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,我真想倒帶重來。   

萊齊九年 四月十日  天氣雨

 

人說誤入賊窟,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!早知道就不該聽信老爸的話,接替他那見鬼的管家工作,搞得我現在得伺候一個魔王心腸的少爺。左一句親愛的管家,右一句親愛的專屬護衛騎士,指使這個、命令那個的,我想,如果有台時光機,再怎樣歷盡千辛萬苦,我一定會爬去斃了我那個立下守護盟約的祖先。

除了每天都得小心他燦爛微笑的背後,又有什麼整人計謀要上演,還得確定宅邸的每件事能依規畫中進行,光是雜事就有一堆了,結果那個魔王少爺又老是給我惹一堆事,讓我光是回想今天的豐功偉業就夠我頭疼了。

明明只是上服飾店訂做套合身的禮服,也能在路上因為看不慣混混的囂張跋扈,硬是插上了手,搞得幫派圍剿,我在幫他清除眼前的危機,他倒是在一旁翹起二郎腿,悠閒的喝起錫蘭紅茶。看到那一幕,我只覺得我額際的某條血管正在劇烈的跳動,抓狂的掃光那些礙眼的障礙,麻煩少爺盡快往目的地移動,沒想到他竟然還拋給我一句,『真慢。』如果不是老爸的耳提面命,動不動要以死謝罪、切腹自殺,我肯定會把他的頭擰下來,當球踢!

一路上他雖然安分的待在車上,配合的完成身形測量,沒想到現在他又老大不爽的嫌這家布料不好,店員不夠美麗,我只覺得背後不斷射來的眼光,讓我的心又涼了半截。或許我不該低估這個魔王少爺把人惹毛的功力,也不該低估他無風不起浪的能力,他二話不說的轉頭走人,我又得在後頭幫他收拾這攤子。

下午的開會約談,也不過是個例行性的匯報,沒想到時間到了,人都已經坐齊了,他才說這裡痛、哪裡不舒服的,真是見鬼了!前幾分鐘我還看到你開心的吃冰淇淋耶!那時候我只覺得我的腦血管有爆裂的可能性,不行不行!我可不能這樣英年早逝,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,還沒做完,我可不想把我的人生就這麼毀在這個魔王身上,記得以前老爸總說少爺多可愛、多天真,他X的!我只覺得他是個史上無敵大魔王!要不是老爸死命要我遵守的精神,哪天這裡發生兇殺案,都不用太過訝異。算了!反正我只要待到老爸回來就好,至於他是否值得我遵守那宣誓的盟約,我肯定的說,那不是重點。

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著一個很重要的問題,老爸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回來?再不回來,我可能連半條命都快沒了,或許我該考慮撥打緊急家族電話,告訴他,你家的寶貝兒子已經命在旦夕了。

不過仔細再想想,如果老爸因為我這麼說,而趕回來,我也不覺得他會是來救我,沒砍了我就很不錯了!然後再奉送一堆男子漢大丈夫,做事要敢做敢當,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鬼話。算了!我還是自己規劃逃跑計劃,還比較實際。

現下最要緊的事,還是先補眠,好應付明天的接踵而來的麻煩。

願明天魔王少爺消失不見    莫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