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章  真相大白?


    「亞特提斯呢?」看到煌舞總算肯放過我之後,我再看看大家,又問了一次。

    「他被婆婆拖上樓之後,就沒再下來了!」小耀照實著說,坐在略高的椅子上,雙腳閒不住似的晃呀晃著,顯示著小耀的活潑好動。

    「不過我們在整理二樓的房間時,有看到婆婆出來一次!」悠揚則是走進房子較裡邊,看起來像飯廳的桌椅坐下,拿起放在餐桌上,餅乾籃裡的甜點,一邊咬著一邊說。

    「她好像跑到廚房拿了什麼東西之後,又神秘兮兮的進去了!在進去之前,她還有警告我們不准吵她,也不能打開房間!」凝雪跟著坐在我旁邊。

    「為什麼?」到廚房拿東西?也不能打開房門?她到廚房拿什麼?我低頭沉思著,腦袋中有著一堆疑問。

    「我們去看看好了!」墨站在樓梯口,看著樓上的樓梯口,只點了盞小燈,看起來昏黄幽暗,感覺格外詭異。

    聽到墨的話,我也跟著站起身,走向樓梯口,看著要暗不暗,要亮不亮的樓梯,那種氣氛,再回想起剛剛的疑問,讓我不自覺的想起,難道是像藍鬍子那樣嗎?婆婆該不會是去廚房拿菜刀吧!然後決定把亞特提斯…

    一想到這裡,我趕緊衝上樓,踹開房門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!」

    「喲!」

    什…什麼?他沒事啊!我一衝進房間定眼一看,亞特提斯正悠閒的坐在超豪華的沙發上,旁邊的小桌子上,還放著餅乾果汁,看著他一手拿著果汁,嘴裡還咬著餅乾,看起來還真是悠閒愜意啊!

    「嗨~風~你來了啊~」亞特提斯還不知死活的向我招手。

    「………」我們那麼辛苦的解任務,過關斬將,排除萬難,我還有好多次,差點變白光回家去!結果!結果你竟然在這裡給我休息喝飲料!我只覺得我的額際青筋浮起,稱為理智的那條線,又再度斷裂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!」

    「怎…怎麼?」亞特提斯看著我,感覺有點不對勁,趕緊將餅乾和果汁放到旁邊。

    「水龍!」我拔起藍天,喊出了招式,朝他劈去。

    「風!風!等…等等…啊~」亞特提斯看到我神色不對,拿起了藍天,也知道情況不妙,不過,他只來得及慘叫而已。

    「唉~」墨走進來,也只趕上看亞特提斯的慘狀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!你完了!」我咬牙切齒的看著他,臉上充滿了殺氣,既然還沒變白光,那就代表可以再砍囉!正當我準備再度招出水龍時…

    「等等!微風!你再砍下去,亞特提斯就要變白光了!別忘了!他可是個體弱的弓手,禁不起你的強攻擊兩次的!」雖然我瞄到微風還順勢多打幾拳…墨及時攔下微風,阻止悲劇的發生。

    「可是他…」才兩次水龍就掛!太弱了吧!我還是怒瞪著亞特提斯。

    「嗯?」墨看著我,一副靜待我的回答似的,反而讓我說不上來。

    竟然在這裡悠閒的聊天喝茶!我先是將藍天收起,心中的憤怒還是沒有消去。

    「我來幫你補血吧!」凝雪一走進房間,只見亞特提斯狼狽的趴在沙發上,全身像是從瀑布上掉下來似的,全身濕淋淋的,又傷痕累累,只得走到他身邊,幫他補血。

    「謝…謝謝。」亞特提斯感激的看著凝雪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哥哥!你怎麼會這樣?」小耀也跟著衝進來,因為剛剛門口被墨和凝雪擋住,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情況,只聽見了亞特提斯的慘叫,所以,一等凝雪走進來,他也跟著進來了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!」我怒瞪著他,當大家這麼努力的解任務,一起升級時,他竟然在這裡享樂!我最討厭不勞而獲,只等著坐享其成的人了!

    「風!你聽我解釋!」亞特提斯一被凝雪治好,趕緊從沙發上下來。

    「我不要!」我轉身下樓,一點也不想聽亞特提斯的藉口。

    「風!」亞特提斯追了出去。

    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煌舞剛走上來,才和微風、亞特提斯擦身而過,看著待在房間裡的大家,再看向剛剛離去的兩人,煌舞的臉上充滿了不解。

    「很複雜的原因。」難道他們…墨看著我們離去的方向,若有所思的說。

    「很難說明的情況。」凝雪也走到墨身邊,看著相同的方向回答。

    「哎呀~亞特帥哥和那小子是怎麼回事啊?」葛利安婆婆從沙發旁邊的椅子起身,邊走邊說。

    「婆婆,請問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墨很有禮貌的詢問目前唯一在場,而且最了解狀況的葛利安婆婆。

    「我只是請亞特帥哥聽聽我編的故事怎樣,要他提供一點意見,怎麼那小子一進來,就這麼生氣的砍人呢?現在的年輕人喔…」葛利安婆婆一邊晃著頭,喃喃自語的走下樓,好像沒將墨的問話聽進去,不過倒也解答了他們的疑惑。

    「風!等等!」亞特提斯追在後頭。

    「走開!」聽到他的聲音,我更是加快了速度向前奔去。

    我反應是不是太大了!大家只是一起玩遊戲而已,他要怎麼解任務,怎麼完成任務,那都是他的事,我不該管太多,也沒權利管太多,每個人玩遊戲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,所以,我不該太苛求別人,是我自己不夠努力,我不能干涉別人太多,不然的話…我一邊跑著一邊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,也在心中喃喃自語著。

    我跑到瀑布旁,望著瀑布,依舊是那樣的氣勢磅礡,由高處落下的泉水,濺起朵朵的水花,看著眼前的景色,我蹲坐在岩石上,一手拄著臉頰,眼神望向前方,在心裡開始了思考和辯論。

    可是他既然和大家組隊,那就該努力的盡自己的力量,而不是自己一個人享樂啊!但是,要是他只是玩玩而已,根本沒打算要認真,根本不是出自真心的和大家相處,對他而言,解不解任務都沒差吧!我想了又想,在心中不斷的猜測。

    「風!」

    不是出自真心…不對!既然他都加入了,那肯定有原因,我才不相信,他只是個隨便加入,一點也不想和大家一同奮鬥的人!嗯!一定是這樣的!思緒在腦袋中九彎十八拐,不過內心的感覺卻是相信,相信亞特提斯不是那種人,而最後感覺也說服了思考。

    「風!剛剛不是你看到的那樣!」亞特提斯不知道什麼時候,已經找到我,而且坐在我旁邊了。

    「那不然是怎樣?」我反射性的問,即使心中已經不再為剛剛那幕生氣,不過還是想聽聽他的解釋。

    「剛剛是因為婆婆要我聽聽她編的故事,所以她才叫我坐在那裡,而且,她也說故事很長,怕我會肚子餓之類的,所以先拿的餅乾果汁放在那裡,本來我也是很有禮貌的聽婆婆說故事,不敢拿起東西吃,可是最後還是想說,婆婆都特地拿上來了,還是吃一點吧!結果,我才剛拿起東西吃,你就剛好開門進來了!所以…風~一切都是誤會!」亞特提斯一邊說,一邊闔著手低著頭,像是請求我原諒似的。

    其實只是吃個餅乾,喝個果汁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還讓亞特提斯這樣,看樣子,我的反應真的大了點,而且,一切也都只是個誤會,亞特提斯才不會是那樣的人!看他這個樣子,讓我也有點不好意思起來,只能訥訥的說:「是我誤會了,也是我的反應也太大,對不起!」

    「你不用道歉,是我沒事幹麻要做讓你誤會的事!」亞特提斯也跟著說。

    「不對!是我的錯!」我堅持。

    「不!是我的錯!」亞特提斯更堅持。

    「我啦!」

    「不!是我!」

    「好了啦!兩個都有!這樣行了吧!」煌舞不知道什麼時候,走到我們後面,看著我們互相爭著是自己的錯,有點看不下去的開口說道。

    「煌舞!」我們兩人轉頭看向她,被她的突然出聲嚇到。

    「欸!你們那是什麼眼神啊!像是看到鬼一樣…」煌舞有點不悅的扠著腰,俯視著我們。

    平時就很有氣勢了,現在又站著比我們高,這種壓迫感真大!我馬上回復正常的表情,站起身來。

    「沒有啊!是妳想太多了!」亞特提斯也站起來,再擺出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紳士笑容說。

    「欸!說真的!亞特提斯!你要不要加入我的後宮?」之前以為他是同性戀和戀童癖的人,不過誤會解釋清楚後,都一直找不到機會邀他加入,這次得好好把握才行!煌舞又靠向亞特提斯,攀著他的脖子。

    嗯~看來煌舞這次打算用色誘!我在一旁看著他們兩人的舉動。

    「別這樣!風在旁邊!」亞特提斯拿開煌舞的手。

    「他在這裡又怎樣!」煌舞不死心的魔掌,又再度席向亞特提斯。

    「不!不行!」亞特提斯極力抗拒。

    不過,這時候的我也接收到煌舞的眼神示意,我要先回屋裡去,別打擾她和亞特提斯『相親相愛』的時間。

    「哎呀~亞特就是這點可愛!害羞的臉都紅了!」煌舞的手攀在亞特提斯肩上,紅唇正不斷靠近。

    「風~」誰害羞啦~這是害怕!亞特提斯飛也似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,扒開了煌舞的手,已經躲到我身後去了,雙手還緊抓著我的肩,只露出一顆頭警戒的看著在我前方的煌舞。

    「喂!幹麻躲到我後面!」自己愛隨便放電,又關我什麼事?這種感覺還真像那時候,就是之前他遇到小海那樣!我看著身後的亞特提斯,發出不平的抗議。

    「幫忙一下啦~」亞特提斯用密語跟我說。

    「既然不要,就直接跟她說就好了啊!」我也用密語回答。

    又不是陌生人,說不好意思拒絕那還沒話說,不過要拒絕熟人,好像也滿難的,尤其是像煌舞這樣…一想到後面,我也開始感到不大好應付。

    「不行!紳士是不能隨便拒絕淑女的!」亞特提斯很堅持的說。

    「那你自己想辦法吧!」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你是個紳士!說也奇怪,我怎麼都沒看過你對我『紳士』過呢?難道只因為我現在是男的?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拋下一句話,就準備走人。

    「不!等等!」亞特提斯硬拉住我的衣服,不讓我走。

    「放開!」我看著被拉的地方,再看著他,用堅定的語氣說。

    「不!」亞特提斯也很堅持。

    「喂!你們在幹麻?在我面前拉拉扯扯的!」煌舞走近我們,一邊看著我們怪異的舉動,半挑著眉說,她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,『怎麼?你也想和我搶亞特提斯?』

    「亞特提斯有話跟妳說!」不!不!怎麼敢呢?我趕緊將他推到煌舞面前。

    「不!風!你怎麼可以這樣!」亞特提斯用密語吶喊著。

    「自己造的孽,要自己承擔啊!就這樣!我先回屋子啦~」這件事在告訴我們,話不能亂講,電不能亂放,嘴巴不能亂笑!還有!絕對不能當第三者!正當我準備很瀟灑的離開時…

    「風~你怎麼可以拋棄我~」亞特提斯站在原地,臉上的表情,像是被拋棄孤兒般,可憐無助。

    「………誰拋棄你啦!」我接收到煌舞射來的殺人光線,冤枉啊~煌舞大人!我和亞特提斯絕對沒有不尋常的關係!我想極力的撇清關係,不過看來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…

    「風~」亞特提斯一說完,馬上撲過來抱住我,不肯讓我離開。

    「喂!你!放開!」我惶恐扯著他的手臂,努力著掙扎,一邊看著煌舞的殺人光線正不斷的加強威力,一邊叫喊著:「我之前有警告你喔!敢再隨便抱我,小心扁你喔!」

    「沒關係!」亞特提斯又更加抱緊了我。

    我有關係啊~我可不想英年早逝!咦~奇怪殺人光線不見了?我原本努力的掙扎,不過卻突然感到壓力不見了。

    「原來你們真的是這種關係啊!」煌舞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我們。

    「不是!妳別誤會!」不會吧!我一點都不想和妳爭亞特提斯!妳別隨便亂揣測啊~我推開亞特提斯,急著向煌舞解釋。

    「別解釋了!我知道!」煌舞伸出手,止住了我想說出的話。

    「妳知道?」妳真的知道一切都是誤會嗎?我先停止了掙扎,疑惑的看著她,很懷疑她說得意思。

    「我知道!其實你們在一起,只是不想被大家知道,所以表面上還是像好朋友一樣,我知道的!難怪你和亞特提斯,先後都拒絕加入我的後宮,原來是心有所屬了啊!就說嘛~我的後宮怎麼可能會沒人想加入呢!」煌舞說到最後,變的有點像是在喃喃自語,然後又自信滿滿的說著。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煌舞就算被拒絕,還是一樣很有自信,不過真的不是那樣啊!我無言的看著煌舞自言自語,正當我要開口說話時,亞特提斯早先我一步開口。

    「我就知道煌舞妳是了解我的!」亞特提斯一臉看到救星的樣子,感動的看著煌舞。

    「嗯!既然已經真相大白了!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!我先回去了!放心!我不會跟他們說的!」這次換煌舞瀟灑的揮揮手,轉身走回屋子。

    「等等!」我有話要說!

    「風!你就別再說了!」亞特提斯將我抓過來,沒給我機會解釋。

    不是這樣的!我欲哭無淚的看著煌舞離去的背影。

    「風~」亞特提斯深情款款的看著我。

    「你!你!氣死我了!」我的一世英名~毀了!我向他的腹部擊出一拳,喝!下身上直拳!

    「嗚~風…你…好狠啊!」亞特提斯捂著肚子,臉上的表情,因為痛楚而皺成一團。

    「我警告過你的!」我再度握緊拳頭,打算再來個右勾拳。

    「可是,我情不自禁啊!」亞特提斯險險的閃過我的拳頭。

    「去你的情不自禁!你沒事幹麻來惹我!你幹麻不找別人!」我再使出憤怒的左勾拳。

    「因為妳是特別的!」亞特提斯在一個右閃身,再一次閃過我的攻擊。

    「什麼特別!我們又沒見過面,在創造人物那邊,也才第一次見面,為什麼從此以後,你就像是跟定我了!」生氣!我再一個右迴旋踢。

    「我見過妳!而且認識妳很久了!」亞特提斯用左手擋住,定定的看著我。

    「見過我?認識我很久?」我們就像定格住一樣,維持剛剛的姿勢,我愣愣的重複他說的關鍵詞。

    「嗯!」亞特提斯點點頭。

    「騙人!哪裡?」我不相信的想從他的眼神中,找出一絲絲怪異…沒有!他完全沒說謊!怎麼可能!看著亞特提斯毫不閃爍的眼神,我知道他說的是真的。

    「秘密!走吧!大家還在屋子裡等耶!」亞特提斯卻在這時候賣關子,一句話都不透露,放下手邁開步伐,朝著糖果屋走去。

    「說!」我跟上他的腳步,在後面亦步亦趨的跟著。

    「好了~都到齊了喔!」婆婆手拿著柺杖,站在屋子正中間,而待在她旁邊的,是正苦苦等待著我們的大家。

    「風哥哥,你們哪去啦?」悠揚一見我們走進來,劈頭就是一個問題。

    「我們去散步!」亞特提斯繼續擺出他那優雅的笑容。

    「微風哥哥!你們和好了嗎?」小耀已經從墨那邊得知事情的原委,有點擔心的看著我和亞特提斯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在哪認識的?我一邊想,一邊輕點頭。

    「好了!你們到底要我這個老婆子等多久啊!羊皮紙拿來!」婆婆有點不悅的在原地,拿著柺杖敲敲地板,以示抗議。

    「喔!嗯!」我和亞特提斯趕緊圍在婆婆旁邊,看著煌舞將羊皮紙拿給她。

    「攤開!」婆婆沒接過手,用命令式的口氣說著。

    站在婆婆兩邊的是墨和凝雪,只見他們一人拿著一邊,緩緩的將它展開,婆婆便拿著柺杖,在上面輕輕一碰,原本空白的羊皮紙,開始顯示出文字,不過我們一點也看不懂。

    「好了!根據這張地圖上面說的,你們接到的任務是-『睡美人』!第一件要做的事,是到北方森林去找三仙女!」婆婆將捲軸拿去,看了一下後,像是宣佈似的說。

    「睡美人耶!聽說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和蛋糕可以吃!」小耀眼神閃閃發光的說。

    「動物?蛋糕?」墨聞言略挑眉,摩蹭著下巴看著小耀思索著,印象中記得睡美人裡面好像沒動物或是蛋糕啊!還是我童話故事太久沒看了,都忘了?

    「睡美人啊!呵呵呵~」那就會有英俊的王子嘛!既然亞特提斯沒希望了!那就把王子綁回後宮好了!煌舞一邊想著,一邊用手象徵性的遮著嘴,發出像是魔女般,尖銳且得意的笑聲。

    「嗯!這樣我正好可以去學技能。」凝雪聽到婆婆這麼說的瞬間,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了記事簿,看了一下後說。

    「睡美人啊~好熟悉…好懷念的故事…」記得小時候常聽媽媽說,或許我想當男生,有一半就是睡美人的關係吧!聽著婆婆的宣佈,我陷入了以前的回憶中。


    「媽咪~只要茞茞變成王子,那些男生就不會在欺負茞茞了吧!」女孩張著大眼,仰著頭看著母親。

    「茞茞為什麼會這麼說呢?」母親將女孩抱起,不懂女兒為什麼會有這種論調。

    「因為王子很厲害啊!可以把可惡的惡龍消滅,然後救出公主!只要茞茞也變成王子,就可以像王子一樣厲害,而且我也可以保護其他人啊!」女孩一邊說,一邊比手畫腳,臉上洋溢著光彩。

    「茞茞不想當個被保護的公主嗎?」母親聽完之後,反問女孩。

    「我才不要!」女孩皺皺鼻子,一臉不認同,然後又繼續說:「他還要救好多個公主耶!很忙的!而且,如果真的等到他來救我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!所以,我自己當王子就好了啊!還可以幫忙王子救公主咧!」


    嗯!我要自己當王子!我才不要當那種等著被救的公主咧!我暗自握緊拳頭,在心中下定決心。

    「風?怎麼了?」亞特提斯一臉擔心的看著我,他的手也不停的在我眼前揮呀揮的。

    「沒事!走吧!解任務!」我回過神來看著大家,在這裡!我要當個王子!一個不需要別人拯救,而且可以救別人的王子!

    「嗯!」

    「那就往北方森林出發囉~」我舉起右手,像是整頓士氣般的喊著。

    本來以為會是像電視演的一樣,大家也有志一同的發出「喔~」的聲音。

    沒想到是…

    「微風你沒事吧!」墨一臉擔心的看著我,再摸摸我的額頭,看看我有沒有發燒。

    「他可能是頭殼燒壞了吧!興奮過度!難道是剛剛在外面…等等!不能說!」煌舞本來隨口應道,然後想到什麼似的說,最後意識到不能說,趕緊捂住嘴巴。

    「什麼?煌舞姐姐~剛剛外面發生了什麼事?」小耀睜著大眼,一蹦一跳的湊到煌舞身邊,用著純潔無暇的眼神直望著她。

    「呃~哈哈哈~沒事!那是大人之間的事!小孩還是不要問太多比較好!」煌舞看到小耀的眼神,先是乾笑幾聲,眼光有點飄移,像是隨便塘塞的說。

    難得看到煌舞會停頓了一下,然後才吞吞吐吐的說,而且還語帶保留咧!一直想找人進她後宮的煌舞,竟然看到她會敗在小耀純潔無暇的眼神上!嗯~說不定煌舞還有救!我一邊點著頭一邊想著,跟著大家步出糖果屋。

    「亞特帥哥!要記得來看我啊!」婆婆跟著我們走出去,一手拄著柺杖站在門前,一手拿著手帕擦淚,向我們揮手說再見,只是我覺得比較像是在跟亞特提斯說。

 

    北方森林是個充滿明亮色彩、朝氣蓬勃的森林,白雲悠悠在天,鳥兒恣意滑翔在天際,青翠的嫩草隨著微風輕輕擺盪,樹旁幾株蒲公英,展開它的白色羽衣,朝寬廣的天空,踏上它的新旅途。

    而我們,當然是在前往三仙女住處的路途上,同樣的熱鬧非凡,小耀依舊是跟著煌舞,問東問西的,悠揚也跟在他們旁邊,不時的插上幾句話,而墨呢…我懷疑他和凝雪有『姦情』!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他們竟然並肩有說有笑的走著,而且還說得那麼高興,簡直、簡直是在過兩人的世界嘛!等解完這個任務後,我一定要找個時間,來好好的『拷問』一下不可!至於亞特提斯……嘿嘿嘿!我正在拷問他。

    「說!你到底是什麼時候認識我的?為什麼我都不知道?」我抓著他的衣袖,預防他逃跑,一臉質問的樣子。

    「就跟你說是秘密啊!」亞特提斯似乎一點也沒把我的話放在心上,依舊是向前邁進。

    「說!」我再度扯著他的衣袖。

    「不要就是……不要!」亞特提斯揚著神秘的微笑,搖搖手指。

    「你到底說不說!」我怒瞪著他,看著他都沒轉頭,我偷偷伸長腿,拐了他一腳,卻忘了我還抓的他衣服,只見亞特提斯重心不穩的往前倒去,他反射性的轉身,抓住在他身後的我,然後……

    「嗚~好痛!」我也被他拉下去了。

    「風!就算你急,也不用在光天化日,大庭廣眾之下,把我壓倒啊!」亞特提斯躺在地上一臉無辜,外加無奈的說。

    「你!你說誰啊!明明是你拉著我一起的!」明明只是想讓他跌倒!我生氣的撐起身子。

    「哇~多美的一幅圖啊!一個銀髮纖細的精靈壓在一個金髮優雅的精靈身上,而且金髮精靈正摟著銀髮精靈的腰,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真讚!再加上不時飛來的蒲公英點綴,真是太美了!」煌舞發亮的雙眼,彷拂捨不得眨的樣子,直盯著我們,嘴角好像還留著口水。

    呃~小姐!麻煩把口水吸回去好嗎!我很害怕!我呆愣著維持同樣的姿勢,看著發出讚嘆聲的煌舞。

    「呵呵~謝謝誇獎!」亞特提斯倒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接受了讚美,還很有禮貌的道謝。

    「不過……微風!沒想到你們…你已經決定告訴他們啦~」煌舞突然回過神,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們,沒想到竟然這麼快,就進軍到這種地步了。

    「什麼?我們…」告訴什麼?我疑惑的看向煌舞。

    「我知道!好吧!那我就代替你跟大家說好了!」煌舞又沒聽我把話講完,自逕的對大家宣佈的說:「其實微風和亞特提斯是一對的!」

    「什麼!」冤枉啊~大人!

    「什麼!」墨的臉上充滿了不可置信,不過看著我們的姿勢,也不得不接受這個『事實』。

    「亞特提斯哥哥和微風哥哥是一對的?那是什麼意思?」小耀偏著頭,鑽緊眉頭思索著。

    「就是他們是情侶啦~笨!」悠揚在一旁解釋,順勢還罵了他一句。

    「你又罵我笨!」小耀又和悠揚吵起來了。

    「嗯!原來是這樣啊!難怪總覺得先前微風的反應怪怪的!」凝雪像是恍然大悟,邊點頭邊說著。

    「什麼!不是啦~」驚覺這個姿勢,這個情況都大大不對!我趕緊驚跳彈起,頭搖的像波浪鼓般的矢口否認。

    「你不用再解釋了!我們了解你的苦衷!我們的感情,還是會跟以前一樣的!」墨伸手止住了我的解釋,閉起雙眼像是會包容一切似的說。

    這個情景我好像在哪看過耶!我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景況。

    「風!你就別再否認了!大家都這麼說…」亞特提斯緩緩的從地上爬起,從後頭搭上我的肩,一臉『你就接受這個事實吧!投奔我的懷抱吧!』的表情。

    看著他的臉,真讓我有種想揍他的衝動,不!更正!是已經揍下去了!憤怒的『昇龍拳』!

    「你…又打我~」亞特提斯又皺著一張臉,捂著肚子說。

    「打你又怎樣!是你不聽我的警告的!」毀了…完完全全毀了…我陰慘的臉,再加上冷冷的眼神正直盯著他,一邊折著手指一邊逼近。

    「你…你…」亞特提斯向後退去。

    「你你你!你什麼!你死定了!」我衝向前,下身上直拳!再來個右勾拳!左迴旋踢!

    <玩家微風習得技能火焰昇龍拳等級一>火焰昇龍拳?是因為我的怒火嗎?管他的!先扁再說!

    <玩家微風習得技能怒歐等級一>就說我一定會學到的。

    「欸!他們不是情侶嗎?怎麼在打架?」這也不算打架吧!就是微風在打亞特提斯,而亞特提斯只是不斷的閃而已,墨看著我們,有點擔心的問。

    「那叫打是情,罵是愛!」煌舞一臉專家的表情說著。

    剛剛真可惜,竟然忘了將俊美精靈相擁圖拍下來!沒機會收藏本人,起碼還有照片可以欣賞嘛!算了!沒關係!以後還有的是機會!呵呵呵~煌舞一想到這裡,嘴角露出了,令人頭皮發麻的詭異笑容。

    「到囉!三仙女的家!」凝雪走在前頭,看著前方的房子,朝我們喊道。

    「耶~蛋糕~」首先聽到的小耀,快速的衝向房子。

    「等我!」悠揚也跟著過去。

    「站住!不准過來!否則我用魔法轟了你們!」一個綠衣女子出現的門口,充滿敵意的看著我們,手上的魔法球也蓄勢待發,彷彿隨時都會朝我們飛過來。

    「不准過來?」我們要解任務耶!不能過去!那要怎麼解任務?我已經修理完亞特提斯,而且也很手下留情的,沒讓他變白光回家,目前凝雪正走去治療中,我整整衣服朝著那間房子走去,看著門口那女子,惡狠狠的擋在那兒。

    「你們是誰!魔女的手下嗎?」綠衣女子一臉敵意問,手中的魔法球正猛烈的旋轉著。

    「你說誰是魔女的手下啊!看清楚本小姐!怎麼可能會是那種醜布拉雞、皮膚皺的像豆皮一樣的魔女的手下!」煌舞一手扠著腰,一手撥撥她引以為傲的秀髮,蹬著她的高跟馬靴,氣勢高傲的說。

    「這都是誤會!」墨緊張的揮手撇清關係,就怕女子手中的魔法球突然飛過來,然後大家一起變白光回家。

    「姐姐~我看起來像魔女的手下嗎?」小耀眼框含著淚水,睜著他的大眼,無辜的看著那女子。

    「我們不可能是魔女的手下,因為一般反派角色,不會一邊打打鬧鬧的走來,而且還在門外大喊,所以,根據這個原因,我們可以向妳保證,我們絕不是魔女的手下。」凝雪正色的說,語氣中充滿了肯定,卻又不失溫柔,而且有條有理的分析著。

    怎麼覺得凝雪有點不一樣?我乖乖的站在一旁,聽著凝雪的分析,讓我對她的感覺有點改觀。

    「你們不是魔女的手下?」只見綠衣女子的眉頭打了幾個結,魔法球也有縮小的趨勢,看來她有點相信我們了。

    「嗯!我們不是魔女的手下!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!」墨趕緊在旁邊點頭回答,從包包裡拿出,臨走之前婆婆又還給我們的任務捲軸。

    「我看!」那女子手一揮,只見墨手中的捲軸,飛到那女子面前停下,在空中展開,女子看了一下後,點點頭手又一揮,捲軸再度回到墨手中,女子原本戒備的臉,瞬間變的溫柔婉約,朝我們輕輕點頭說:「不好意思!剛剛真的是個誤會,我是綠仙女!請進來吧!」

    「知道是誤會就好!」只見大家鬆了口氣,跟著綠仙女進屋了。

    「哎呀呀~有小客人來了啊~請坐請坐!」我們才一進屋子,還沒見到人影,只聽見一個熱情的聲音,接著是一張張椅子,朝我們飄來,落在我們身後。

    「坐啊~別客氣!」聲音又再度響起,不過還是始終不見人影。

    我們愣愣聽從指示坐下,看著屋子裡一片雜亂,彷彿剛經歷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似的,客廳一堆五顏六色的殘布散落一地,而看起來像廚房的地方,像是經歷了一場漆彈大賽,一坨坨黏糊糊,根本看不出來,是什麼東西的怪異物體,分別出現在不該待的地方,像是廚櫃上、天花板,就連廚房的門也無一倖免。

    「她們剛剛是被魔女偷襲嗎?看起來戰況十分激烈。」墨轉向我們,一手遮著嘴,小小聲的說。

    「應該吧!看屋子裡一片混亂,可見是經過了一番纏鬥。」我也跟著說,難怪剛剛綠仙女在門口那麼激動,原來是以為魔女又來偷襲了吧!

    「這麼說仙女們一定很厲害囉~」小耀的眼睛閃閃發亮,一臉崇拜的看著那些仙女。

    「那還不一定吧!不過,這裡還真熱!」不通風!悠揚涼涼的在旁邊拋下一句話,用手搧著風。

    「悠揚,你為什麼不把袍子脫下來?」凝雪在一旁,看著悠揚的動作,笑著建議他。

    「不!」怎麼可以呢?這樣就不好玩了!悠揚搖搖頭。

    「請問一下這位美麗優雅的綠仙女,這裡…發生了什麼事?」亞特提斯舉止優雅的坐在椅子上,很有禮貌的提出從他進屋之後,一直很想問的問題。

    唉~又再裝紳士了!真不懂他怎麼那麼喜歡玩這個!萬一又有人煞到你,可別再拿我當擋箭牌了!我搖搖頭無奈的看著他。

    「喔!我們在做衣服和蛋糕,今天是公主的十五歲生日,我們趁著公主出門的時候,趕快偷做。」綠仙女看了看四周,向我們解釋著。

    「那…剛剛有魔女來偷襲嗎?」墨聽完仙女的話後,再看看四周的環境,為了確認這個慘況,是怎麼產生的,便接著開口問。

    「沒有啊~」綠仙女搖搖頭。

    只是做…蛋糕?還有衣服?那幹麻搞的像戰場一樣!我的臉上充滿了黑線,無言的聽著綠仙女的解釋,心中同時也充滿了複雜的感覺。

    「對了!這位是紅仙女。」綠仙女指著正在廚房忙進忙出,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紅色身影。

    「你們好啊!」紅仙女從櫃子旁探出一顆頭,向我們打招呼。

    「哼!」

    「呵呵~那位是藍仙女!」綠仙女看向剛剛一個哼氣,一句話都不說的人。

    我們跟著綠仙女的視線看去,一個藍色嬌小的身影,正努力的縫製衣服。

    「呃~請問一下仙女,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」我很有禮貌的問。

    「幫忙啊~嗯~有了!等等藍仙女做衣服的時候,需要三十張熊皮,而紅仙女應該需要草莓一百顆吧?」綠仙女看了一下紅仙女,見她點點頭後,綠仙女才又轉過頭來,繼續對我們說:「可以麻煩你們幫我們蒐集回來嗎?」口氣依舊不改溫柔。

    「嗯!包在我們身上!」太好了~砍怪去~我高興回答,站起身往外走。

    「那些材料你們出門後,往左邊走進森林就有了!」綠仙女在後頭出聲補充道。

    「嗯!謝謝!」墨點頭表示知道。

    看著大家魚貫出來,日光也靜靜的跟在後面,之前在糖果屋也是乖乖的坐在一旁,等我們辦完事,說真的日光真是太乖了!對了!我好像一直忘了問一件事!

    「墨!你知道我為什麼都看不到日光的數值?」我湊到墨身邊,一臉不懂的問。

    「日光的數值?」墨也同樣不懂的再回我一個疑問句。

    「嗯!我看不到它的力量、智力的那些數字。」我點點頭,再說的更詳細。

    「你幾等?」墨像是看向天空,思考了一下後,突然問我一句。

    「三十九?」我愣愣的看著墨的臉,雖然不懂他的用意,不過我還是照實回答。

    「那日光幾等?」墨再問我。

    「四十?」

    「那就是啦~你等級比牠低,所以沒辦法駕馭牠。努力練功吧!」墨了然的揉揉我的頭髮,像極了鄰家大哥哥的模樣,口氣和煦的說。

    「喔!」我明白的點點頭走到日光身邊,然後跟著大家走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