吶,別掙扎了!我知道你是渴望鮮血的,那令人上癮的淡淡鐵銹味、迷人的鮮紅色,以及愛不釋手的滑稠感,就別掙扎了!你是喜歡的……那聲聲在耳邊低喃的嗓音,如惡魔的誘哄。

「不!我才不喜歡!我從來就沒喜歡過!我不可能喜歡的!絕不!」如同困獸之鬥的咆嘯,彷彿就可以擺脫那堪稱夢靨的嗓音,不過卻徒勞無功。

不,你早就愛上了,你深深的愛著它不是嗎?就如同你將牙深深地埋入嫩白的頸項,著迷的啃飲著,不知饜足,然後食髓知味的尋找下一個……沒待說完,便被打斷。

「沒有!不可能!這是不可能的事!我不可能這麼做!」

呵呵呵,怎麼不可能?早在你將牙埋進你最愛的女人頸項時,一切就底定了,那瘋狂啃飲的樣子,可真令人著迷啊!低醇的嗓音笑得十分愉悅。

我,咬了最愛的她?

他,發狂了。

 

 

題目編號03-
        主題:黑暗
        元素:閉眼、捕捉、逃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