了,也不想想我們有多擔心。」老媽說到後面,又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
  家書?我擰了一下眉頭,這年頭還有家書這種東西喔!有留一封信就說嘛!幹麻說什麼家書的,又不是古時候,真搞不懂老媽幹麻突然蹦出這個名詞。

  看著老媽哭完之後,走到電視旁邊的櫃子裡,翻翻找找的,總算從一堆紙中,挖出了東西,然後又走向我們,將東西遞給離他最近的封逸說:「就是這個!」

  我好奇的湊到封逸旁邊看,白色的信封,嗯~很正常!看著封逸將信封翻到另一邊,兩個字赫然印入眼簾-『家書』

  ……

  原來老媽真的沒唬濫,是真的叫家書,我無言的看著那封信,心中真是百感交集。

  看著老弟同樣的無言,默默的將信封裡的紙拿出來看,一攤開只見裡面的內容…


  爹、娘,請恕孩兒不孝,今個兒孩兒決定辭別父母,前往聖德斯學院研修,又因先前未向爹娘請示,而私自決定,為此孩兒感到萬分……… 


  前往聖德斯學院研修?那怎麼不乾脆說上京考試,我看到一半,從書信中抬起頭,看了封無一眼,真懷疑老媽說的智商有兩百三的天才,會寫這個東西給自己的父母。

  「老媽!妳確定這封信?」封逸一臉質疑的看著封無和老媽。

  「對啦!」老媽非常肯定的點頭。

  「古文?」封逸還是不相信。

  「相信你媽吧!當初我和你媽媽看到這封信,也覺得很奇怪,還以為是無兒在開玩笑,結果等了半天都沒看到人,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,那時候才想起來,無兒應該是正經八百的,在寫這封信,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無兒,很迷古代中國的東西。」老爸在一旁解說著。

  「喔!」我還以為天才和白痴,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咧!我了解的點點頭。

  「那我要回房間了。」封無又淡淡的拋下這句話後,轉身上樓。

  「那我也要上去了!」封逸也窩回自己房間。

  「我去整理東西!」老爸也看沒事了,轉身整理這幾天,老媽帶回的戰利品。

  「對了!老媽!你不是跟我說那間房間是儲藏室嗎?」我指著封無離去的方向,感到奇怪的問。

  「儲藏室?」老媽一臉疑惑。

  「二樓走廊盡頭的那間!」我耐住性子的解說。

  「喔~嘿嘿嘿~」老媽突然恍然大悟,然後有點訕笑的搔搔頭。

  「怎麼?」總覺得有不妙的感覺,看著老媽的笑容,我不解的看著她,等著她的回答。

  「茞茞啊~其實啊~」老媽突然和藹可親的叫著我的名字。

  「怎…怎樣?」真的很怪!心中不妙的感覺正在逐漸擴大。

  「其實啊~那是無兒的房間沒錯。」老媽不敢看我的眼睛,感覺眼神有點閃躲的說。

  「妳不是跟我說那是儲藏室?」老媽騙我!看來我對哥哥完全沒印象,老媽應該也要負一半的責任,我微慍的看著她。

  「誰叫那時候我還在痛心,無兒竟然不告而別,然後妳又問起,所以我就賭氣乾脆不認這個兒子,所以才這樣跟妳說,事後我也很後悔啊!」老媽囁嚅的說,然後還不時的觀察我的表情。

  「可是如果哥哥真的離家出走,在他走之前,我跟他的感情又是最好的,怎麼可能會忘了那是他的房間!」我又提出一個奇怪的地方。

  「這個我也覺得很奇怪耶!無兒好像是趁妳在睡午覺的時候走的,而且妳醒來之後,也完全沒問,好像就完全沒那印象的樣子,就像是完全忘了有哥哥似的!」老媽也拄著頭,回想那時候的情景。

  「你們都沒問我嗎?」我又在問。

  「我們想說妳忘了也好,不然的話,妳肯定會吵的要找哥哥!這都是為了妳好。」老媽又在回想,然後用著『不用太感激我』的表情說。
 
  「……」好個一切都是為妳好!我看老弟的欠扁樣,肯定是遺傳自老媽,唉~我無言的轉身上樓。

 

  「亞。」封無正在自己的房間,打開通訊器,聯絡彼端的人。

  「嗨~無~你到家啦~」通訊器另一端的人,正用著輕鬆的語調著招呼。

  「嗯!目前情況怎樣?」封無隨意回答後,馬上進入正題。

  「唉~無!你老是這麼無趣,閒話家常一下都不會!」難怪會叫封無,無聊、無趣的人,那人聽完封無的回話,小小的抱怨一下。

  「……」

  「怎麼?不回話?」感受到彼端的人不回話,那人有點不以為然的問。

  「照片還我!」封無淡淡的拋下這句。

  「照片現在不能還你!起碼還得讓我找到替代的一張才行!」那人一聽到『照片』兩字,語調突然變的正經。

  「照片!」封無依然堅持。

  「無~別這麼禁不起玩笑,現在狀況很好!一點問題都沒有!」那人只能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,只求他別一直跟他要照片。

  「是嗎?」

  「是!是!不過我只能保證我這區很正常,你那區我可就不知道了!畢竟依我現在的狀況,也管不了!」那人說到最後還有點苦笑道。

  「嗯!好吧!等器具齊全,就可以了!」封無輕輕點著頭,語氣依舊是淡漠的說。

  「嗯!等你,對了!音他醒了!」那人突然想到似的說。

  「音?那揚呢?有陪著?」封無的俊眉淡淡皺起。

  「嗯!」

  「那應該沒問題!」封無聽到他的回答,俊眉也鬆解開來。

  「嗯!」那人語氣肯定的回答。

  「那就有事再說!」意思是說『再見!』,封無一說完,沒等那人回答,便切斷了通話。

  「等…」

  

  「嗯~一共要三十種配料,每個配料要三十個,目前我們已經蒐齊,二十種了!」凝雪細細清點著大家蒐集來的材料,並將記事本上所紀錄的,完成的加以撇除。

  「喔~太棒了~」小耀歡呼著。

  「那還有十種!」墨看著凝雪的筆記本低喃著。

  「微風和亞特提斯跑哪去了!怎麼到現在還沒看到人!」煌舞四處張望著,語氣有點不悅的說。

  「說不定正好有事吧!」凝雪微笑著說。

  「不過他們兩個怎麼一起消失這麼久?」墨皺著眉頭,也感到有點奇怪。

  「我看他們是約會去了吧!」煌舞原本口氣冷淡的回答,不過之後像是想到什麼的樣子,嘴角上揚四十五度,感覺有點曖昧的笑著。

  「約會?」凝雪被煌舞的話吸引了注意,看向她重複著字語。

  「對啊!說不定他們現在在哪個城市晃咧!」煌舞臉上的笑意依舊沒有消失。

  「亞特提斯哥哥和微風哥哥一起去玩啊!怎麼沒有帶小耀去!」小耀在一旁聽著,嘟著嘴抗議道。

  「小耀不可以去當電燈泡!」要是讓小耀壞了好事,那可就沒戲唱了,這怎麼成!煌舞難得又拿出鄰家大姐姐的樣子,向小耀說著。

  「為什麼不行?」小耀不懂的問,不是人多比較好玩嗎?

  「因為他們要培養感情啊!」煌舞理所當然的回答。

  「他們感情不好嗎?」小耀偏著頭,感到有些疑惑了。

  應該不能老實回答吧!他們感情是不錯,不過這樣回答就沒辦法跟前面的配合了,得想點別的,看著小耀單純的大眼,又直盯著煌舞,正等待著她的答案,煌舞正在心中想著。

  唉~煌舞又想騙小耀了吧!真擔心她會不會教壞小孩,凝雪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,感到擔心又感到好笑。

  小耀這小孩,好像很喜歡問煌舞問題的樣子,不過煌舞也真厲害,有些問題竟然還能對小耀打太極拳混過去,墨也在一旁聽著,看著煌舞的回答,有時候還真感到佩服。

  「小耀,你不是有看到微風有時候會打亞特提斯嗎?」煌舞看著小耀的眼神,一派認真的說。

  「嗯!」小耀點點頭。

  「嗯!對啊!這就是他們感情不夠好才會打架,所以啊,以後小耀可不能去打擾他們培養感情喔!」煌舞將一切講的合情合理,也唬的小耀直點頭。

  「嗯!我知道了,煌舞姐姐!」小耀理解的點點頭,然後再附上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。

  「嗯!知道就好!」糟糕!我怎麼會覺得有罪惡感!這怎麼可能!煌舞笑笑的回應著,不過視線卻沒放在小耀身上,在心中直喊不妙。

  「喲呼~我來了!抱歉!剛剛有點事!」我遠遠的就看到煌舞那火紅的薄紗,隨風飄蕩,在一望無際的岸邊,顯得特別顯眼,所以我才能這麼快找到大家。

  「微風哥哥~」小耀一聽見我的聲音,連忙撲上來。

  「呃~小耀!」奇怪!他怎麼突然這麼熱情?我也回抱他。

  「微風哥哥,你要跟亞特提斯哥哥好好培養感情喔!」小耀抬起小臉,一本正經的說。

  培養感情?培養什麼感情?聽著小耀沒頭沒腦的話,我感到一頭霧水。

  「那…」

  「那!微風!我們已經蒐集了這些了!只剩十種而已,你去打吧!」煌舞像是知道微風要問什麼,趕緊截斷話的開口,並將名單塞給微風。

  「已經蒐集完二十個了喔!這麼快!」怪怪的!我看了他們一眼,一邊接過手翻開看,一邊說著。

  「海參的卵…我有耶!海草帶子…我好像也有!等等!」看著單子,前頭的兩個,好像是我之前的海鮮大餐,留下來著戰利品,本來想說,說不定可以拿去餐廳賣,人家都有魚子醬,那拿海參的卵來做『參』子醬,應該也可以賣不少錢吧!不過為了解任務,錢還是等等再賺吧!我從包包裡掏出來數一數,還剛好三十個耶!幸好我之前沒偷吃!

  至於海草帶子,本來想說野炊的時候,可以煮個海帶湯,不過分一點沒關係,反正我撿了很多!我再掏掏掏,從包包裡拉出一條條海帶,拉出三十條後,其他的還是乖乖的躺在我的包包裡。

  「其他的東西都是定時誕生的,不過我們蒐集的時候,並不是他們誕生的時候,所以打不到。」凝雪在一旁補充說著。

  「哇~微風哥哥好厲害喔~」小耀在一旁看著,雙眼發出了崇拜的光芒。

  嘿嘿嘿~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耶!

  倒是煌舞看著我的動作,先是一臉驚訝,最後受不了的開口問道:「微風!你包包裡面是裝了多少垃圾啊!」怎麼連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都掏得出來,不要以為次元包包可以無限裝,就可以無限塞啊!

  「這些才不是垃圾!這些可是我換取資金的財產耶!」想想看,這些東西拿去換錢,然後就可以日積月壘,錢錢越變越多,這樣以後有什麼需要,就不用擔心沒錢拉~我看著煌舞不悅的發出抗議。

  「那我問你,你從以前到現在,有把它清出來賣過嗎?」煌舞睇著我,問了一個很實際的問題。

  「呃~我…欸…嘿嘿嘿~」我原本還理直氣壯的說,聽到她的問話後,想了想瞬間傻笑了起來。

  我懶嘛~之前是忙著練功沒時間,現在看著東西越積越多,一想到要清出來賣,回頭想想還是打怪賺錢比較快啊!所以就沒再去理它了…我在心中喃喃的解釋反駁著。

  「我就知道!以後你別再給我撿了!到城裡的時候,把包包交給我!」好好的一個帥哥,要是他的包包打開是像個垃圾袋的樣子,我真的會瘋掉!到時候進城,就先幫他把裡面的垃圾清掉好了!煌舞小小的翻了個白眼,最後命令道。

  「凹嗚~」要沒收我的包包喔~我一臉可憐兮兮的望著煌舞。

  「別叫!聽到了沒有!」煌舞一點也沒受到我的哀鳴影響,依然是如此決定。

  「喔…」惡魔舞!撒旦舞!我在心中喃喃自語著。

  「呵~」墨和凝雪在旁邊看著直笑,最後還是凝雪先克制下來,開口問道:「還剩幾個?」

  「嗯!解決兩個了!還剩八個!」我再看一看配料,還有人魚的鱗片、蛇妖的指甲、龍之淚…要上哪打啊?我皺著眉頭,努力思索著。

  「要不要到城堡下面的海洞看看,之前你們不在,所以我們就沒跑太裡面。」墨也克制住笑意,看著我的表情,知道我對於去哪打怪,一點概念也沒有,好心的提出建議。

  「嗯!」我點點頭,不過還是沒移動腳步,正等著墨帶路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