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--!應該是為腐吧!請小心食用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「吶!以後妳做我的新娘子,好不好?」他咧著燦爛的笑。

「當你的新娘子會有很多糖吃嗎?」純潔無邪的眼直望著他。

「當然會啦!你想要吃什麼,就給你什麼!只要你也給我吃就好!」他繼續咧著笑。

新娘子點了點頭,「嗯!以後我長大就當你的新娘子。」

 

十年後

「老婆,我來接你了,我們結婚吧!」他咧著燦爛的笑。

「結婚?結個屁!我是男的耶!」羞憤難耐的眼直瞪著他。

「你可答應我了!聘禮也收了喔!」他繼續咧著笑。

「不過幾顆糖果,我都還你了不是?要分你吃的,也給你吃去了。」

「不不!聘禮吃下肚,還的也不是聘禮了,更何況,我說要給我吃的不是糖果。」他邁步走近。

「那不然是什麼?」他皺起眉頭,顯然是不解。

「是你。」眼裡的笑意含得更深。

他聞言,整張臉瞬間脹紅,半响都說不出話來,罪魁禍首則是噙著壞笑擁住他。

 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喔!我邪惡了(掩臉

自從寫了第一次的BL之後,

後面似乎都十分隨興了,

不時地冒出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