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珠寶配美人。」看著手中清透的珠鍊,他低吟著,然後轉頭看向被綁在跟前,匍匐在地的人兒,執起直順的長髮輕吻,媚如水的鳳眼微勾,低醇的嗓音從櫻色唇瓣逸出。「美人,當我的女人如何?夜夜笙歌共享歡愛,如此美妙之事,可不是人人都求得來的。」他盤坐在墊上,單腳屈起,手肘置於膝上拄著頰,笑得邪魅,也笑得自信。

「不可能!」細嫩的嗓音帶著些許鼻音與驚恐,但仍是堅強的拒絕。

他微挑起眉,有些詫異,不過隨後又泛著笑意,放開她的長髮,傾身向前,掐著她的下頷,輕聲道:「拒絕?在下可從不容許他人拒絕啊!不過──,拒絕得好啊!太過無趣的遊戲,可是會讓人連想玩的興致皆無。」他舔了舔唇,目中透出狩獵般銳利的眼神。「呵呵呵,我會拭目以待的。」

 

 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這是屬於我現在頭像的故事,一個妖魅的盜匪。(一整個帥翻了~快綁架我~~  (欸欸?

目前應該是我最愛的孩子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