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──!我的腰好痛。」他皺著眉嘀咕著。

旁邊的人聞言,只是勾起笑,曖昧的看了他一眼,重覆道:「喔!腰好痛啊。」

他接收到他的眼神,有些不滿的抗議:「你那是什麼眼神啊!我是說腰酸背痛!」

那人聞言,笑得更歡。「喔喔!還是腰酸背痛啊!」

「為什麼我覺得你說的別有深意,我是說我睡得腰酸背痛!」他瞪了他一眼,繼續澄清。

「喔喔喔!我知道,這個睡覺當然會腰酸背痛。」那人點著頭,一副十分明瞭。

……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喔喔,好害羞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