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銀光瞬現,飛快的沒入,沒入那溫熱的身體,豔紅如花瓣的鮮血片片飛濺,落在地上、身上、刀上,以及那人的臉上。

只見他的唇勾著絕狠的笑痕,俯身輕聲低喃著。「吶,我是這般的愛妳啊!為什麼妳卻不愛我?」

她只是噙著淚,不發一語,即使無法遏止的鮮血從嘴角溢出,她仍是只望著他。

「我這麼的愛妳,這麼的愛妳啊!為什麼?為什麼妳卻要背叛我?」刀子又推進的幾分,他的眼眶微紅,嗓音有些嘶啞,卻仍是勾著笑。

「吶,既然妳這般無情,那麼我也就此絕愛吧!寧可我負天下人,莫叫天下人負我啊!對吧?」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他應該是天蠍男(認真的思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