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章  風波

 

 

「我打到了!」我將墨鏡拿給了戰士大哥,好像是換班了,變成一個充滿肌肉的魁武戰士。

「嗯!很好!現在的戰士新血品質真不錯啊!哈哈哈!」戰士大哥豪氣萬千的說,將墨鏡收下,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緻的日式錦盒。

這看起來好像是某個男子騎烏龜去海裡玩的故事裡出現的東西,叫什麼名字?浦島太郎?這是浦島太郎的盒子嗎?看起來真的很像!等等打開我會不會變成老公公啊?系統應該不會搞著種花樣吧!我害怕的看著他打開了那個盒子,一團白煙朝我飄來,包覆住我,哇!我要變老公公了啦!還沒變成英勇的帥哥戰士,就要先變老公公了啦!等到那團白煙慢慢消失後,我看到系統的提示。

<系統  玩家  微風轉職戰士成功>

摸了摸自己的臉,嗯!沒有臉皮皺皺的感覺,沒有長長的白鬍鬚,不過有白頭髮……白頭髮!我瞬間瞪大眼,驚愕的看著自己的頭髮。

「怎麼?」亞特提斯看著我怪異的表情,疑惑的問。

「我的頭髮變白了……」抓著我頭髮,我愣愣的說。

聽到我的話,亞特提斯也怔了怔,表情更疑惑了。「你的頭髮不是本來就是白的嗎?」

「啊?」亞特提斯的回答,讓我瞬間獃住,然後默然的眨眨眼,對不起,是我耍白痴。

我默默的叫出我的系統。

姓名:微風

性別:男

等級:十二

種族:精靈、血族、擬獸狼族

職業:戰士

聲望:無

生命力:三百六十

魔力:一百一十

基本屬性:

力量:二十二

體質:十一

敏捷:二十

智力:六

精神:三

悟性:六

魅力:十

分配點數:六

幸運度:不可見

「因為戰士工會有規定,所以我們將給三個技能,和一把武器,你要先選武器,還是先選技能?」戰士大哥又繼續說。

「先選技能!」

「有十個給你選,被動技有-力量提升、防禦力增強、輕功、命中率增加,主動技有-怒毆(攻擊力提高150%,耗魔十,持續時間二十分鐘)、重擊、絞殺(二連擊,攻擊力增加30%,耗魔八)、瞬砍(攻擊力提高170%,耗魔十二)、防禦盾(防禦力提高兩倍,耗魔二十,持續時間二十分鐘)、心神合一(攻擊力增加40%,耗魔二十,持續時間二十分鐘)」

「嗯,我想一下。」只有三個可以選耶!我一定要速度快,當不成盜賊起碼也可以當個速度很快的戰士,防禦力提升和命中率就不用了,攻速快、閃躲佳,那就非輕功啦!再加個力量提升好了!

那主動攻擊,絞殺和怒毆感覺都好誘人耶!絞殺聽起來就跟我的肢解很配,好吧!那就絞殺!怒毆的話,我應該可以自己學到,在某人很欠揍的時候,說不定就會學到了,我瞥了亞特提斯一眼,而後者則是不解的看著我。

「我要攻擊力提升、輕功、絞殺。」

「嗯!」戰士大哥語落,我又看到了系統提示。

<玩家  微風  習得技能    力量提升等級一  力量+5%

  輕功    等級一  敏捷+5%

  絞殺    等級一  二連擊,攻擊力增加3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

「技能選好了,以後你也可以自己發明絕招,不過,有時候屬性攻擊是和武器的屬性有關,所以要注意你拿到的武器是什麼屬性的!那麼現在換選擇武器,因為是隨機取得,所以你只能選擇武器種類,有劍、細劍、闊劍、雙手劍、斧、雙手斧、鎚、刀、匕首,你要選哪個?」

我不喜歡劍,一定會有很多人拿,這樣很『菜市場貨』,斧、鎚不好看,匕首殺怪不過癮,那就是……「刀!」

「嗯!好!拿刀的戰士啊!很好!有前途!」戰士大哥哈哈大笑的拍著我的背,喔!我會的內傷,接著我手中出現了一把武器,這、這是什麼爛東西……我又不是李逍遙,給我他爹的遺物-生鏽的鐵劍幹麻!而且我要的是刀耶!我覺得我在眼尾正在抽搐,讓我不得不再度開口:「戰士大哥!這個……」

「喔!歹勢!系統錯誤!等一下!」戰士大哥看了我手中的劍一眼,趕緊將它收回。

過了許久。

我等呀等呀!我的刀咧?望向戰士大哥,我輕咬著下唇,痴痴的望著他。

「戰士大哥,我的刀?」亞特提斯都到對面茶館喝茶去了耶!我還在等刀……我帶著哀怨的語氣喃著。

「歹勢啦!因為手續的問題,所以可能要等到三天……」戰士大哥一臉歉然的將最新獲得的訊息跟我說。

「什麼!」三天!我哭喪著一張臉,我要刀啦!我可憐兮兮的望著戰士大哥。

拜託,能不能通融一下!我企圖將我的渴望,用眼神傳達給戰士大哥,不過他好像刻意避開了。

我再繼續問著:「戰士大哥,難道沒有別的刀了嗎?」

「沒有了!因為選刀的人不多,所以官方武器的數量也有限定,剛剛你拿到的是最後一支了,下一批要等三天後。」戰士大哥老實的說。

「凹嗚。」三天,那我就落後他們很多了耶!像是小海現在肯定在他哈尼的幫助下,狂升好幾等,就連小逸逸也都二十以上了!我再度加強電赫,發出閃亮亮眼神攻勢。

「沒辦法啊……」戰士大哥努力的避開我的眼光。

拜託!我繼續將我的渴望傳達給戰士大哥。

「……好、好啦!我的刀送你!」戰士大哥禁不起我的眼光攻勢,還是和之前一樣,很阿莎力的說。

「真的嗎!耶!」戰士大哥拿的刀耶!不知道是怎樣的刀,我一臉期待的接過手。

定眼一看,是一把刀柄和刀鞘都刻著古希臘文,搭配著銀色和藍色,看起來真是美呆了!我再將刀抽出來,刀身是以銀色為主,刀背閃著淡淡的藍光,嗯!很讚!不過戰士大哥怎麼能送我刀?難道這是他自己之前趁機偷黑下來的?

「戰士大哥,謝謝!」我滿滿的笑意,向戰士大哥道謝。

「不會啦!要好好對待我的刀啊!」戰士大哥笑笑的說。

「嗯!謝謝!」我開心的抱著刀,去找亞特提斯。

 

 

「亞特提斯,我轉好了!」我緩緩的走向,正坐在靠窗位子上的他。

「喔。」終於好了!亞特提斯答了一句,看著窗外又繼續喝茶。

我拉了張椅子坐下,看看四周。「奇怪?人變多了耶!之前幾乎沒看到半個人。」

「之前都沒人嗎?」亞特提斯微微挑著眉,看向我。

「嗯,之前剛到的時候都沒人。」雖然一剛開始出生的時候,有遇到一個很『先進』的女生,不過除了看到她外,幾乎就沒看到其他人了,感覺像極了個空村,真恐怖!只差在多點灰塵、蜘蛛網,就可以當鬼村了!唉,經濟不景氣影響的還真嚴重!我回想起那時候,心中還真是有無限的感慨。

「應該是參加比賽去了吧!」亞特提斯想起微風誕生那段時間,正好是活動時間。

「比賽?」有比賽?才剛開放沒多久,可以舉辦什麼比賽?不是經濟不景氣喔?我一臉疑惑。

正好這時候一個漂亮的女服務生走過來,很有禮貌的朝我微笑著問:「請問你要點什麼?」

「嗯!剛剛有比賽,猜拳比賽,前三名的獎品是成長型武器。」亞特提斯又喝了口茶說。

「喔。」反正我猜拳幾乎沒贏過!有沒有參加都沒差,我看向服務生,也很有禮貌的露出紳士般的微笑說:「我要一杯珍珠奶茶,謝謝。」

「好的,請稍等。」

「不過,有參加獎喔,十瓶紅水。」亞特提斯淡淡的拋下這句話。

「蝦咪!紅水!」我大叫出聲,想想看,十瓶紅水有多少錢啦!一瓶二十銅幣,十瓶就有兩百銅幣了耶!想當初我打了那麼久,才九十枚銅幣而已,我在心中想著,絲毫沒發現我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了。

「欸,妳看!那個銀髮精靈好帥喔!」擬獸犬女說。

「對啊!對啊!妳看他後面晃呀晃的狼尾巴,好可愛喔!」精靈女跟著說。

「那個金髮的也不錯!感覺就像個優雅的紳士。」靈族女陶醉的說。

「他們真是極品中的極品……」整個茶館瞬間因為女玩家們的討論而熱鬧起來。

「亞特提斯!明天有機會嗎?」今天沒參加到,起碼之後都要給他插一腳才行!我盯著亞特提斯,等待他的答案,可是耳邊總覺得,茶館好像突然熱鬧了起來。

「沒有,今天正好結束了。」亞特提斯啜了口茶後,語氣依舊是很平靜的說。

「什麼!」沒了!沒了!凹嗚,我的紅水!我突然大喊一聲,一想起我和紅水就這麼錯身而過,不禁一臉哀戚。

「啊!他怎麼了?」神族女在遠處看到我的表情後緊張的說。

「哇,連憂鬱的這麼帥!」精靈女甲紅著臉讚嘆著。

「你在幹麻?」沒看到已經讓一堆女生,注意到我們的這邊了嗎?亞特提斯輕皺起眉頭看著微風。

「我的紅水……」飛了……我還在為我無緣的紅水哀悼著,完全沒理會亞特提斯說的話。

「帥哥,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練功嗎?」一個長的很冶艷的精靈,踩著風情萬種的自信步伐走向我們,輕噘紅唇問。

「……」凹嗚,我的紅水……正當我還在跟我無緣的紅水道別,根本沒空搭理別人時,聽到聲音響起,我反射性幽幽的抬起頭,以為是送茶來了,看向發出聲音的人說:「我的珍奶來了嗎?」

「呃……不是。」冶艷精靈愣了一下後回答。

「不好意思,小姐,目前我們還不缺。」亞特提斯用溫柔的口氣,再搭配上一臉歉意的表情說。

「呃……喔,沒關係。」憂鬱美少男再加上優雅紳士,天呀!這搭配真是太讚了!美艷精靈愣愣的說,然後緩緩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上,臉上的表情顯然還在陶醉中。

目前不缺……那就表示還有機會囉!待那個美艷精靈走後,其他女玩家好像看準還有機會,一窩蜂的擠上前來,爭相報名加入。

「帥哥!能不能請你……」

「帥哥哥,我可以……」

「呃,亞特提斯……」我看著眼前的「暴動」,額際流下了幾滴冷汗,疑惑的看向他,我好像看到了好多女「狼」,這、這是什麼情形啊?我只是剛為我的紅水哀悼完,一回神就見到這等陣仗。

「微風……」亞特提斯默默的看了我一眼。

「跑!」我們同時喊出,接著衝出店外。

跑呀跑!後面的女生也追了出來,奇怪?怎麼好像變多了?而且有增加的趨勢?我一邊跑一邊往回看。

「啊!他往回看了耶!帥哥,這裡──!」後方的女生們,追逐的速度似乎有加快的傾向。

我不是在看妳啊!我開始後悔往後看了,她們是都轉盜賊嗎?怎麼都跑那麼快!我一邊奮力的跑,一邊在心中吶喊著。

「這裡!」當我經過某個巷口時,一個聲音響起,接著伸出一隻手,把我拉進了一條小巷子裡,然後捂住我的嘴,緊張的望向外面。

看著那些女玩家瘋狂的,嘴裡還不停叫著:「帥哥──!」,伴隨著陣陣飄起的沙塵,氣勢萬千的經過巷子,後面還有幾個較為落後的,她們之間的對話,也瞬間傳入我們的耳裡。

「哇!帥哥耶!衝啊!」

「衝啊!難得可以在遊戲裡面不計形象的追帥哥,當然要給他努力的追啊!」

「帥哥,我來了!哈哈哈!好好玩的感覺喔!」

好恐怖!什麼叫不計形象啊!妳們這樣可是在殘害我幼小的心靈耶!聽到那些對話,我下意識的在心中想著。

再看看經過的人群,我心中突然有種體悟,其實當帥哥也是很累人的!如果是當大明星,肯定更累!等那群女生跑遠後,我的眼睛骨碌碌轉著,看向捂住我嘴巴的『救命恩人』,示意要他放開。

「喔,抱歉!」捂住我嘴巴的人趕緊放開。

「呼!」應該沒事了吧!我放心的大口喘氣。

「你沒事吧!」站在一旁的男子彎下身看著我問。

「沒、沒事。」我抬頭看向問我的那個男生,哇!好高喔!起碼有個兩百公分吧!

「沒事就好!哈哈!」那男生豪爽的笑著,拍著我的背,讓我不禁懷疑,他跟戰士大哥是不是有血緣關係。

「呵呵呵。」捂住我嘴的男生在一旁笑著。

「你笑什麼啊?」奇怪!我被人追有這麼好笑嗎?我皺著眉問。

「沒事,剛剛看你被追的表情,活像是被人追殺似的。」男子看著我的臉,繼續笑個不停。

我有點不好意思的的搔著頭說:「有這麼誇張嗎?」

「呵呵呵。」

「我叫狂狼!狼族戰士。」兩百公分的男生自我介紹的說。

「我叫微風,是精靈、擬狼和血族的混種,剛剛轉完戰士!嘿嘿嘿。」人家都自我介紹了,當然要禮尚往來,我揚著笑報上自己的名字。

「我叫守護騎士,叫我騎士就可以了,人類加擬鷹的弓手。」在旁邊笑的男生,也接著自我介紹。

我點點頭,不過也有些訝異,叫騎士的弓手,感覺還挺特別的。

「其實……我覺得你長得好像一個人……」騎士盯著我的臉研究著,「好像早上那個……」

「你是說早上摸你屁股那個啊?」狂狼想起先前沒多久,騎士跟他說的事,還沒等他說完,又再度大笑著說。

「微風,我跟你說喔!騎士這傢伙,早上坐公車的時候,竟然被一個女的摸屁股耶!而且跟他還是同學校的,真是笑死我了!哈哈哈!」狂狼爽朗的笑聲迴蕩在巷內。

坐公車……摸屁股……不會吧!而且還同學校!世界這麼大,怎麼偏偏去遇到!玩這個遊戲的,明明最少也會有個一百萬個,為什麼就是給他遇到呢?哇咧!哪有這麼巧的!我在心中哀嚎著。

「有點像,真的。」騎士肯定的說,盯著我問:「你有姐姐或妹妹嗎?」

問那麼多幹麻!我在心中下意識的反駁,不過還是乖乖的做了回答。

「沒有!」不算說謊吧!我只有一個弟弟啊!我有點心虛的避開他盯著我的眼睛。

「是喔!」騎士好像深思般的低頭。

「嗯!」沒關係,過了一個暑假後,他應該就忘了!沒關係!我在心中自我安慰。奇怪!怎麼好像少了什麼?

對了!他咧?我看看四周。「亞特提斯?」

「怎麼?」他們兩個看著我四處張望,疑惑的問:「還有人跟著你嗎?」

「嗯,我的同伴。」奇怪!跑哪去了?難道……我心中突然有不好的預感。

「微風……」巷子口出現了一個人影,用著要死不活的聲音說著,活是像從地獄深淵裡爬上來似的。

「嚇!是亞、亞特提斯嗎?」我看著他緩緩走來,看著他身上的衣服,哇!他的衣服!都被扯破了!我看,亞特提斯說不定式遊戲史上,第一個被強X的玩家!

「你!你!你竟然丟下我先跑!」亞特提斯用顫抖的手指指著我,一臉哭訴樣。

「我、我又沒有!我們不是一起跑嗎?」他什麼時候被抓去的?我怎不知道?難怪剛剛跑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覺得人群少了一半!原來是亞特提斯被抓去啦!

「我跟你一起跑的時候,不知道從哪射來一隻鏢,把我的衣角釘住,害我跑不了!結果!結果你竟然頭也不回的跑了!你竟然跑了!你說!你這樣怎麼對得起我?」亞特提斯泫然欲泣的控訴。

我怎知道你被釘住了!而且……我哪裡對不起你?我又沒先偷跑!或是丟下你,自己跑掉!我是根本不知道!我看著彷彿棄婦般的亞特提斯,心中有著無限的複雜感。

奇怪!他平常不是都像優雅的紳士嗎?這是什麼情形?難道他平時是在騙人的!這個才是真正的他?還是……

「他們是什麼關係啊?」在一旁看著的狂狼低下頭,小聲的問著身旁的騎士。

「不知道耶!」騎士在一旁也看得一頭霧水。

「他們是不是有特殊關係嗎?」狂狼很含蓄的猜測說。

「嗯,看起來好像有。」騎士也一本正經的盯著我們,研究起我們之間的關係。

「你說!你要怎麼補償我?」這裡,又再繼續上演「棄婦哭訴記」,不!不!怎麼會是呢?當然是女「狼」追逐之後記。

「我、我……」這關我什麼事!要我補償什麼?我皺著眉看著亞特提斯,後者則是掩著臉啜泣著,我只好無奈的問:「不然你要我怎麼補償你?」

聽到這句話,亞特提斯看著我幽幽的笑了。「呵呵呵。」

爲什麼我有種不祥的預感?為什麼我有種被騙的預感?看著他突然轉變的表情,我開始感到不妙。

「幹、幹麻?」我一臉防備的看著他。

「我要你……」亞特提斯依舊維持的先前的語調,語末的聲音越來越小,讓微風沒聽見,只聽到最前面幾個模糊的字眼而已。

「什、什麼?」要我?要我幹麻!我瞪大眼睛。

「呵呵呵。」只是陪我買衣服而已,反應有必要有這麼誇張嗎?還是他想到別的地方去了,算了!看他的反應也滿好玩的!亞特提斯看著我的反應,在心中笑著。

「他們在搞Gay嗎?」可惜了,兩個都長的還不錯說,狂狼在一旁看得冷汗直冒。

「……好像是耶!不過微風好像不是。」騎士研究著我們之間的對話和反應。

「我、我……是男的耶!」他是神經病嗎?我驚恐的盯著他。

「沒關係!我不介意!走吧!陪我去換衣服!」我知道你其實是女的就行了!亞特提斯勾著我的肩,轉身就要走。

可是我介意啊!看著我離騎士和狂狼他們越來越遠,我突然想到還沒跟他們道謝呢!

「等等!謝謝你們救我!」我朝著他們大喊,聲音迴蕩在巷子內,然後我被他拖走了。

 

 

「微風!你覺得這件怎樣?」亞特提斯指著目錄上的一件衣服問我。

這裡是位於新手村西南方的服飾店,什麼樣的衣服,這裡幾乎都有,而亞特提斯正在挑選他的衣服,而且已經挑了一個小時去了!(怒!)想看看!這一個小時,如果我去打怪的話,可以升幾級了!就為了那幾件衣服,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!我用著充滿怨念的眼神看著他。

而且,才剛拿到戰士大哥給我的刀,我還想試試它砍下去的感覺耶!之前拿的小刀根本不能砍,害我殺怪都殺的不過癮,現在好不容易拿到像樣點的武器,當然要好好享受那種砍怪的快感啦!我的思緒整個向砍怪的美好天堂飛去,所以面對亞特提斯的問題,我當然是……「隨便啦!」還不是都要穿的,好用、方便就好啦!我有點不耐煩的回答。

「你說什麼?」亞特提斯用著平時的笑容,可是,他的眼神卻透露著殺氣。

「好……很好啊!」我趕緊用畢生最有誠意的態度回答,我可不想和刺蝟雞有相同的下場,尤其是我等級還比他低的時候,不要說我貪生怕死沒志氣,那叫識時務者為俊傑。

「很好,那我買了。」亞特提斯對著NPC伯伯說。

「謝謝啊!記得有空再來。」NPC伯伯將衣服拿給他的同時,亞特提斯身上發出光芒,等光芒消失後,那套新衣服已經穿在他身上了。

「嗯!很好,還不錯。」亞特提斯滿意的看看身上的衣服。

真麻煩,有時候我還真懷疑他是不是女的?看著他的動作,我只希望能趕快衝到打怪區「殘害動物」,不!是剷除怪物!

「走吧!練功去!」亞特提斯總算滿意的步出店面,朝新手村口走去。

「耶!打怪!」終於讓我等到了!打怪!我高興的跟上去。

就在我步出服飾店的同時,我又聽到了身後冒出了一個女聲。

「小茞?」

不會吧!連要打個怪都得排除萬「狼」嗎?我害怕的緩緩回頭,看著叫我的那個人。

等等!她好像是叫我小茞,那就是……「小海!」我高興的喊著,一個嬌小的人影瞬間印入眼簾。

「你是小茞?」男的?銀海在看到微風轉身的瞬間愣住。

「嘿嘿嘿。」我用笑聲回答,「叫我微風。」

「喔!可是……你、你成功了啊!」銀海不可置信的說。

「嘿啊!」我朝她比了個『耶!』。

「呿!還真被你得逞了咧!」銀海一臉可惜的樣子。

「嘿嘿嘿。」

「是哪個GM這麼好心啊?」銀海好奇的問。

「他啊!」我比比站在我身旁的亞特提斯。

銀海在看到我身旁的亞特提斯的瞬間,先是愣了一下,驚叫著說:「那個死GM!」

「嗨。」亞特提斯微笑的打招呼。

「你死定了!我要砍死你!」銀海激動的說,眼神突然散發出殺氣,接著喊出招式,「冰刃!」她的身邊倏然出現許多浮在空中的藍色晶體。

「這是什麼情形啊?」我一頭霧水的問,看著亞特提斯躲到我身後,很明顯的就是要拿我擋,我趕緊慌張的喊著:「喂!別拿我當擋箭牌啊!」

開玩笑!他們倆人的戰爭,沒必要我也要去送死,尤其他們倆個人的等級都比我高,說不定我在旁邊不小心被餘波打到,可能就直接在回家休息了,打死我都不做這種蠢事,我努力的遠離戰場。

「微風,讓開!讓我射死他!不管他現在幾級,我都要把他殺回一級!」銀海一臉「不小心砍到你,我可不負責!」的表情,彷彿此仇不報,非君子!不!君子還不算什麼,而是,有仇必報,誓不罷休!

「你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?」我很努力的「讓開」啊!我看看躲在我身後的亞特提斯,後者也死命的跟在我後面。

「喂!你別跟過來啦!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恩怨又跟我沒關係,我只是個路人甲,不要隨便波及到我啦!我努力的想甩到亞特提斯,無奈他卻像個牛皮糖一樣,死黏著我。

「因為她就是被我換成咪古族的那個女生。」亞特提斯依然躲在我的身後,不過倒是很好心的解開我的疑惑。

「你不知道嗎?這招冰刃是特別為他學的!微風,你知道嗎!他竟然給我換成這種矮子!」銀海憤恨不平的說著,身邊的冰刃也以倍數在增加。

「我知道。」剛剛知道了,唉,我嘆了一口氣,淡淡的看了身後的亞特提斯一眼,怎麼誰不惹,偏偏惹到最難搞的?她最在意的就是她的身高,想長高卻長不高,結果你竟然還把她換成一樣矮的人物,找死就是像這樣的人。

「你知道嗎!我一到新手村的時候,學到的第一個技能是什麼嗎?」銀海笑笑的說,不過,是屬於皮笑,肉不笑的那種。

「什麼?」我很盡責的問,不過也是因為好奇心佔了大半。

「小李飛刀!」銀海咬牙切齒的說。

「嘿嘿嘿。」我先是一陣乾笑,無言的再看看亞特提斯,用眼神傳遞給他,「沒救了!你死定了!」,後者則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這招再配合冰刃剛剛好,對吧!這可是特別為他練的!」

奇怪!我好像聽到折手指那種「咖擦!咖擦!」的聲音,望向銀海的手,我馬上遠離兇案現場五公尺遠,雖然現在還沒成為兇案現場,不過也快了。

「你就這樣拋棄我!」亞特提斯在原地用著淚眼汪汪的眼神盯著我,別懷疑!就是淚眼汪汪,我真的開始懷疑,之前的紳士性格,是他裝出來的!

「保重!」我愛莫能助的看著他,不過心裡想的卻是……討打就是像這樣,誰叫你之前造孽太深。

「你死定了!」銀海隨手抓起浮在身旁的冰刃,朝他射去。「小李飛刀!」

「哇!」慘叫聲頓時響起。

不久,你就可以看到一個人變成白光飛走了。

哇咧,還真的讓他死耶!小海真狠,我趕緊衝到重生點找他,只見亞特提斯一臉蒼白的朝我走來,還很緊張的拉著我,一面四處張望,一面問我:「她在這裡嗎?」真不知道他的臉色蒼白,是因為死後的不舒服感,還是因為緊張害怕。

「沒啦!因為她哈尼找她!所以,她就說算你好運!先放你一馬!之後她就高興的找她哈尼去了!」我很老實的說,難得看到他這個樣子,還真好玩。

「呼。」亞特提斯拍拍胸脯鬆了一口氣。

之後,我又問他,你為什麼不打她?結果他說,因為他不隨便欺負比他弱的人,而且,他也不打女生。

不過,我不認為小海會弱到哪裡去,而且,爲什麼我聽完這句話後,總覺得沒什麼說服力?是我想太多了嗎?不過,我本來還以為,是因為他擅自幫她改,所以才隨她打,看來是我想太多了。

本來還想說跟小海一起組隊玩,畢竟都約好了,不過拖著這隻加入,我怕隊伍滅團率會急速飆高,所以也只能放棄,況且那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,早就跟他的寶貝于效雙飛了,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