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你們是我和由利的孩子啊!我在物質界最愛的孩子們啊!」嗓音帶著淡淡的蠱惑,輕聲低喃著。

「才不是!你才不是我們的父親!」他瞠大了眼,怒吼著,並且拔出了刀。

「我是這麼這麼的愛你們,血緣這個東西,可不是說說就能斬斷的啊!我親愛的孩子。」

「我們才不是你的孩子!快把雪男還給我!」

低低的笑著,卻帶著不以為意。「還給你?不,我好不容易得到了這麼好的身體,怎麼能還呢?這是我和由利創造出來的,是我的。」

 

 

*-*-*青之驅魔師*-*-*

 

這是跟著動畫的進度,雖然後續都出來了。

不過我並不想先看,只是把看完這集後,當下的想法寫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