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   遊戲開始

 

 

「哈哈哈!醜小鴨!醜小鴨!」一群男孩圍著一個女孩,不停得指著女孩,或拉著她的頭髮嘲笑著。

「別拉我頭髮!我才不是醜小鴨!」女孩不服氣的反駁,眼框卻不爭氣的冒出淚水。

「醜小鴨就是醜小鴨!醜小鴨不可能變天鵝的!」一個男孩還是一臉嘲笑的樣子,絲毫沒把女孩的話放在眼裡,嘴裡吐出連他都不懂的殘忍字語。

「嗚……我才不是!我不是醜小鴨!」女孩蹲在地上,掩臉哭泣。

不知為何,那群男孩突然消失不見,隨後又出現一個小男孩,緩緩走到女孩身邊,輕輕的摟著她,安慰著:「茞茞乖喔!不哭,不哭。」

「為什麼他們要欺負我,是因為茞茞不漂亮也不乖嗎?」女孩擦擦淚水,含著重重的鼻音問著,不過淚水還是不停的冒出來。

「怎麼會!茞茞很可愛也很乖啊!」男孩揉揉女孩的頭髮,童稚的嗓音中充滿了溫柔。

「那一定是茞茞還不夠厲害,不夠乖……所以他們才會這樣……」

 

「碰!」房門猛然的被踹開。

「姐!起床了!」

「一定是茞茞……」

「快點起床啦!上學時間快到了!」站在門口的人不耐煩的吼道。

「一定是我不夠乖,才會這樣…」

「什麼不夠乖?妳再睡下去,就要遲到了啦!」只見那人翻了翻白眼,又再開口道,不過後者還是沒反應的翻了個身、繼續睡。

「封.茞!妳快給我起床!到時候翹課,就真的是死定了!誰還管妳乖不乖!」看了看手錶,那人又再下最後一次通牒。

「什麼!翹課!」宛若一語驚醒夢中人,只見還在床上睡得頗熟的人兒,突然從床上彈起,翹課!開玩笑,今天怎麼可以翹課!今天可是期末考最後一天耶!沒去考簡直是找死,我可不想要美好的暑假,還要去學校找老師約會。

「對啦!快點起來!」把封茞從溫暖的被窩中挖起來的,正是她的弟弟—封逸,平時就是個電腦狂、遊戲痴,一天沒碰電腦會死掉,一天沒玩遊戲會翹掉,雖然他本人自誇,在學校的人氣好得不得了,大家電腦有問題都找他,說得好像大家把他當大佛,每天都有鮮花素果在供養一樣。(逸:喂!是大爺好嗎!還有是飲料大餐,什麼鮮花素果,沒禮貌。)

其實也只有電腦很強,國文還不是爛的要命,像是明明應該講『表情猙獰』,硬要說『表情泥濘』,又不是掉到泥坑去了,還泥濘咧!除了平時會做點家事,有時候三餐也靠他煮,應該是說常常,嘿嘿嘿,因為某人很懶,還有一些資料都靠他幫我找,其實說老實話,他還滿好用的。(逸:妳當我是免費的傭人啊!)

「剛剛是你踹開我的房門?」封茞撇了一眼,正苟延殘喘的掛在門邊,彷彿隨便一陣風,都可以被吹倒的門,再被他撞幾次,我看應該就可以換新門了,這個好像是今年的第三個門了,這次要換什麼呢……雕花的,還是鋁合金,看看能不能撐比較久。

「對啊!」封逸的臉上一點也感受不到歉意,反倒是正大光明的承認了。

「難道你不知道!隨便擅闖淑女的閨房,是會招天譴的!」封茞還是坐在床鋪上,一臉不悅的抬頭盯著,自從升上國中後,就長得比我高,而且現在又站著,這種身高差距很大耶!

「淑女?」只見封逸半挑著眉,用懷疑的眼神,把她從上到下檢視一番後,再淡淡的開口:「我完全看不出來妳像淑女。」

「你!欠揍啊!」封茞拿起一顆枕頭,朝他扔去,好歹我也有個B罩杯耶!雖然平常都穿T恤,看不大出來。

「哈!沒打到!」封逸輕輕一個側身,閃個她的襲擊,緩緩的走向門口說:「快點!再十分鐘妳那班車就要走了!我要先去上學了!自己加油啊!掰!」說完門也沒關的就走人。

「呿!不會提早叫我啊!」而且還沒有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,正當封茞要下床時,封逸突然探頭進來。

「啊!對了,今早我看到餐桌上有爸媽的紙條,他們說要去那個啦不隆冬的什麼國,去度蜜月,到暑假快結束才會回來,叫我們自己想辦法,自力更生。」

「不會敲門啊!」幸好我還沒開始換衣服!度蜜月?他們已經度幾次啦?怎麼還沒度不完?雖然說感情好也不錯啦,不過感情太好,把小孩放在家裡自生自滅,這也太過分了吧!封茞又是睇了他一眼,不悅的說道。

「哈哈!反正也沒什麼好看的,就這樣,掰啦!」封逸一臉欠扁樣的說,話一說完還是沒將門關上,然後伴隨著下樓的腳步聲,不久,房子又歸於平靜。

「欠揍的死小孩!」封茞確定他不會再突然探出頭後,將睡衣脫下,套上洗得快翻白的牛仔褲和白T。

我一向喜歡中性打扮,或是走運動風,自從有了那個討厭的童年後,打死我都不可能再穿裙子,應該是說就算沒那件事,我還是不喜歡穿裙子,行動超不方便的,而且感覺涼颼颼,怪沒安全感的。

一想到這,總覺得自從那件事後,我開始下意識的逃避,逃避什麼?說真的我也不清楚,只知道我不想當漂亮的女生,而是帥氣的女生!偶爾再走點頹廢風,其實是懶得梳理。

再隨手梳梳我那微捲的頭髮,唉!看起來真像個鳥窩,亂到不行,算了!這樣也挺有個性的!看著鏡中的自己,想起剛剛的夢境,總覺得今天有種不好的預感,怎麼會夢的那個夢呢?那個有點悲慘的童年……算了!不想了!還是趕快到學校去。

我抓起放在地上的背包衝下樓,幸好今天該考的科目課本,昨晚已經準備好了,暼了一眼餐桌,還有烤吐司啊!算他還有良心!我抓起一片吐司衝出門。

就在這時,兩個人從廚房後面的房間走出來,看著已經闔上的大門,男子擔憂的問著:「沒問題嗎?」

「沒問題啦!放心,之前我們都給他們放了一個月,回來的時候還不是活得好好的!這次去將近三個月,絕對沒問題!」女子將行李拖出來,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。

「是嗎?」男子還是有點不放心,不過隨後又問:「那妳怎麼不直接跟他們說清楚,我們是要去找人,為什麼要留紙條,上面還寫說要去蜜月旅行?」

「留紙條是因為,要是直接跟他們說,不鬧家庭革命才有鬼!」這樣還走的了嗎?我又不笨!女子嘀咕道。

「誰叫妳動不動就跑出去玩。」男子無奈的看著女子,不過眼神中還是充滿了寵溺。

「好啦!我就是愛玩啦。」女子不悅的繼續嘀咕著。

「那妳怎麼寫說要去玩?如果妳說找人的話,就不會鬧家庭革命了吧!」男子隨後又想想,還是有點不懂的問。

「到時候他們一定會問說要找誰啊!依小逸如同徵信社的電腦搜尋功力,他一定會說讓他找就好,到時候我們該怎麼跟他說?他們兩個都不記得他了耶!」女子一臉『你真笨』的樣子,看著男子說。

「嗯,是沒錯……」男子彷彿陷入了沉思,正想著該怎麼解決時,女子已經拉著她快樂的衝出門。

「呵呵呵,好了!不要再說了,走吧!」

我看是找人是其次,是玩樂居多吧!這是男子最後的心得。

 

 

「呼──!差點就趕不上了。」封茞也就是我,目前只是個小小的大一生,這一週正好是期末考週,目前正面臨著下學期的期末考,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科,而且竟然還是那該死的英文!不行!我是有氣質的小孩!大家就當我什麼都沒罵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家的人好像對語文都不大在行,老弟看到國文就陣亡,我是看到英文陣亡,唉!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爛基因。

我急忙的衝上再差個幾秒就要關閉的公車門,要是沒趕上公車就慘了,好里家在,我拍拍胸脯,舒緩一下剛剛因為奔跑而亂了的呼吸,再看了一下四周。

唉!沒位子,又要一路站到學校了,本來還想做最後的掙扎,多看點書,沒想到連老天都不眷顧我,我在心中感慨的扁扁嘴。

正當我在心裡想著,突然間,公車緊急煞車,銳利的煞車聲頓時響起。

「吱──!」

「啊──!」我重心不穩向前倒去。

「XXX的,你會不會開車啊!真是的!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……」司機打開車窗破口大罵,之後再伴隨著司機的碎碎唸,將窗戶關上又繼續開車。

「好痛。」我半跪在地上,揉揉撞痛的鼻子。

「呃,同學,可以麻煩妳,將妳的手移開好嗎?」一個男生的聲音有點遲疑,而且怯怯的響起。

應該不是在說我吧!我在心中下意識的想,聽那男生講話的感覺,好像是被性騷擾耶!真可憐,不知道又是哪個公車色狼手癢了,連男生也不放過,現在的社會真是太糟糕了。

「同學!妳的手可以從我的屁股上移開嗎?」男生的聲音又再度響起,而且稍稍放大的音量。

是我嗎?應該不是吧!我看看我的手,右手揉著鼻子,左手……什麼?這種感覺……軟軟的還滿有彈性的樣子,我下意識的再摸兩下後,才跟著轉頭看看我的手在哪,赫!我、我……我的手!竟然在非禮了人家屁屁!我趕緊抽回手,原來性騷擾人家的,就是我……就是我……這個驚人的事實,迴盪在我腦海中,然後不斷的重複撥放,我想我現在的臉,應該紅到不行吧!就連耳根子都覺得熱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公車停了下來,只見電腦螢幕裡,一個漂亮的虛擬美女,用著甜美的聲音提醒著。「A・T大學到了,A・T大學到了,請下車的旅客注意腳步。」

到了!我從來都沒這麼感激公車,竟然這麼快就到學校了,當然除了我快遲到外,只見我頭也不抬的,目標車門直衝下車,一路奔往教室。

 

 

「怎麼?看妳喘成這樣?」我的好朋友-聖煈,不過我都叫她小煈,她是個超愛漂亮的女生,膚質好的彷彿吹彈可破,白皙的皮膚,讓她每當臉紅時,就會特別的淺顯易見,像顆紅蘋果般可愛,看著她頂著剛燙、染好的新髮型走來,只見她一臉好奇的問。

「嘿嘿嘿。」這麼丟臉的事我怎麼可能告訴妳,我趕緊轉移話題的說:「沒有啦!等一下不是要考試嗎?我所以才想趕快到教室看書。」

「是嗎?」之前都沒看妳這麼用功,你當我這麼好騙嘛!小煈半瞇著眼,用懷疑的眼神來回的審視。

「嗯!」我用很肯定的語氣說。

「我不信,一定有問題,之前也沒看過妳這麼趕。」小煈插著腰,一臉不相信的樣子,彷彿執意要問出答案。

「妳怎麼可以這樣,妳看看我純真的眼神!」雖然連我自己說這句話都覺得噁心,不過,我還是努力著睜大我的眼睛。

小煈還真的看著我睜大的雙眼,然後很無情的說:「完全看不到。」

「凹嗚。」我裝可憐。

「好吧!算了,那妳書看完了嗎?」小煈不甚在意的揮揮手,又換了個話題。

「凹嗚。」又是一聲哀鳴。

「好吧!我知道妳沒看,加油啊!只剩這一科了!」小煈拍拍我的背說。

「妳看完了喔?」就是這一科最難啊!真沒天良,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我把包包放在椅子上,將書拿出來,準備作最後的垂死掙扎。

「嗯!考完之後就放暑假耶!妳知道嗎?一共有三個多月可以放耶!」小煈開始扳著手指數,已經將放假日子都算好了,而且開始計畫放假要怎麼玩了。

「他媽的!爛司機!竟然開這麼慢,要是我書沒看完,害我考不好,你就完了,我一定會……」一早就問候別人媽媽,而且問候的光明正大,完全不顧慮氣質問題,雖然我不大想承認,不過,她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-海迦,不用懷疑我打錯字,就是這個『她』,她是個女的,看起來嬌小可愛,彷彿牲畜無害的樣子,可別被她騙了,她可是隨時都能出口成『髒』的。

「又怎麼了?哪個人又惹到妳了?」小煈看著她的表情好奇的問。

「小姐,拜託別一大早就污染我的耳朵好嗎?」我可是個品學兼優的乖寶寶,我有點受不了看著她。

「那個死白目爛司機,開得有夠慢的,前天還跟我們說不能遲到,還說如果沒載到不關他的事,結果,他竟然還給我遲到了五分鐘,五分鐘耶!學校的司機真是有夠白爛的!」海迦忿忿不平的走向我們,一面抱怨著。

「是喔!」我和小煈習以為常的說,沒被小海罵過的人,那才叫厲害。

就在我們說著的同時,上課鈴聲響了,要開始考試了。

「媽的!我一定要砍了那個司機!」小海又罵了一聲後,奔回座位準備。

 

 

「呼!終於考完了!」我伸伸懶腰說。

「硍!」小海拿著英文課本,伴隨著一些不大文雅的『語助詞』,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坐下。

「耶!放暑假了!哈哈哈,我要過著像豬的生活了!」看了一眼小海,看來有點危險,不過,我管他考的好不好,我先歡呼再說。

「妳們有決定要去哪裡玩嗎?」小煈先將椅子轉向我,然後坐在我對面,看看我,再看看坐在我身旁的小海,目前她正低頭找著剛剛考試的答案,在尋找的過程中,還不斷伴隨著幾句有點髒又不會太髒的髒話。

「沒耶!」我搖搖頭,拜託,我爸老早就帶著我媽雲遊四海去了,不!應該是我媽拖著我爸,家裡只剩我和我弟,唉!真害,看我的三餐怎麼辦。

「誰像妳這麼好命!」小煈家裡可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『好野人』,跟我這種『平民』可是不一樣的。

小煈又轉頭看向小海。

「沒有!」小海抬頭看了我們一眼回答完,又繼續埋頭找答案。

「你們都不去玩喔!」小煈嘟著嘴,右手拄著臉頰,一臉失望的樣子。

幹麻?又不是要跟妳一起去玩,有沒有去應該都跟妳沒關係吧!幹麻嘟著嘴?我一臉怪異的看著她。

「妳們都不去玩,只有我去玩,感覺怪怪的耶!」小煈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,又接著說。

「哪會!」小海又從尋找答案的書中抬起頭說,可見她還是有在聽我們的對話。

「是妳怪吧?」我用怪異的眼神看著小煈。

要玩就去咩!難得的假期,當然要好好的給他玩個痛快啊!

「先別說這個了!小茞!最近新出了一個遊戲叫My Life妳要玩嗎?」小海興沖沖的拉著我的手。

「麥來?這遊戲也真好笑,竟然叫麥來?」叫人家麥來,那就不要出嘛!搞笑!我一聽到遊戲名字的時候,第一個反應就是想笑。

看來她已經找完了!看著小海已經將書丟到一旁的桌上,看來她考得還不錯,不然怎麼可能,還會有心情在這裡找我一起玩遊戲,老早就開始罵老師了。

「不是!是My Life Online!」小海音量稍稍放大了一點,不過這次是拉著我的耳朶,在我耳邊說。

「My Life就My Life嘛!幹麻這麼兇!」我拉開她的手,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她,揉揉我脆弱的耳朵。

「妳應該知道吧!?它都已經出幾天了!」小海抱著胸,一臉我敢說不知道的話,就把妳先○○○,然後再XXX的表情。

「知、知道啊!」真恐怖!看著小海宛如夜叉的臉,我趕緊點頭,記得它好像還有廣告的樣子,叫什麼?妳渴望體驗不同的人生嗎?一個異世界裡嶄新的生命,想創造屬於妳的新人生嗎?那就來My Life Online吧!該怎麼說咧?是有點吸引人啦!

「很好!」小海一副孺子可教也的樣子。

我本來就很聰明,少把我當白痴了!我看著她的眼神,在心中想著。

「龍都已經先去玩了!妳咧?」龍是小海的哈尼,別看小海老是出口成髒又龜毛的要命,其實她也是有人要的。

「我?可是我前天才買了我心愛的吸血鬼系列小說,還有一堆其他的小說和漫畫耶!」吸血鬼是我最喜歡的生物,他那白皙的肌膚,神秘的氣質,性感的尖牙,真是帥氣到了極點!

好不容易考完試了,當然要把假期貢獻在我心愛的吸血鬼身上啦!雖然平時就有在玩其他的遊戲,不過,還是決定看小說好了!我睜著大眼看著小海,企圖將我的打算,用眼神傳遞給她。

「妳要看吸血鬼喔?」小海故作思考的樣子。

「嗯!對啊!」看她這樣子,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!我的眼裡多了一分戒備。

「真可惜,聽說它還有一族叫什麼血族的,特徵就和吸血鬼差不多說,好吧!既然妳這麼說,就算了!」小海一臉惋惜的說。

「吸血鬼!」天那!我的吸血鬼!我瞪大眼睛,瞬間發出光芒,激動的抓住她的手。

「幹麻?」小海挑著眉,盯著被我抓住的手,嘴角揚起了不淺顯的笑痕。

「小海姐姐,我決定了,請讓我要陪你們一起玩!」吸血鬼帥哥等著我!我來了!我一臉諂媚的跟她說。

「是喔!妳不是不要?」就不信妳不要,小海一臉奸笑的看著我。

雖然知道她是故意的,不過為了吸血鬼,君子報仇,不!是『女子』報仇,十年不晚!現在還是吸血鬼重要!我還是對小海說:「嘿嘿嘿,我改變主意了!」

「嗯!很好!那妳今天回去就要玩了嗎?」

「可是我還沒買遊戲晶片耶!」等等衝去買好了,反正離商店很近,我已經開始作打算了。

「妳們是在說My Life Online的遊戲晶片嗎?」小煈平時就不玩遊戲,所以每次我們在說的時候,她都安靜的在旁邊聽。

「嗯!」我們轉頭看向她,一致的點頭。

「我有很多晶片耶!之前我爸正好認識那個遊戲公司的人,他們送的。」小煈一邊說著,一邊看著我們逐漸發亮的眼神。

「姐姐……」我們用亮晶晶眼睛攻勢看著小煈。

「好啦!給你們啦!別用那種音調和眼神看我。」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小煈一臉看到變態的樣子,搓搓自己身上不斷冒起的疙瘩。

「嘿嘿嘿。」我和小海異口同聲的笑著。

「吶,給妳,」小煈從包包裡拿出了兩塊深藍色的晶片,上面只有一條白色的線裝飾,然後在那上面,簡單俐落的寫著My Life。

「哇!妳該不會隨身帶在身上吧!」速度真快,才剛說而已就有了,我一臉驚訝的看著小煈遞給我,從沒看過她效率這麼好過。

「喔-!」小海拉長尾音,一臉曖昧,用手肘推推小煈的說:「其實妳已經有預謀了對吧!」

「什麼預謀。」小煈睇了我們一眼,「沒有啦!我就猜妳們一定會有興趣,之前一直忘了要拿來,結果昨晚正好想到,所以帶來給妳們了,反正我又不玩。」小煈用『不要把我當成跟你們一樣的白痴好嗎?』的表情,跟我們解釋。

「嗚~小煈妳真是我的好朋友!」我抱住小煈,蹭呀蹭的。

「妳少噁了!」小煈把我推開。

「嘿嘿嘿。」

「那妳打算什麼時候開始玩啊!」小海看著晶片,一臉躍躍欲試的問道。

「嗯-」我看了一下手錶,在心中盤算了一會兒,「大概是今晚吧!」反正考試都考完了,老爸老媽也不在,老弟好像要留校的樣子,家裡正好是我的天下,我抬頭看著她們回答。

「OK!」應該可以,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,應該可以一起玩!小海想了一下,今晚有沒有預定行程後,了解的點頭。

「小煈……」我又睜著眼轉頭看向她。

「幹麻?」

「妳不玩嗎?」拖她一起玩,應該滿不錯的!我拉著她的手。

「要看看吧!而且我也不會玩啊!」還要出國去玩……小煈一臉不確定的樣子。

「每次都說妳不會玩!學就會了嘛!走啦!」我拉著她的手開始左右搖晃。

「哎呀!我也不知道啊,還要看看我爸有沒有排其他的行程啊!」小煈的爸爸非常的注重家庭,所以每次小煈一放假,就是他們全家人出去共度溫馨時光的時刻,忘了說,他們家一共有三個小孩,平時都是各自忙各自的,不過放假的時間都一定會排相同的時間,超有默契的。

「吼,每次都不行。」我一臉哀怨的扁扁嘴抗議著。

「好啦!如果可以的話,我一定上去跟你們玩。」小煈看著我的表情,沒輒的說。

「耶!」

「對了!小茞,妳要叫什麼名字?」小海趁著我在『魯』小煈一起玩的時候,已經將書拿去放好,再拿著書包走回來了。

「嗯-」我想了一下後回答:「微風吧!」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喜歡這種風,感覺很舒服。

「跟之前的遊戲一樣啊!」
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,笑盈盈的答道,一想到今晚,就可以看到自己變成吸血鬼的樣子,感覺還真是期待啊!

「那我叫銀海!要記得喔!」

「好啦!」

接著,小海好像想到了什麼說:「妳該不會又打算跟GM要求要變性了吧!」

小海突然想起我之前玩遊戲的輝煌史,登入遊戲的第一件事就是求變性,不過,當然都沒成功過,所以每次在遊戲上,一見到小海的第一句話就是:『這裡的GM真小氣』。

「嘿嘿嘿。」我用笑聲來回答。

「唉!」小海和小煈則是一臉沒救的看著我。

變成男生有啥不好的,真不懂我的要求有那麼難達到嗎?而且我只是想當當看男生嘛!體驗一下英雄救美的感覺,我看著她們的表情有些不解的想著。

「小茞,妳真的不大像女生。」小煈突然搭著我的肩,語重心長的說。

一般女生聽到這句話,應該會覺得有點受傷吧!不過……

「呵呵呵,謝謝。」我倒是滿高興的,這樣是不是說我離帥氣的女生,又更進一步了?

「唉。」看到我的反應,只見她們又是一陣嘆氣加搖頭。

怎麼?我不懂的看著他們。

「那我們趕快回家準備吧!」小海直接忽略我不懂的表情。

「嗯!」我和小煈異口同聲的回答,當然小煈是回家準備出國玩去了。

 

 

一回到家,果然是連個人影也沒有,小逸應該又是參加社團去了吧!那我就先去看看『麥來』是個怎樣的遊戲好了,我還是喜歡叫『麥來』,感覺比較好笑。

「嗯,先去官網看看好了!」我一進房間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『探查敵情』,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是吧!

「嗯……」點著連結,一路尋找,晃呀晃的,終於讓我看見了官網,我接著點進去看。

「感覺還挺空的耶!」沒有什麼遊戲公告,或是宣傳圖片的,我皺了皺眉頭,再點點『種族・職業』。

「建構中……」三個字出現在螢幕上,嗯,建構中……可能還忙著用遊戲,還沒來得及弄這網頁吧弄!我沒想很多的再繼續點『技能・招式』。

「努力中……」一樣是三個字,雖然換了兩個字,不過,這時候我的臉上出現了三條黑線,這是什麼情形?我眉頭緊攏,再點『道具・武器』。

「施工中……」雖然又換了兩個字出現在畫面上,不過我的眉尾已經在抽搐了,不死心的點選下一個。

「拉拉中……」什麼拉拉中?我還拉X中咧!不要逼我翻桌!我又點了其他的選項,出現的不是什麼『構築中…』就是什麼『建設中…』,不要逼我問候你媽媽!氣!真是氣死我了!這是什麼爛官網!沒一個可以看的,乾脆直接去玩好了!我生氣的把它關掉,直接將遊戲晶片放進遊戲機,戴上遊戲頭盔,進入遊戲。

 

 

在某處有著一雙身影,看身形應該是兩個男子,只見一個男子微蹙著眉,問著另一個男子:「你確定要這麼做?」

「不然也沒別的方法了,只能先暫時將他們放在這裡。」另一個男子看著桌上滿滿的資料和數據,語氣中帶著些許倦怠。

另一個男子聞言,眼神斂下,默默的拿起桌上的資料,大略的看了一下,最後輕嘆口氣,輕微到連察覺都不易,接著說:「好吧。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