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關於攻與受的故事。

對於BL無法接受者,誤入,請小心食用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【微小說1】往常我總是第一個到班上的,沒想到這天有人比我早。面生的同學坐在最角落,那是我的位置。「轉學生?」他嚇到了,像倉鼠般縮了一下,點點頭小聲說:「早安。」「早!你叫什麼名字?」他靦腆地低下頭,不安地聳了聳肩,緩緩開口:「釋曉壽」我笑答:「你好,我叫年夏恭。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2】慌慌張張地衝進教室,本來還以為自己又是遲到,沒想到竟然只看到兩個人,其中一個還不認識,我有些疑惑,看了眼手錶才發現看錯時間,反正橫豎也沒什麼事,又是仔細的看著那兩個人,一個是同班同學,不過因為感覺太相近了,完全不是我的菜,倒是那個不認識的,還挺對味的。我勾著笑,走到他們身邊,坐上旁邊的桌子,手拄著頰。「吶!新同學嗎?你好,我叫傅黑躬。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3 我一踏進教室就注意到角落的三個人了,面生的那位是新同學?我湊上前瞅了年夏恭和傅黑躬兩眼,對靦腆的新同學自我介紹:「我是班長單美琅,有問題歡迎問我。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4糟糕!太糟糕了!我竟然會睡過頭!足足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十分鐘,這樣肯定看不到他進校門!我飛快地穿過走廊,在教室門前緩下腳步,聽到裡面傳出對話聲,我還是佯裝從容的步入,瞟了一眼四周,該死!果然沒錯!班長已經來了!他肯定也來了!不過他們都圍著一個面生的人在幹嘛?我瞇起眼走近,那個新來的讓我覺得很不妙,那傢伙一向對新來的很有興趣,這可危險了!我連忙湊近,揚起燦爛親切地笑。「你好,新同學!我是夏恪尚,有什麼問題找我就好了!我非常樂意幫你解決喔!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5】上課鈴響前十分鐘我拿著教師日誌往教室走去,記得今天有個轉學生,警衛說他已經先去教室了翻開名單:「釋曉壽?」頗有意思的名字。拉開教室門,不意外學生們團團圍住新同學。我拍了拍黑板要他們注意老師已經來了,該回位置坐好。「我是班導南桐智,釋同學上來跟大家自我介紹吧。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6】我坐在位置上盯著台前正在自我介紹的新同學,皮膚白嫩透紅的好可愛。坐我後面的艾南瑟點了點我的肩頭,貼在我耳邊說:「宮步霆,不覺得新同學很可愛嗎?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6-2】我沒好氣的回答他:「小色鬼,有我了你還不滿足?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7】嘖!等等自我介紹後,一定會有一堆人搶著跟小壽認識,這怎麼行!得先下手為強才行!我舉起手的同時便站起身,「老師!曉壽同學感覺還挺緊張的,就別太為難他了。」該死!果然沒錯!我已經看到好幾道色瞇瞇的視線了!我又繼續接著說:「曉壽同學才剛來,希望大家收斂點。」勾著淺顯的笑,我輕聲道:「畢竟好好帶新同學熟悉環境的,是我黑躬的責任啊!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8】瞬間,一陣轟然巨響,坐在最角落的人踹倒了桌子,冷哼了聲,「嗤!我鄭誓恭沒說話,你們倒當我啞巴了?什麼時候輪到你們決定了?哼!要我說,釋曉壽!給我聽著!你是我的!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9】「你們也太誇張了!不就是一個長得可愛點的轉學生嗎?值得這樣大小聲?」我揶揄說道,鄭誓恭轉頭瞪我,冷笑:「你在嫉妒新同學嗎?侯亭花?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10】大家好像吵起來了?我不知所措的蹭著手,老師拍了拍我的頭,溫柔的說:「沒事,大家平時就這樣吵吵鬧鬧的。對了,下課來找我上輔導課,不然跟不上進度。」老師眨了下眼睛,我頓時覺得雙頰火熱「好BY亞河

【微小說10-2】纖長的手指沿著領子輕巧滑下,順暢無阻的鬆開一顆顆扣子,然後十分熟捻的探進,漫遊在那光潔無瑕的肌膚上,引起絲絲誘人的震顫,低醇的嗓音附在耳旁輕聲低喃:「怎麼?這樣就受不了了嗎?呵呵呵。」踩著磨人的節律,大掌再度向下滑,覆上了他,只見他渾身一震,抓緊身下的桌子,低喘輕輕逸出唇瓣,衣衫半褪,光裸的肩膀泛著誘人的光澤,惹人不經意地啃咬,「老師真是太誘人了,害我都迫不及待了……」唇舌隨著指掌的帶領,輕攏慢撚抺復挑,最後我勾著頗是愉悅的笑痕,舔吻著他的耳垂,然後進入。BY知寒

【微小說11】終於下課了!我躲躲藏藏著閃掉班上熱情的同學們來到老師預約好的自習室,發現裡面除了老師還有別人,我記得他是夏恪尚?「啊,小壽你來啦?那我就不打擾了,再見!」他鬆開老師的手越過我離開,老師將領帶繫好後笑著對我說:「來,先複習健康教育吧!」BY亞河

【微小說12】哼哼!先下手為強,滿足了那傢伙,我就不信他還會對新來的下手,我勾著笑,從容地離開,沒想到才過轉角就遇到鄭誓恭,我一向對這傢伙沒什麼好感,不過如果他真的把新來的抓在手中,或許好感多少會提升一點吧!正當我在心中想著,他倒是睇了我一眼,聲音帶著一絲冷傲。「夏恪尚,我的人呢?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13】要不是找不到,我還懶得跟他說話,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沒想到他竟然笑了起來,這讓我十分不悅。「笑什麼?」他搖搖手指,微瞇起眼,勾著令人生厭的笑。「沒想到你也有找不到的時候啊!恭皇。」我瞪著他,眼裡閃過一絲訝異,但隨即又隱沒,沒想到他竟然會知道這個,看來也不是簡單的傢伙,不過我沒時間跟他耗了。「夏恪尚,如果知道的話,你最好趕快告訴我,否則,我可是很樂意接收的。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14】一個細嫩的聲音從後方響起,「恭……皇。」我皺起眉頭,感到不耐。「侯亭花,我有准你可以跟來嗎?」他聲音帶著微顫與遲疑的問:「可、可是,你是要去找……那個新來的嗎?」,我不悅的瞪著眼前噙著討厭笑意的夏恪尚,不耐的回答:「關你什麼事,回教室去。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15】侯庭花有些不安地囁嚅:「你還有我不是嗎?為什麼還要去找那個新來的?」我聞言,挑起一側眉,頗是不以為意,冷聲道:「什麼時候輪到你管我了?」眼角的餘光掃到他瑟縮了一下,哼!不自量力的傢伙,還妄想能管我一分一毫?自以為佔了什麼分量嗎?愚蠢!我沒再理他,將視線調回那傢伙身上,一向只會待在教室睡覺的傢伙竟然會出現在這裡,而且課堂上似乎有聽到要上輔導課……我瞬間瞇起眼睛,這附近能上輔導課的,只有那間!思及至此,我瞬間邁步朝著那裡前進。BY知寒

【微小說16】「……唔,心臟位於中膈腔中間,且有三分之二偏向左邊……嗯,應該就是這裡了吧!」纖長的手指從頸項沿著鎖骨輕緩劃下,最後停在左胸口,我紅著臉,不敢動彈的看著正前方的人,老、老師怎麼好像怪怪的?只見他又朝我繼續靠近,另一手抓著課本看著,放在我身上的手指繼續向下滑,感覺我的臉已經紅到都可以沁出血來,那手指似乎還沒有停下的打算,我只得慌亂的退了又退。「老、老師!」他眼眸半歛的瞟過來,一臉疑惑。「怎麼了?曉壽同學?」BY知寒

【微小說17】嘖嘖!白裡透紅、細緻柔嫩的臉龐,如稚嫩的雛菊般,還有這麼青澀的反應,真是可愛了!都讓我忍不住想要好好的逗逗他,呵呵呵,不著痕跡的輕緩解開他胸口的一顆扣子,我繼續唸著課文,跟著他後退的身軀,我也跟著向前傾,直到他已經緊貼椅背,無路可退時,我才發現我的上半身幾乎都快貼在他身上了,嘖嘖!這要是被尚看到肯定會被狠狠地咬上幾口吧!不過,呵呵呵,管他的!這麼有趣的小東西……我繼續下個工程,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念著課本,一邊朝他第二顆鈕扣前進。BY知寒

【微小說18】門猛然打開,率先印入眼簾的是,一名男子壓在另一名男子身上,衣衫半褪,重點部位若隱若現,該死的傢伙!不是這間!門又突然被關閉,裡頭的兩位面面相覷,相看兩無言。到底在哪裡!在哪裡!情緒無法克制的益發狂烈,該死的!到底藏去哪裡了!只剩最後一間了!長腿在門前停下,毫不遲疑的推開門。BY知寒

 

(待續?)

 

 

*-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一整個超好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