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章    失蹤的亞特提斯


    「奇怪!微風怎麼那麼慢?」墨皺著眉頭站在茶館門口等著。

    「墨哥哥,你要不要先進來坐啊!反正微風哥哥如果不知道路的話,應該會密我們才對。」小耀在茶館裡頭坐著,已經點了一桌點心在吃了。

    「嗯,好吧!他應該不會迷路吧。」墨有點擔心的走進來,向服務生點了杯茶後,也坐下休息。

    「不會吧!」小耀說完又咬了一口巧克力蛋糕。

    「希望是。」墨還是不時望向店門口。

    「呼!墨!」我大聲呼喊,不過卻只來得及目送他走進一間房子裡,看來那裡就是茶館了!幸好我眼尖看到,不然的話,還不知道要找到什麼時候,我趕緊衝進茶館,朝墨那一桌奔去。

    「你終於來了。」墨看到我後,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 「你們還真有閒情逸致耶!在這裡喝下午茶。」都沒看到我跑得要死,對了!那個女的應該沒跟來吧!一想到這裡,我趕緊四處張望,確認沒有她的蹤跡。

    「帥哥,你在找誰啊?」一個聲音從我背後響起。

    「嚇!」不會吧!她跟來了?完了!現在的女生是都加敏捷嗎?可是我也有加敏捷,沒道理我會那麼簡單被追上啊!我緩緩的轉頭看,雖然很不想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,不過,事實就是如此。

    「你們好啊!我叫煌舞,是擬獸狐族的舞者,我想加入你們的隊伍可以嗎?」煌舞動動她狐耳和尾巴,有點俏皮的向小耀和墨說。

    「可以啊!」小耀眼睛閃閃發光的說。

    危險!我覺得小耀有異樣!我瞪大眼睛看著小耀,心裡油然的升起一股危機感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反正也沒什麼差別,墨淡淡的回答。

    不會吧!連墨也這麼爽快的答應?不要啦!這樣說不定有一天,我會『失身』耶!

    「我反對!」我趕緊大喊,廢話!這攸關我的終身幸福,怎麼可以隨便!

    「你不納入考慮。」煌舞反客為主的直接把我廢票。

    「蝦咪!為什麼!」我錯愕的抗議。

    「反正就是不列入考慮!」煌舞很『鴨霸』的說。

    「凹嗚……」你看看!你看看!還沒正式入隊,就已經竄了我的位了!看來我以後的日子……唉,我在一旁哀鳴。

    「就算你反對也沒用!兩票贊成,只有你一票反對啊!」煌舞伸出一根手指,在我眼前搖搖,微笑的對我說。

    為什麼我覺得她的笑容好刺眼,也好欠扁!你們都被她騙了啦!我在心中哀嚎著,可是、可是事情已成定局了耶!答應人家的事,就不能反悔了,小耀和墨都已經答應,怎麼辦?沒辦法挽回了嗎?

    「妳好,我是墨,純魔召喚師。」墨看著新加入的成員自我介紹。

    「哇!大姐姐真漂亮,我叫小耀,是忍者喔!」小耀綻放出史上最燦爛的笑容。

    慘了!看來他們都被美色收買了啦!這下真的沒救了,一群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!如果小耀之前的燦笑有一百燭光的話,現在肯定有兩百燭光!

    「呵呵,謝謝,小妹妹也很可愛啊!」煌舞擺出她最和藹可親的笑容回答。

    「姐姐,我不是妹妹,是弟弟喔!」小耀依舊一臉燦爛。

    「是嗎?」煌舞略驚訝的叫道。

    「嗯!所以,以後姐姐不能再叫錯了喔!這樣我會生氣的,不過,因為妳是我朋友,所以第一次原諒妳。」小耀用著天真無邪的臉警告。

    「對了!亞特提斯呢?」墨看看我四周,又接著說:「他沒跟你來嗎?」

    「沒有耶!我以為他已經到這裡了。」我搖搖頭。

    「是嗎?那是跑哪去了?」墨皺著眉頭說。

    「不知道耶!」

    「他是另一個成員嗎?」煌舞有點不了解現在的情況。

    「嗯,他是我們隊的弓手,不知道怎麼搞的,怎麼還沒回來?」墨解釋著。

    「喔。」煌舞了解的點點頭。

    「我密密看好了。」我打開密頻,努力叫著他:「亞特提斯!亞特提斯!你到哪去啦!」

    「快回答啊!」死豬頭!是死到哪去了!

    一連串的密語,回答我的是一片靜默。

    「怎樣?」墨看著我問。

    「他都沒回答耶!」我一臉沒輒。

    「真是怪了。」墨疑惑的說著,眉頭也打了好幾個結。

    「我們去找找吧!」我看著大家說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其他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    「不過要上哪找啊?」我完全摸不著頭緒。

    「先從他離開的方向判斷,應該是北方的魔鬼森林吧!」墨回想亞特提斯離開的方向,猜測的說。

    「不知道耶!」哎呀!亞特提斯要走也不說一下要去哪裡?害我們現在得在這裡想這麼久,我皺著眉回答。

    「不過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!」煌舞在一旁說,畢竟她是之後加入的,根本沒見過亞特提斯,所以,也沒辦法提出什麼具體的線索。

    「那就先去那邊找找吧!」反正在這裡怎麼想,也找不出個結果,心動!不如馬上行動!就出發吧!我做總結的說。

    「我還真想看看他本人怎樣?」不知道是不是個帥哥?煌舞對著未曾謀面的隊友感到好奇。

    「我們趕快走吧!亞特提斯哥哥不知道有沒有事?」小耀有點擔心的說道,走在前頭催促著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墨依言前進。

    「嗯!找亞特提斯去!」真是豬頭!竟然讓隊友這麼擔心,等等找到他,非扒了他的皮來謝罪不可!我一邊走一邊想著。(那這樣到底要不要被找到呢?)

 

    「墨,魔鬼森林的怪強嗎?」我站在魔鬼森林的入口,看著黑漆漆而且高聳的森林,天啊!完全看不到頂端耶!也完全看不到裡頭有什麼!森林不時傳出怪異的聲音,讓我有點害怕的問墨。

    「嗯,應該不強吧!」墨深思了一下回答。

    應該不強吧?還有應該耶!那就是不一定囉!天啊!亞特提斯幹麻沒事要來這種危險地區啊!雖然心中這麼想,不過,還是要進去找他!不要問我為什麼,身為朋友也是隊友,不都應該這樣嗎?

    「我、我們走吧!」我提起勇氣的喊著,語氣還是聽得出有些許顫抖。

    「嗯。」大家同聲回答,一起踏進了一個未知領域。

    一路上的樹枝隨風搖晃,發出沙沙沙的聲音,再加上晃動的樹影,感覺像極了在拍恐怖片,樹上的鳥兒,則是因為外人侵入,而紛紛走避,振翅聲不絕於耳,大家都進入備戰狀態,深怕會有什麼不知名的東西,從某處冒出來襲擊我們。

    「天啊!好恐怖喔!」我喃喃自語道。

    「怎麼?微風你害怕啊?」煌舞聽到我話,輕笑的說。

    「才沒咧!」輸人不輸陣!我不服的回答。

    「是嗎?可是我看你的手好像在…」正當煌舞要取笑我時…

    「啊~」一聲尖叫聲劃破天際,接踵而來的是,遠處傳來巨大物體掉落的聲音…

    「發生什麼事?」我一臉疑問的看向發出巨大聲響的方向。

    「去看看?」墨看向我們大家問著。

    「嗯!」不知道和亞特提斯有沒有關,不過,不管有沒有關係,還是去確認一下比較保險!我想了一下後,點點頭應聲。

    「嗯!」剩餘的兩人點頭回答。

    「那就走吧!」我們一路奔向事發處。

    一到達目的地,只見在半徑一百公尺內的樹都躺平了,視線毫無阻礙的可以一覽整個空地。

    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?」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。

    「這裡剛剛好像發生了戰鬥!」墨看著樹的倒法,像是被人朝同一個方向砍倒的,看起來十分規則,且切口也很平整,應該是被大刀砍的,另外較遠的樹像是被火燒完,再用冰凍術滅火,周圍還有些許冰體殘留。

    「剛才有人在這裡打怪嗎?」我望向遠方,說不定他們還沒走遠,應該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看到亞特提斯。

    「應該吧!」

    「那我們追去問問看,看他們有沒有看到亞特提斯!」我接著說。

    「可是你知道他們往哪個方向離開嗎?」煌舞看看四周,連個人影都沒看到,怎麼追?

    「呃~」還沒想到那邊嘛!我一時語塞。

    「還是先四處看看他們有沒有留下什麼痕跡,說不定就可以知道他們往哪邊走了!」墨開口替我解答。

    「也只能這樣了!」煌舞聽完墨的回答後,也只能點點頭回答。

    「可是我覺得他們應該往那邊去了!」我指著右前方。

    「為什麼?」煌舞不懂為什麼我能猜出他們往哪邊走,頭也跟著轉向我比的地方,就在看到的同時,她也明白為什麼我會知道!因為只有那邊的樹有種像是被人鑿山開道的感覺。

    「嗯!」墨也看向那裡點著頭。

    「那我們走吧!」這次換我走在前面,催促著他們。

    「嗯!你們快啊!」小耀從剛剛都一直在旁邊聽著,見我向那邊走去,趕緊跟上我的腳步,叫喚著剩下了兩人。

    「好!」

    就在我們要離開這個被剷平的樹林時,一個巨大物體突然從天而降,擋住了我們的去路。

    「這是什麼?」我定眼一看,是一個很巨大的白色橢圓形物體,雖然是它的身體是白色的,可是卻有種略透明的感覺,整體看起來像是水晶餃和麻糬的綜合體!

    可愛歸可愛,可是我們要追人,沒時間理它啦!就在我們要繞過它,繼續前進時,那坨麻糬!不!是那顆麻糬突然動了動,一個翻身朝我們壓來。

    「媽呀!」被他壓到可不是在開玩笑的!我們趕緊全數跳開。

    「它想幹麻啊!」煌舞拿出鞭子,一副隨時都要開打的樣子。

    「它是怪嗎?」看起來不大像耶!我偏著頭研究著。

    「應該是!」墨召喚出他的骷髏,照往例當然會有一隻被墨抓去啦!那隻就當是保護墨的好了!在夜闇洞都升了不少級,當然召喚術也升了幾級,現在已經可以召喚八隻骷髏了!

    「那就砍掉它再前進?」我尾音微微上揚,其實都已經確定要清掉它再走了,只是習慣性的再問,然後大家在很有精神的喊…

    「殺!」這種感覺真好!

    我拔出藍天和緋月,和骷髏一同衝向前,而小耀則是使出『毒刃』,在他的拳刃上,塗滿毒藥後,繞到怪後面使用偷襲。

    骷髏攻擊它的身體,雖然看不出來它的頭和身體怎麼分,不過就是骷髏攻擊下半部,我攻擊上半部。

    我一躍上天,右手持著藍天,手臂打直微微側身將藍天橫放在自己前面,左手持著緋月,一樣手臂打直橫放,將緋月放在我後面,在空中使出迴刃,藍天的第一刀結結實實落在怪上方,緋月接著的砍下第二刀,之後我的腳再往上一蹬,在怪的正上方,運用地心引力和重力,將兩把刀交叉放在胸前,在落下一瞬間,砍下…

    接著,翻身一躍離開怪物的身上,回到隊友身邊。

    「怎樣?」我看看怪物的反應,我的攻擊對它來說,好像不痛不癢的,反應也只有微微的蠕動一下,反倒是小耀的攻擊起了點效果,不過也只有一點點而已,影響不大。

    <系統玩家微風習得技能迴刃二式>

    迴刃二式?應該是雙刀的關係,雖然攻擊力差了點,不過也變成了二連擊,還不錯!

    「效果不明顯,而且真是怪了!那個麻糬都沒任何動作!」墨回答著。

    「呼~都沒用!」小耀也奔回來。

    「那顆麻糬都沒反應耶!」我皺著眉。

    「難道剛剛它翻身只是錯覺嗎?」煌舞盯著那顆麻糬喃喃的說。

    「它是怪沒錯!能砍就是怪!」墨好不容易抑制住骷髏的誘惑,一臉正色的說明。

    哇~墨終於回魂啦~沒有啦~其實墨他在戰鬥中都還滿正常的,不容易受到骷髏的影響,只有平時才比較容易受到誘惑,抱著它親暱的『依偎』著,我像是看到救星似的望著墨,期待他有很好的見解,和具體的解決辦法。

    「啪唧~啪唧~啪啪~唧唧~」

    「奇怪!是誰在鬼叫啊!」沒看到我們正在忙嗎?我看看四周,沒人啊!我再轉回頭繼續看著墨。

    「啪唧~啪啪~唧唧~啪唧~」

    怒!「到底是誰啊!」我再度抬起頭四處看看,除了那顆麻糬外,就沒別的東西了啊!

    那顆麻糬突然動了動,然後以拔山倒樹之勢,快速的朝我們翻滾而來。

    「媽呀!這顆麻糬是怎樣啊!」我們見狀趕緊散開。

    「誰知道啊!」煌舞一臉怒意,在跳開的同時,揮出她的長鞭。

    「奇怪怎麼都沒用!」

    「煌舞!妳有屬性攻擊嗎?」墨在另一端喊著。

    「有!炎凰之舞!」煌舞喊出的同時,一隻火鳳凰從她揮舞的鞭子中出現,朝那顆麻糬飛去。

    「啪唧!啪唧!啪唧!」奇怪是麻糬在慘叫嗎?真特別啊!

    我們就看著那顆麻糬,被火焰包圍,傳來陣陣香甜的味道,嗯~這時候的麻糬最好吃了,酥中帶嫩!口感真是讚啊!不對!不對!是傳來陣陣的慘叫聲,麻糬還在不停的掙扎,可是卻沒有半點生命力減弱的現象。

    「這顆死麻糬!還不給我翹掉!是欠砍嗎!浪費我這麼多時間!」我看著那顆燃燒中的麻糬怒罵著。

    握緊手中的藍天,我踏出步伐,朝麻糬狂奔而去,打算再施展一次迴刃二式,就在距離它前五步時,我翻身一躍而上,正要砍下去時…

    「等等!微風!」一陣驚呼響起。

    啥?我反射性的想,不過動作已經來不及停止了。

    「迴刃二式!」我用著帥氣的姿勢給它揮下去。

    「媽呀!好…好燙!」我都還沒砍到麻糬,就被它身上的火給燒到了。

    「唉~還是來不及!」墨嘆了一口氣說。

    「哈哈~浩呆就是像這樣!」煌舞很沒同情心的嘲笑我。

    凹嗚~我只是不小心忘了嘛!真沒良心!竟然笑成這樣!也不想想看,那個火焰是妳用的耶!看著煌舞抱著肚子狂笑,實在很破壞形象,跟她第一次見面的樣子,也差太多了吧!我無言的看著她的動作。

    不過煌舞的火怎麼燒那麼久啊!麻糬還是沒有死掉的跡象啊!又不能靠近,再燒下去,我看那群人都走遠了,我們這隻怪也還沒打死,我看完她的動作,轉過頭再繼續盯著那顆燃燒中的麻糬,如果有水就好了,澆熄之後就可以再繼續砍,正當我這麼想時,手裡的藍天發出了一陣強光,等強光消失後,我再看看藍天,它的外型好像變了一點點。

    <系統武器藍天習得技能水龍>

    「水龍?」我愣愣的看著藍天,這是什麼情形,它怎麼會突然升級咧?真是太詭異了!不過學到水龍耶!不知道好不好用!

    我將藍天握緊喊著:「水龍!」突然間,水從藍天的四周冒出,不停的旋轉著,奇怪?沒有龍啊?砍砍看好了!我用力的朝麻糬揮去,就在那時,竄出了一條由水構成的龍,朝麻糬咬去。

    「新絕招啊!」墨也略驚訝的看著。

    「嘿嘿嘿~」好像還滿不錯用的!正好可以拿這顆臭麻糬,繼續試驗看看,就在我打算使出第二次的水龍時…

    「微風!你竟然把我的火給澆熄了!」煌舞一臉怒意的瞪著我。

    「是…是嗎?」我看向那顆麻糬,被我的水龍澆熄後,正快樂的在濕濕的泥沼中翻滾著,反正再怎麼燒,那顆麻糬也不會死,倒不如澆熄之後,努力砍死它就好了咩!當然,我是不會這樣跟她講的,我又不是找死!我再轉頭看向煌舞,一臉無辜的說:「我…我又不是故意的!」

    「是嗎?」煌舞睇著我,擺明了誰理你的欠扁樣。

    「是的!」不知道為什麼,這時候的我突然想起第一次看到煌舞時,她那種恰北北的表情,還有當初那個男的是怎樣被對待的!讓我有點害怕的回答。

    正當我們為了麻糬到底要燒死還是溺死,而爭論的時候,在旁邊玩的非常高興的麻糬,正在蓄積它的馬力,接著,開始原地高速旋轉,一顆顆白色物體也跟著飛出…

    「微風哥哥!煌舞姐姐!小心!」小耀對著我們驚喊著,接著一堆白色物體朝他飛去,當忍者果然好啊!閃的真是輕鬆愉快!

    「啪!」我被一顆擊中。

    「好痛!哪隻豬打我!」我轉頭看向打我的方向。

    「媽呀!」一顆顆白色物體快速的飛來,雖然我是個力敏戰士,但還是不像盜賊或忍者一樣的靈敏,努力的給他左閃右躲,身體的某些地方還是有被擦到的痕跡,只能在心中暗罵,馬的!真痛!不然還能怎樣?扁死它嗎?不~煌舞堅持要燒死它!為什麼呢?因為她說用她華麗而優美的炎凰之舞,讓它在熊熊的火焰中,美麗的死去吧!老實說,從這個時候開始,我覺得煌舞有自戀的傾向。

    墨則是躲在骷髏軍團的重重護衛之下,毫髮無傷,當然他還是緊抱著他的骷髏愛人不放。

    正當我們被攻擊的無反擊之力時,不!應該說是我被攻擊的無招架之力的時候,那群沒天良的傢伙!倒是滿涼的,都躲到樹後面休息去了,只剩我還沒機會閃到那邊,真懷疑那顆麻糬是在報復我,是因為我砍他那麼多下嗎?可是小耀應該砍的比我還多下吧!而且煌舞也一直狂燒它!為什麼專攻我!

    倏間,一陣怒雷急下。

    「狂雷憾天!」麻糬瞬間變成焦屍一具。

    「哇!法師的大絕招!」墨不知道什麼時候,出現在我旁邊讚嘆的說。

    「好厲害喔!一次就轟死那顆麻糬了耶!」小耀也出現在我另一邊,拍拍手的稱讚著。

    剛剛我在那邊閃的要死,你們在那邊悠閒的吹風納涼,現在怪被打死了,衝出來倒是還滿快的,我睇著他們。

    「哇~帥哥~謝謝你們救了我!剛剛我真的好害怕喔!那個怪物真恐怖!」煌舞已經衝到前面去和帥哥搭訕了。

    天那!也衝太快了吧!聽聽看她現在的語氣和動作,跟之前那副恰北北的模樣,未免也差太多了吧!我想我現在的臉上應該佈滿了黑線吧!

    「你們沒事吧!」一個身穿中國古代俠服,看起來溫文儒雅的男子,緩緩走來一臉關心的問。

    「你們是白痴啊!來這裡練功,竟然沒帶法師!」又一個全身充滿肌肉、身軀龐大,身穿著格鬥服的男子,口氣很不好的說。

    「呵呵~」一陣銀鈴般清脆的笑聲響起,一名女子從身材龐大的男子身後走出。

    「沒事!」我微微臉紅的搔搔頭回答。

    「你們好啊!我是哈利波特的親戚-『害你跌倒』<台語>,是法師喔!」一個看起來有稚氣卻又有成熟氣質的男生,又從那龐大身軀的男子另一側冒出,用著開朗的笑容向我們介紹。

    原來就是這個男生救了我們啊!我滿臉感激的看著他,只差沒痛哭流涕。

    「你們好!我叫楊過!」剛剛問我們有沒有事的男生也接著自我介紹。

    「呵呵~我叫銀鈴,是吟遊詩人!他叫虎背熊腰,是格鬥家!請多多指教喔~」剛剛輕笑的女子,細細的嗓音,彷彿微風輕輕吹撫般舒服,溫柔的介紹自己和身旁的格鬥家。

    「哼!用拳頭才是最厲害的!」格鬥家充滿雄心壯志,握緊拳頭舉起來吼道。

    「呵呵呵~我叫微風,這位是墨,他是小耀,呃~那一個呢…是煌舞…」我也一個個的介紹,可是看到煌舞已經朝著楊過展開攻勢,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指著她介紹,唉~真是見色忘友。

    「喔~你們怎麼會來這裡練啊?你們之前沒先打聽過這裡的怪是什麼種類的嗎?怎麼沒帶法師一起來?」害你跌倒一口氣問了好多的問題。

    「我們是來找亞特提斯哥哥的!」小耀用著崇拜的眼神,緊盯著害你跌倒,因為他剛剛的法術實在太厲害了。

    「你們有遇到嗎?」我接著問下去。

    「我們都沒遇到人耶!」害你跌倒想了一下,搖搖頭回答。

    「不過,我們倒是有看到一座高塔,在那裡好像有聽到談話的聲音,應該有人在那裡吧!」銀鈴補充的接著說。

    「高塔?」我皺著眉,疑惑了重複自喃。

    「嗯!就在那邊!」銀鈴指著左前方。

    「那邊?」那邊和我們剛剛要追過去的地方相反耶!我跟著看向銀鈴指的方向。

    「嗯!森林的正中央!」

    「墨,你覺得呢?去看看嗎?」我轉頭問墨。

    「森林正中央的塔?」墨思量著低吟:「反正都來這裡了…」

    「那就走吧!」我沒等墨說完就接著講,然後再看看銀鈴他們問:「你們呢?」

    「我們要繼續練功去了,你們就往那個方向走,大概十分鐘就能看到那座塔了!」銀鈴又補充的說。

    「嗯嗯!那我們就先走了喔!」我和他們道別後,準備離開往那座塔前進。

    「嗯!」害你跌倒揮揮手。

    「楊過哥哥~你要不要加入我的後宮呢?」一個女聲讓我停住了腳步。

    「呃~不!不用了!」楊過後退幾步。

    「哎呀~你不用客氣啦~我可以讓你當正室喔!」女聲又繼續說。

    奇怪!這個對話我怎麼好像似曾相似!啊!煌舞!那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!

    我轉過頭看,果然沒錯!煌舞整個人已經快貼到楊過身上了!也不想想人家都已經有小龍女了!還想跟人家搶什麼!就算沒有小龍女,人家也不一定會看上妳吧!我趕緊將這個隊中之恥拖回。

    「欸~你幹麻啦!沒看到我正在招攬帥哥入我的後宮嗎?」煌舞掙脫我的手後,抗議的說。

    就這樣才要拖回來啊!我懶的回答她的話,只是淡淡的撇了她一眼。

    「欸!你這是什麼眼神啊!」煌舞看到我反應後,再次抗議。

    「沒事!」我隨口回道,之後轉頭向銀鈴他們再度揮手道別,踏上往高塔的前進之路,不過路上一樣是很不平靜,一下子幾隻森林魔物出現,幸好不是之前那顆麻糬,當然我們也是清完之後繼續前進,但路上墨和小耀都各自問了一個問題。

    「煌舞姐姐!什麼是後宮啊?」小耀用著純真的眼神看著她。

    「後宮?煌舞要建後宮?」墨到現在還是不敢置信的說。

    唉~你們終於看到她的真面目了吧!我在心中感嘆的想著。

    「後宮就是啊…」當煌舞一臉『慈祥』的要向小耀解釋時…

    「後宮就是房子的後面!」我趕緊截斷她即將解釋出口的話,深怕她會污染幼小兒童的心靈,廢話!怎麼可以讓她摧殘國家幼苗呢!

    「那為什麼要楊過哥哥到煌舞姐姐的房子後面呢?」小耀微微偏著頭,一臉懵懂的樣子。

    「因為…因為…因為煌舞姐姐她家後面很漂亮啊!所以她想請楊過去她家住住!」我努力的掰著。

    「喔!」小耀點點頭似乎是懂了的樣子。

    呼~應該是過關了吧!我微微鬆了口氣。

    「那正室是什麼?」小耀再度提出問題。

    「正室…正室…正室就是客廳!對!就是客廳!」我攪盡腦汁的想。

    「喔喔!」小耀理解似的點點頭。

    「煌舞要建後宮?」墨驚訝的問。

    「是啊!」我默默的看著他,唉~現在發現也已經太慢了!

    「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」墨還是處於震驚的狀態。

    「以後就習慣了!」那是因為你不夠了解她!我用過來人的口吻說。

    「什麼叫做以後就習慣了!」煌舞從我的後腦杓給打下去。

    「欸!很痛耶!萬一我變笨了怎麼辦!」我揉揉後腦杓,不悅的抗議。

    「要不是怕傷到你那張漂亮的臉,我哪會打你後腦杓!更何況…你有聰明過嗎?」煌舞又用手托起我的臉蛋說。

    「什麼叫做我有聰明過嗎?」意思是說我只有臉能看嗎?氣死我了!我拍掉她的手。

    「不然呢?」煌舞繼續刺激我。

    「我很聰明!」我抬頭挺胸的說。

    「呵呵呵~」煌舞反笑不答。

    「妳有意見…」

    「好了啦~別爭了!看到塔了!」墨截斷我未講完的話,在前頭叫喚著。

    「看到了?」我被那句話給吸引了注意力,馬上衝向前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