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不甘心!太可惡了!說話不算話的傢伙!我討厭他!我恨他!」她眼眶微紅的吼著。

靜靜的,他陪伴著,不發一語。

她轉頭看向他,突然抓住他的手,雙眸緊鎖。「你說對不對!他爛透了!我討厭死他了!」

默默的,他勾起笑,卻是苦澀的。「但妳還是在意他。」

瞬間,她甩開他的手,像是碰到什麼病毒似的。「亂說!我才沒有!我討厭、恨死他了!」

笑痕刻畫得更深,也更苦。「但妳在意不是嗎?」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最近走悲情路線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