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比較血腥一點喔= =+

請小心服用~*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 

 

他咬牙切齒的瞪視著,「馬的!我真想踹爆他的腦袋、扭斷他的脖子、挖出他的眼珠、拔掉他的舌頭,好讓他沒辦法再給我亂傳什麼消息!」

另一個男子在一旁皺起眉,彷彿有些不贊同。「你這話也太血腥了,實在不好。」

他睇著他,「我都快氣死了!還管他血不血腥!」

「可真汙染了我的耳朵。」

他沒好氣地哼了聲。「那不然要怎麼說?」

勾起溫文的笑,他輕聲低喃:「我願踐踏其首、折其頸、刨其眸、除其舌,好讓其無法再妖言惑眾。」

他瞬間瞪大眼看著他。「哇!一整個好有氣質喔!」

 

 

(是這樣嗎?~"~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這篇一整個血腥啦~

畢竟我的工作場所又掀起一場腥風血雨啦~Q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