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,我揉揉依舊惺忪的雙眼,先是開啟了電腦,在等待開機的時候,完成刷牙洗臉的動作,然後又走回電腦前面坐下,一如往常的點開頁面,先到噗浪道聲早,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最新訊息或回覆,再到FB看看訊息,很平常卻又有些不一樣,因為我收到了一個邀請。

「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會,日期訂在8/23,參加是?否?或許?」我看著螢幕上的字喃喃著,也跟著回憶起那時,無憂無慮的歡笑,同心協力的大隊接力,還有不捨淚流的畢業典禮,畢業之後國中或許隔壁班還有聯絡,可是隨著高中、大學,到了現在出社會了,似乎有近十年沒聯絡了,雖然之前靠著FB找回不少同學,不過有些人總是愛裝神祕,大頭照怎麼也不放上自己的照片,這樣想來,還真有些好奇啊!思忖了會兒,我在回覆的欄位點選了是,然後記錄在行事曆上。

 

不久,同學會的日子終於到來,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,都變了許多,幾乎都快認不出來了,就像是又重新認識了一樣,昔日的班長變高變瘦了!班上的開心果依然健談,但多了分沉穩,學藝……說著以前小時候的趣事,談著現在的生活樂趣,聊著未來的打算,就連時間都覺得過得飛快,大家歡笑著拍照留念,然後依依不捨的話別,提議著下次再聚。

一回到家,我便急忙地將今天拍到的照片上傳到FB,分享給大家,交換著在同學會上的照片,原本偶爾交流只會按「讚!」的同學,有了留言,多了更多的互動,這讓我無比高興。

將相片蒐集的起來存檔,寫上日期和題目,FB為我留下的許多足跡,一天一天的累積,不須去刻意地寫下,它記錄著我的曾經,就像是我在網路上的生活,也是我的日記,而同學會會是我這日記上,燦爛且充實的一頁。

 

 

這個是網路徵文,這次我就弄對時間了!!

走的依然是很短很短路線。

不知道會不會雀屏中選=ˇ=

不過等到發佈的這天,已經成績發佈了XDD

就期待吧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