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章   純魔召喚師

 

 

「喝!」我將獨眼狼一腳踢上天空,再朝著圍在我四周的小狼,壓低姿勢,用另一隻手抵著刀背,順時鐘快速而且用力的轉了一圈,把我圍成一圈的小狼們,全部都慘遭腰斬,這時候獨眼狼正好掉下來,我再朝牠的頭一揮,頓時斷成兩節。

<要害攻擊成功  獨眼狼生命值-150  獨眼狼死亡  玩家微風獲得經驗值XXXX/XXXX  等級提升為十四  習得技能  迴刃>

<武器-藍天  等級提升為三>

耶!我快趕上亞特提斯了,加油!因為之前亞特提斯被銀海亂刀射死,所以現在的等級又降回十五等了!而且不知道爲什麼,從剛剛到現在,他都不幫忙打,我們也還沒去登記組隊,他當然也就吸不到經驗值,所以現在我跟他只差一等了!嘿嘿嘿,趁機趕快追過他!

「唔。」亞特提斯摀著嘴巴,臉色還是很蒼白。

「死掉之後的後遺症有這麼久嗎?」我之前變肉醬死掉,也沒這麼嚴重啊!奇怪,我看著半倚在樹的亞特提斯,一臉疑惑的問。

現在我們正在新手村的西方森林練功中,哈哈哈!戰士大哥給我的藍天(因為它真是藍的太漂亮了!所以就叫它藍天吧!)竟然是成長型的,上等貨色果然不錯!

而且也真好用,這樣砍怪才過癮啊!之前我就很想試試這種超帥的姿勢,有帥哥(當然是我!)拿著帥刀,再用帥帥的姿勢殺怪,這種畫面真讚!不過,這樣說起來,我好像有自戀的傾向耶!

「天啊!太噁心了。」亞特提斯已經受不了的退到一旁狂吐了。

「噁心?」什麼東西噁心啊?我一臉不解的走向他。

「你竟然把它砍成兩半,而且連內臟都跑出來了!」亞特提斯說完,又繼續倚著樹狂吐。

「……」誰叫你自己看那麼仔細的啊!而且這些算什麼!比起惡靈古堡的腦漿亂噴之類的,要正常多了吧!我無言的看著他。

「你真的是女的嗎?」亞特提斯再次伸出顫抖的手指,指著我說。

「我是男的!」現在!我笑笑的看著他的表情,臉色好像比剛剛還蒼白。

「……」亞特提斯終於止住了不斷湧出的噁心感,而且,也盡量別開視線,不去看旁邊那些血淋淋的屍體,和外露的內臟,只怕等會兒自己又要找棵樹繼續抓兔子了。

幸好那些屍體,過一段時間,系統就會將牠刪除,不然屍橫遍野的景象,肯定讓亞特提斯看哪裡也不行,吐到變白光回家!不過有人是吐死的嗎?嗯,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!看著亞特提斯的樣子,我又不禁在心中思考這個問題。

不過現在的重點也不是這個,看著這裡的野獸已經被清空了,也該換的地方繼續打怪。

「走吧!再繼續砍怪!」我興致高昂的舉起我的藍天,開心的說。

「嗯!」亞特提斯拿起一旁的弓,又恢復成在大家面前優雅有風度的紳士形象,簡直和剛剛趴在樹旁狂吐的模樣連接不起來,我覺得他一定是有雙重性格。

「砍怪!砍怪!」我走在亞特提斯前頭,四處張望,努力尋找他們的蹤跡。

「幽冥追魂箭-二連發!」瞬間兩支箭從我耳旁飛過。

<攻擊成功   小狼生命值-100  生命值-80  小狼死亡  亞特提斯獲得經驗值XXX/XXXX>

我愣愣的看著我前頭的那匹小狼倒下,倏然回神的轉頭罵道:「你想謀殺啊!」

天啊!它就這樣飛過我耳朵旁邊,真是太恐怖了!我的耳朵……我下意識摸摸我的耳朵,幸好還在。

「呵呵呵。」亞特提斯揚著無辜的笑。

「呿!」我再轉回前面,繼續尋找他們的蹤跡。

小狼,出來喔!你們在哪咧?看到了!嘿嘿嘿,我看著遠方樹叢邊,有一群狼正在遊蕩,下意識握緊我手中的藍天,悄悄的朝他們邁進。

大概算一下有十隻吧!還打得過!我在心中大略估計一下後,再次的衝向狼群,快樂的揮著刀,右砍左斬,上踢下踹,看著血濺四處,內臟東飛西掉,那種感覺真讚!不!不!這樣講好像太血腥了,應該是這種感覺太美妙了!

「唔……」一個嘔吐的聲音再度響起。

好吧!亞特提斯又躲到旁邊抓兔子去了,那我再繼續剛剛的升級之路。

「喝!」我再次的腰斬那些不知死活的小狼,外加一個路人兔,因為牠只是剛好經過,又剛剛好離我們這個戰場太近,然後我又剛剛好使出迴刃,結果就這麼剛剛好連牠一起腰斬,對不起啊!小兔子!為你默哀三秒鐘,一、二、三,好了!繼續砍怪去!

「幽冥追魂箭-二連發!」一隻小狼倒下。

「幽冥追魂箭-四連發!」兩隻小狼倒下。

「幽冥追魂箭-五連發!」兩隻小狼倒下,一隻半殘廢。

再補上一箭!「幽冥追魂箭!」

最後一隻小狼也倒下了!亞特提斯終於從抓兔子的深淵中,復活了!

「喔!厲害!」我站在旁邊看著亞特提斯殺怪,拍手叫好!果然跟我完全不同!簡單俐落!不過就是差了我一點,我沒有我帥!

「呵呵呵。」亞特提斯順順自己的金色長髮,將它細細綁起後,緩緩的朝我走來。

我到現在才發現他是長頭髮耶!真糟糕!不過,說真的,我一直有個疑問。「亞特提斯,我問你喔!爲什麼你的幽冥追魂箭的連發數不同?」

「就知道你不懂。」亞特提斯用著『我就知道』的表情解釋:「它是隨使用者高興或斟酌來改變它的連發數。」

「喔。」別把我當白痴好嗎!我只是、只是剛剛好忘記了而已,好嗎!我一臉受教的點頭,不過心中卻不忘為亞特提斯的表情作反駁。

「嗯!繼續打?」亞特提斯看著我的表情續問。

「當然啦!」我再度拿起藍天,向前邁進。

「越來越靠近狼窩了,要小心。」亞特提斯握著弓,做好備戰狀態。

「嗯,有越來越多的情形。」說著,正好一隻狼撲過來,爪子在我的右手臂上劃下了數道血痕,好痛!我一腳將牠踹飛,亞特提斯順手補上一箭,將牠釘死在樹上。

「很好。」我朝他比了個讚,拿幾罐紅水出來補一下,剛剛打完上一群忘了補,再不補就要見底了。

「謝謝!」亞特提斯微笑的說。

「吼-!」一群狼突然從草叢中竄出,朝我們吼叫。

「嘿嘿嘿。」好多狼呀!真是太好了!我朝牠們衝去,右揮,一隻狼被開腸了,左砍,一隻狼被剖肚了,一個上踢,一隻狼被送上天空,我跟著跳上去使出絞殺,狼被剖肚加上腦袋搬家,然後再一個側踢,送一隻給亞特提斯。

「喂!砸到我了!」亞特提斯也努力的在殺怪,哪知天外飛來『一隻狼』。

「喔!拍勢!拍勢!」我再努力砍怪去!小狼,我又來了!我再次握緊我手上的藍天,臉上掛著微笑,踩著輕快的腳步,朝牠們邁進。

正當我快樂的『剷除怪物』時,最後一隻不怕死的狼又朝我撲上來,一口咬住我拿刀的手,啊!好痛啊!你這隻死豬頭狼!放開!我努力的甩著我的手,不過那隻狼還是緊咬著不放。

「氣死我了!死豬頭狼不放開我喔!你咬我!那我就咬你!」說著,我也張口就朝狼的脖子咬去。

「凹嗚-!」狼發出哀鳴,鬆開了嘴。

「哼哼哼!你死定了!」我第一次露出嗜血的笑容,嘴角還留著剛剛咬狼的血漬,左手抓緊藍天,一腳將牠踢上空,緊接著我也跳上空,毫不留情的使出絞殺,狼被切成了三塊,我伴隨著肉塊和內臟落下。

<技能使用成功  狼生命值-150 生命值-100 狼死亡  玩家微風獲得經驗值XXX/XXXX  習得天賦技能  吸血>

「唔!」為什麼我每次走來都會看到最血腥的一幕?(應該每一幕都很血腥吧!)亞特提斯正好清除完他那邊的狼後,朝微風的方向走去,正好趕上看最後一匹狼的死狀。

天賦技能?吸血?對了!我可愛的血族啊!嘿嘿嘿,我又朝吸血鬼之路邁進了一步耶!我將藍天收起,走向亞特提斯,看到他又一臉蒼白,唉,又要吐了。

果然沒錯,沒一會兒,亞特提斯又到一邊的樹旁抓兔子去了,我只好坐在旁邊,等他抓完,再回村去。

紅水都喝完了!該回去補充,順便休息一下!現在我才剛升十八等沒多久,亞特提斯應該快升十九了吧!那就練到二十等左右再離開新手村,到城裡去好了,反正這附近的練功地,讓你練到二十五等都沒問題。

「好了嗎?」五分鐘過去了,我探頭看向他。

「嗯。」如果伴隨著他掉落的,不是內臟而是花瓣的話,應該會更好,亞特提斯轉頭看微風,在心中默默的想。

他的臉又蒼白了一點,算了!他看久了以後,應該就會習慣了吧!不然,我每殺幾隻,他就吐幾次,我看他吃再多東西都不夠吐吧!真懷疑他是不是男的!才這點程度而已,他就吐成這樣,那如果我把小海和小煈的『精心研究』,實際做出來,那他抓兔子就絕對不是只有這點程度而已。

小海和小煈平時都在討論,要怎麼修理得罪她們的人!要不是因為殺人、虐待和虐殺是犯法的,我看她們兩個肯定會聞名世界,以『虐殺』聞名……

「好,走吧!回村。」我站起身,拍拍屁股準備出發。

「欸,微風。」亞特提斯邊走邊喝著紅水說。

「幹麻?」我轉頭看他,嗯,臉色有點恢復了,是因為喝紅水嗎?那下次多買幾瓶給他好了。

「你砍怪都是用左手?」剛剛在殺怪的時候,不經意瞥了微風一眼,總覺得怪怪的,原來是拿刀的手不同,亞特提斯像是確認似的問。

「對啊!怎麼?」有什麼不對嗎?我除了寫字外,大部分的慣用手都是左手,我一臉不解的看著他。

「沒事,只是比較少見而已,很特別。」亞特提斯笑笑的說。

「喔。」我又轉頭繼續朝新手村邁進。

過了許久。

奇怪?我們有走到這麼裡面嗎?怎麼走這麼久,都還沒出森林呢?我越走越覺得不對勁。

「微風!你走對路嗎?」亞特提斯原本有些疑惑的問,不過在看到我怪異的表情之後,大概也略知一二,不等我回答,就拉著我走。

我、我應該不是路痴吧!我從來都沒迷過路,所以我絕對不是路痴!而且這裡每棵樹都長得差不多,我怎麼知道我到底走得對不對,看著走在前頭亞特提斯,幸好我有帶他一起來。

「快出森林了!」我看著遠處閃著微微的亮光,開心的放開他的手,跑向亮光處。

「欸!等等!」亞特提斯跟在我後頭追著。

「就快到了!新手村,我來了-了-了-!」我一衝出樹林時,感覺腳瞬間踩空,接著便掉下了懸崖。

「啊!」我的慘叫聲迴蕩在谷間。

「微風!」亞特提斯也追上來,不過當他發現是懸崖時,已經煞車不及了,跟我一起掉下懸崖。

「啊!」又是一陣慘叫聲。

 

 

「吼!你真笨耶!沒看到我掉下來了嗎?還跟我一起掉下來!」幸好我命大,掉下來的時候,岩壁正好有棵樹,我一手抓著樹枝,另一手抓著亞特提斯的衣領。

「呵呵呵,沒辦法,我太擔心你了,所以就一起跳下來了啊!」亞特提斯被吊著,一臉無辜的說。

「聽你在屁!」我才不信咧!明明就是笨!我努力的抓著樹枝,看著遠處的河流,這裡好像是河邊的樣子,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安全脫身,正當我暗自心忖的時候,怎麼覺得我的手指開始有微微麻痺的感覺,這讓我有種不妙的感覺。

「欸!亞特提斯!」我依舊看著遠方的河流,默默的喊了他一聲。

「怎麼?」亞特提斯抬頭看我。

「我、我好像快支撐不住了。」

「那就放開我啊!」亞特提斯很冷靜的說。

「放開……你?」我剛聽到他說的話時,稍愣了一下,後來眼框微微濕潤的說:「真的嗎?」難道你打算壯烈犧牲嗎?我真是太感動了!

「嗯,放開吧!」亞特提斯還是很冷靜的說。

「亞特提斯,我會記得你的犧牲的。」我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
「嗯,我沒關係。」

「嗯!」你的犧牲會是有價值的!我緩緩的低下頭,深深的看了亞特提斯一眼。

「放手吧!反正離地大概也只有一公尺而已,跳下去也不會死人。」亞特提斯依然很冷靜的說。

…………

聽到亞特提斯說的話,我將視線移到一旁離地不遠的地面,瞬間覺得心中有種叫理智的神經『啪擦』斷了!「你不會早點說啊!害我撐了這麼久,累死我了!」我生氣的放手,把他丟下去。

「唉喲!好痛!」亞特提斯跌坐在地上叫道,再用無辜的眼神對著我說:「你又沒問。」

氣!真是氣死我了!害我剛剛白感動一場!突然覺得自己真像個白痴!我接著放開自己抓著樹枝的手,安然落地,然後連看都不看他一眼的往前走。

「微風……」亞特提斯跟在後面,用著怯怯的聲音叫著。

不理!還知道要道歉啊!不過我現在才不要理你!我繼續往前走。

「微風……」亞特提斯又叫了一次。

還是不理!

「你好像走錯邊了喔!那邊是往瀑布,沒辦法回新手村。」

「……」聽到他的話瞬間,我的腳步頓了一下,氣死我了!連路都在跟我作對!我生氣的轉身要往回走。

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東西從天而降,一個骷髏頭正好打中我的頭。

「好痛!什麼東西打我?」我撫著我的頭,撿起打中我的頭後,掉在地上的東西。

「骷髏頭?」

「是骷髏頭沒錯!」亞特提斯趁機湊過來說。

「我知道啦!你別過來!」我還沒跟你合好咧!我推開他。

「嗚-」亞特提斯這次是一副被遺棄的小狗似的,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我。

「……」他的紳士形象一定是騙人的!他的紳士形象一定是騙人的!看著他那副樣子,打死我都不相信,他會很『優雅』,他會很有『氣質』!我假裝低頭研究骷髏頭,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。

「嗚-」亞特提斯看到我的反應,進一步靠近我,趴在我背上。

瞬間我覺得我背上的寒毛正在直豎。

「你、你不要靠過來!」我再次把他推開。

「爲什麼?」亞特提斯嘴角微微上揚三十度,假裝沒看到我的反應,笑笑的再度從我背後抱住我。

「沒、沒有為什麼!」我好像看到亞特提斯在邪笑,是『邪笑』耶!天那!我覺得我全身的寒毛的豎起來了!既然推開沒用。

「啪答!」我朝亞特提斯的肚子揍了一拳。

「唔!你真狠耶!」他抱著肚子,退到一旁蹲下身哀嚎道。

「活該!誰叫你要隨便抱我!」哼哼哼!以後敢再隨便抱我!就沒那麼簡單了!我看著蹲著的亞特提斯,一手丟呀丟著骷髏頭,居高臨下的看著他。

「哎呀!小心我的骨兒啊!」一個黑影閃過,我手中的骷髏頭不見了。

「不見了?」看著空空如也的手,我望向那團黑影,他正在好好呵護著骷髏頭呢!我再仔細瞧瞧,是個男人,黑色略長的頭髮,用著白色絲帶綁起,臉上戴著單邊鏡,一席黑色長袍。

「可愛的骨兒,真是對不起!剛剛不小心讓你掉下來了!沒摔疼吧!」那男人將骷髏頭放在臉頰旁,摩呀摩蹭呀蹭的。

「呃,這位……」應該叫什麼呢?我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景象,這是什麼情形啊?

「這位先生……」亞特提斯走向前問道。

「骨兒……」蹭呀蹭。

「先生……」

「讓你受苦了……」摩呀摩。

「先生!」亞特提斯微微放大音量。

「親愛的骨兒。」

「……」我無言的看著這個景象,不把骷髏頭拿起,他應該是聽不見任何人的話吧!我走向前將骷髏頭拿起問:「這位先生,請問你是哪位?」

「啊!骨兒!」男生一臉『彷彿被奪人所愛』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說!」我拿起我的藍天,抵著骷髏頭說,天啊!只是要他自我介紹一下,還要威脅啊!而且人質還是顆骷髏頭。

「那先把骨兒還我!」

「……好。」

我將骷髏頭還他後,便一起坐在一旁的石頭堆上。

「剛剛真是不好意思!我叫墨帝,種族是純魔,職業是召喚師,平時我都不會這樣,只是因為我太愛骨頭了,尤其是骷髏頭,所以看到它,我就會變成像剛剛那樣。」墨帝已經將骷髏頭收起,向我們解釋著。

「喔。」比起剛剛怪異的感覺,現在的墨帝感覺比較沉穩的樣子,我看著他,在心中默默的想著,然後接著自我介紹:「我叫微風,是精靈、擬狼和血族的混種,職業是戰士。」

「我是亞特提斯,是精靈和靈族的混種,職業是弓手。」亞特提斯揚著笑自我介紹著。

「欸,墨帝……」正當我想再度開口問時,卻被打斷。

「叫我墨就好。」墨帝的眉間攏起不顯眼的皺折,不過語氣還是一派溫和的說。

「喔,墨,你是怎麼下來的啊?」從剛剛就一直好想問,他應該不會跟我們一樣是掉下來的吧!我一臉好奇的問。

「前面不遠就有個階梯,我就是從那裡下來的,難道你們不是嗎?」墨指著前方有個像石階的地方,說到最後有點不解的看著我們回問。

「嘿嘿嘿,當然、是啊!」怎麼可能告訴你,我是掉下來的,我先是一個傻笑,然後輕點個頭回答。

「呵呵呵。」亞特提斯在旁邊偷笑。

欠打!我瞄到亞特提斯的動作,不悅的偷偷踹了他一腳。

「啊!」亞特提斯慘叫一聲。

「怎麼?」墨坐在那裡的角度正好看不到我踢他。

「沒事,他剛剛看到一隻老鼠跑過去。」我再踢踢他的腳。

「是嗎?」墨看向亞特提斯。

「是、是啊!」亞特提斯硬扯出微笑說。

「我要回新手村了,你們要一起嗎?」墨推推單邊鏡,站起身問。
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的也跟著站起身。

「對了,墨,你要不要跟我們組隊一起練。」在回村的路上,我走在墨旁邊問道。

「好啊。」

「太好了,那你幾級?」我再度問道。

「二十。」

「嗯嗯。」幸好等級沒差很多,不然,程度差太多的話,也不怎麼好練吧?我點點頭回答。

 

 

「呼!終於到了。」好久不見了,我怎麼突然覺得新手村好可愛呢?我奔向新手村的大門。

「他都這樣嗎?」墨在後頭走著,看著我的舉動,好奇的問著走旁邊的亞特提斯。

「沒錯。」亞特提斯點點頭笑著。

「帥哥!」

我、我剛剛聽到什麼?錯覺!一定是錯覺!我看看四周都沒人啊!一定是錯覺啦!我繼續向前走。

「帥哥!」一個女生從牆邊冒出。

「帥哥哥!」一個女生從另一邊的門衝出來。

一群女生從路的盡頭竄出,朝我衝來。

「哇!」她們是在這裡守株待兔是不是!我趕緊向後跑,看到兩個還不知死活邊走邊笑的亞特提斯和墨,我只說了一句。

「再見!」跑!我一溜煙的鑽進巷子裡。

「怎麼?」亞特提斯和墨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跑走後,再看看前面,也跟我一起跑了。

「啊!帥哥!別跑啊!」

「喂!你竟然都沒跟我講!就這樣自己跑了!」亞特提斯追上來,抗議的說。

「沒時間啊!」我們左閃右躲,又再次鑽進先前亞特提斯買衣服的服飾店。

有時間跟我說再見,沒時間跟我說危險?亞特提斯一邊跑,心中反射性的想。

「客人,有什麼需要的啊?」NPC伯伯笑笑的說。

「帥哥!你在哪啊?出來啊!」店外出現一群女生,正吱吱喳喳的討論著。

「沒看到耶!」

「在哪咧?」

「去那邊看看!」

「嗯!」轟隆-轟隆-!一群女生揚塵而去。

沒、沒人了吧!我蹲在地上,看看四周的地上,很好!只有八隻腳,我、亞特提斯、墨再加上NPC伯伯剛剛好,沒多也沒少!我站起身來,再次確認四周,準確無誤!非常好!

「呼!」亞特提斯站起身來一邊喘氣,一邊說:「天啊!每次回來、都要、這樣被追嗎?」

他平常一定沒在運動!才被追一下就喘成這樣!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說,我只有一句話可說『肉雞仔』。

「這樣會很麻煩!記得我剛到的時候,也是有人跟在我後面,要求和我組隊,不過也沒這麼恐怖啊!」墨撫著下巴,微蹙著眉頭說。

也有人跟?我略挑眉,這麼說,剛剛人群又增加的趨勢,有一些也是因為墨的關係囉!不會吧!女『狼』越『吸』越多,這樣很恐怖耶!總有一天會被淹沒的!我怎麼都專找會『吸』人的咧!

「是滿麻煩的,除非我們變裝。」亞特提斯一邊挑衣服,一邊說。

我們在這邊苦惱,你倒還挺有閒情逸致的嘛!看著亞特提斯的舉動,讓我的拳頭癢了起來。

「目前也只有這個辦法了。」墨看看四周的衣服,也贊成他的話,不過隨後又補上一句:「不過這不是長久之計,還是得找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。」

「嗯。」我旁邊聽得直點頭。

「那我們現在趕快來選擇變裝的衣服吧!」亞特提斯興奮的說。

奇怪!爲什麼我覺得亞特提斯有異常興奮的傾向?是我的錯覺嗎?我一臉狐疑的看著他,慢慢的走向衣服的目錄。

「慢慢看喔!」NPC伯伯笑笑的說。

「你覺得這件怎樣?」亞特提斯指著一件滾著一大堆蕾絲邊的粉紅色衣服,胸前還繫了一個大大的紅色蝴蝶結。

「你要穿的嗎?」天啊!好粉紅喔!我不喜歡粉紅色!沒想到亞特提斯有這種嗜好!我挑起一邊眉看著亞特提斯。

「不是啦!」亞特提斯有點怒瞪著我否認。

「不是?」想穿就承認嘛!幹麻瞪我!我有點不相信的看著他。

「這是給你穿的!」

「我!」我瞪大眼睛,指著自己說:「你在開玩笑吧!」

「沒有!很適合啊!」亞特提斯笑笑的說。

「我是男的耶!」

「你明明就是女……」

我還沒等亞特提斯說完,就捂住他的嘴,先對墨說:「我跟他先到旁邊試穿看看喔!」接著就把他拖到一邊去。

「嗯!」正在挑衣服的墨抬起頭,看了我們一眼,輕點一下頭回答,然後再轉過頭繼續挑著衣服,心裡也不禁喃喃的想著,沒想到他們有這種嗜好,粉紅色洋裝……

看到墨那一瞬間的眼神變得有點複雜,我也沒去多想,只是要把亞特提斯拖到一旁黑暗的角落,沒看到亞特提斯手裡還抓著那件洋裝。

「做什麼?」亞特提斯被我拖到一旁,扒開我的手說。

「你不要跟任何人說我是女的!」我扳正他的臉,盯著他的眼睛,一臉正經的說。

「為什麼?」亞特提斯疑惑的問。

「因為在這裡我想用男生的身分生活看看!」體驗不同的人生!我不想當個女生!一個只能被動的等待救贖,什麼事也不做的懦弱女生!

「不大懂!」亞特提斯皺著眉頭。

「就說你笨啊!反正就是不要跟別人說!聽到了沒有!」跟他說太多也是浪費口水!我握緊拳頭,伸到他眼前,用威脅的比較快!

「知、知道啦!」亞特提斯看著眼前的拳頭,吞了口口水後連忙點頭回道。

「很好!乖!」孺子可教也!我拍拍他的頭後,再度走向挑衣服的目錄,就在那一瞬間,我撇到了某樣東西。

「等等!一定得要變裝嗎?」我看著他們兩個人問。

「不然呢?有更好的辦法嗎?」墨看著我。

「也許我們可以戴面具就好了!」我指指放在牆上裝飾的面具,如果只是換裝的話,感覺就像是換湯不換藥,怎麼看也知道是這張臉惹禍,所以只要把臉遮起來,應該會省很多事。

墨看著牆上的面具深思了一會後說:「應該可以。」

「不變裝嗎?」亞特提斯一臉失望的低頭自喃:「難得可以看到你們扮女裝的樣子,唉!機會就這樣跑了,真可惜。」

「你說什麼啊!」誰說要扮女裝的啊!我看是你想太多了吧!幸好我還有擬獸狼族的血統,我的聽力可是比一般人要好呢!我看向亞特提斯。

「沒事。」亞特提斯趕緊撐起微笑的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